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ersea (水夕)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學校游泳池 不舒服...
時間Thu Oct 29 12:43:28 2009
昨天有游泳課 還沒下水的時候就覺得
水好混濁噢!!!
游不到幾分鐘就覺得不舒服,考當天考完試
頭暈的要死
然後下一節又要上課...放學的時候
噢~X的 皮膚上有一層白白的 這啥鬼啦啦啦~~~
游泳池能見度不到25M
學校到底是有沒有換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10
1F:推 yachien04:很多人都不洗腳就直接下去了 我看過腳底板很髒的... 10/29 12:50
2F:→ turtao:白色該不會是硬水的碳酸鈣吧... 10/29 13:07
3F:→ chris750207:游過學校的,在去外面游過,你會覺得學校的免錢又好 10/29 13:09
4F:→ chris750207:我畢業後想游泳就會覺得在學校超好 10/29 13:10
5F:推 kealan:因為很多人都在裡面____ 10/29 13:10
6F:→ justshan:真冏~~不洗腳+偷拉屎尿+....一推拉撒鬼~想到九噁心~~ 10/29 14:16
7F:→ uemuraharu:基本上水很貴 以前大多是暑假換(也就是一年一次) 10/29 15:19
8F:→ uemuraharu:但是學校水質其實是好的 因為基本上越乾淨的水藥越多 10/29 15:20
9F:→ uemuraharu:我以前教游泳 泳池水超清澈 但半年後我全身手腳毛都脫 10/29 15:21
10F:→ uemuraharu:的差不多了... 10/29 15:21
11F:→ uemuraharu:個人衛生(腳板髒.尿尿有的沒的) 那真的要靠個人了 10/29 15:22
12F:→ e0928558056:那天我喝了不少超混濁游泳池水......喝了之後精神百倍 10/29 15:40
13F:推 arise119044:喝了游泳池的水 期中期末考都考一百分呢 10/29 16:33
14F:推 qkandy5566:= =建議千萬不要這樣 , 上次有人這樣... 10/29 16:59
15F:推 cube1106: 就懷孕了... 10/29 19:56
16F:推 fatfatgigi: 然後又.... 10/29 20:03
17F:→ uemuraharu: 生出一對蟑螂 10/29 20:32
18F:→ kealan:好個蟑螂雙胞胎 10/29 21:06
19F:→ airtsubasa: 歌 10/29 22:41
20F:→ iamhwa:真的不是說很乾淨.學校我還游過能見度不到五公尺的勒! 10/29 23:40
21F:→ iamhwa:一到游泳池就看到水是白色混濁的~ 10/29 23:41
22F:推 qazwsx1280:怎麼游泳池被講的像水溝一樣~"~ 10/30 03:10
23F:→ chris750207:怎麼才畢業一年差這麼多,游泳池以前去都還不錯= =a 10/30 10:36
24F:推 gosol:學校的游泳池算不錯了...外面的髒又要花錢... 10/30 21:12
25F:→ pipiisking:大家都鄉民= = 10/30 21:54
26F:推 redfung:其實藥水不貴 學校用藥用很兇 後勁活動中心的水質就不錯. 10/30 23:43
27F:推 CPYH:游泳還是推薦去煉油廠宿舍游 10/31 02:21
28F:推 needwood:囧,在我這個彰化人說來,遊過10年前的彰化體育場游泳池 10/31 13:11
29F:→ needwood:的,應該都會說,學校的好讚,又免錢........ 10/31 13:12
30F:→ ns1234:應該是漂白水吧= = 樓上的會不會都太OVER了= = 11/01 13:05
31F:→ doraemonfu:我還游過藥水加過量的玉米濃湯勒 11/11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