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ckhouse (jerry)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对面接的水饺...
时间Thu Oct 29 21:52:40 2009
知道的人 看标题就会知道我在说哪间店了...
事情是本人亲身体验...
我下午大概2~3点吧!!
买个10颗水饺...
吃完後就感觉想吐
但我一直拖到晚上6点多时才去看医生....
医生却说我是肠胃炎初期...
这时我在想是不是下午吃的水饺= ="
Po 给大家看看吧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4.169.70
1F:→ turtao:吐的东西有没有留样本起来? 10/29 22:14
2F:推 sundayslin:是小孩王? 10/29 22:18
3F:推 cube1106:问过本人 是滴 10/29 22:20
4F:推 fatfatgigi:是王小孩?Y 10/29 22:27
5F:→ uemuraharu:美X吗??? 10/29 22:40
6F:推 BS1017:孩子king? 10/29 23:52
7F:→ okigo:肠胃炎不是因为吃热又吃冷的让肚子受不了才会发生的咩?? 10/30 01:26
8F:→ okigo:本喵以前肠胃炎常常都是这样来的~~ 10/30 01:26
9F:推 rs60103:卫生还好吧,那间我常吃也没怎样 10/30 01:39
10F:推 bowbi1013:看运气的吧~我有两个朋友吃完,回家也拉了很久..小心为妙 10/30 03:35
11F:→ chris750207:我看一定是你的肠道菌相跟他不合啦!我吃一整年都还好 10/30 10:37
12F:推 gosol:我也吃好久没怎样...可能刚刚好中签王吧 10/30 21:15
13F:推 pushman:吃牛粪都没事了,你太嫩了!!! 10/31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