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ersea (水夕)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学校游泳池 不舒服...
时间Thu Oct 29 12:43:28 2009
昨天有游泳课 还没下水的时候就觉得
水好混浊噢!!!
游不到几分钟就觉得不舒服,考当天考完试
头晕的要死
然後下一节又要上课...放学的时候
噢~X的 皮肤上有一层白白的 这啥鬼啦啦啦~~~
游泳池能见度不到25M
学校到底是有没有换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10
1F:推 yachien04:很多人都不洗脚就直接下去了 我看过脚底板很脏的... 10/29 12:50
2F:→ turtao:白色该不会是硬水的碳酸钙吧... 10/29 13:07
3F:→ chris750207:游过学校的,在去外面游过,你会觉得学校的免钱又好 10/29 13:09
4F:→ chris750207:我毕业後想游泳就会觉得在学校超好 10/29 13:10
5F:推 kealan:因为很多人都在里面____ 10/29 13:10
6F:→ justshan:真冏~~不洗脚+偷拉屎尿+....一推拉撒鬼~想到九恶心~~ 10/29 14:16
7F:→ uemuraharu:基本上水很贵 以前大多是暑假换(也就是一年一次) 10/29 15:19
8F:→ uemuraharu:但是学校水质其实是好的 因为基本上越乾净的水药越多 10/29 15:20
9F:→ uemuraharu:我以前教游泳 泳池水超清澈 但半年後我全身手脚毛都脱 10/29 15:21
10F:→ uemuraharu:的差不多了... 10/29 15:21
11F:→ uemuraharu:个人卫生(脚板脏.尿尿有的没的) 那真的要靠个人了 10/29 15:22
12F:→ e0928558056:那天我喝了不少超混浊游泳池水......喝了之後精神百倍 10/29 15:40
13F:推 arise119044:喝了游泳池的水 期中期末考都考一百分呢 10/29 16:33
14F:推 qkandy5566:= =建议千万不要这样 , 上次有人这样... 10/29 16:59
15F:推 cube1106: 就怀孕了... 10/29 19:56
16F:推 fatfatgigi: 然後又.... 10/29 20:03
17F:→ uemuraharu: 生出一对蟑螂 10/29 20:32
18F:→ kealan:好个蟑螂双胞胎 10/29 21:06
19F:→ airtsubasa: 歌 10/29 22:41
20F:→ iamhwa:真的不是说很乾净.学校我还游过能见度不到五公尺的勒! 10/29 23:40
21F:→ iamhwa:一到游泳池就看到水是白色混浊的~ 10/29 23:41
22F:推 qazwsx1280:怎麽游泳池被讲的像水沟一样~"~ 10/30 03:10
23F:→ chris750207:怎麽才毕业一年差这麽多,游泳池以前去都还不错= =a 10/30 10:36
24F:推 gosol:学校的游泳池算不错了...外面的脏又要花钱... 10/30 21:12
25F:→ pipiisking:大家都乡民= = 10/30 21:54
26F:推 redfung:其实药水不贵 学校用药用很凶 後劲活动中心的水质就不错. 10/30 23:43
27F:推 CPYH:游泳还是推荐去炼油厂宿舍游 10/31 02:21
28F:推 needwood:囧,在我这个彰化人说来,游过10年前的彰化体育场游泳池 10/31 13:11
29F:→ needwood:的,应该都会说,学校的好赞,又免钱........ 10/31 13:12
30F:→ ns1234:应该是漂白水吧= = 楼上的会不会都太OVER了= = 11/01 13:05
31F:→ doraemonfu:我还游过药水加过量的玉米浓汤勒 11/11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