作者stackhouse (jerry)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對面接的水餃...
時間Thu Oct 29 21:52:40 2009
知道的人 看標題就會知道我在說哪間店了...
事情是本人親身體驗...
我下午大概2~3點吧!!
買個10顆水餃...
吃完後就感覺想吐
但我一直拖到晚上6點多時才去看醫生....
醫生卻說我是腸胃炎初期...
這時我在想是不是下午吃的水餃= ="
Po 給大家看看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169.70
1F:→ turtao:吐的東西有沒有留樣本起來? 10/29 22:14
2F:推 sundayslin:是小孩王? 10/29 22:18
3F:推 cube1106:問過本人 是滴 10/29 22:20
4F:推 fatfatgigi:是王小孩?Y 10/29 22:27
5F:→ uemuraharu:美X嗎??? 10/29 22:40
6F:推 BS1017:孩子king? 10/29 23:52
7F:→ okigo:腸胃炎不是因為吃熱又吃冷的讓肚子受不了才會發生的咩?? 10/30 01:26
8F:→ okigo:本喵以前腸胃炎常常都是這樣來的~~ 10/30 01:26
9F:推 rs60103:衛生還好吧,那間我常吃也沒怎樣 10/30 01:39
10F:推 bowbi1013:看運氣的吧~我有兩個朋友吃完,回家也拉了很久..小心為妙 10/30 03:35
11F:→ chris750207:我看一定是你的腸道菌相跟他不合啦!我吃一整年都還好 10/30 10:37
12F:推 gosol:我也吃好久沒怎樣...可能剛剛好中簽王吧 10/30 21:15
13F:推 pushman:吃牛糞都沒事了,你太嫩了!!! 10/31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