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lyo534 (冷豆花)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是該滅火了~
時間Tue Oct 27 23:51:57 2009
我想..是真的該出來滅火了~
首先.請原諒我違背不再發言的約定.
但是我真的很不願意見到同學間為了(我一個人)與課外組之間的誤會吵架..
K大的意見我有聽去去~也去省思了我自己的做法..
有幾點我想我得重申..雖說是舊話重提.但我想該說清楚的就是要說清楚~..
1.課外組和我之間的(誤會)我再詳細說一次~
當初我進去是要(創社團).
課外組以(同性質社團太多.所以審核不大會過)為由希望我去接武術舞蹈社.
我也照課外組的意思去和即將休社的武術舞蹈社社長洽談接社事宜..
我承認我是急了點.所以在一天之內便談成..
隔天和該社社長一起前往課外組告知我們談的結果..
課外組表示方案可行並加以贊同..
但我不解的地方是~
當我一回家休息沒多久.課外組打電話給我.
一接起來劈頭就是(同學.你還是自己創新的社團好了)這句話..
理由則是我(剛剛)人在課外組時他們(深表可行)的方案變成(行不通了)..
在我(個人主觀的立場)認為如下
--當初我自己就打算創新的社團.擋著不讓我創的是課外組..
然後.要我去接武術舞蹈社的是課外組.好的
於是.當我整個方案與進度都與對方的社長說好了.課外組對這些(方案)深表可行.
但是後來卻又加以否定.最後要我再(回到原點)去創新社團.
理由是.因為我的方案不可行.所以這社團非休社不可~
所以.我無法諒解的是-
A當初讓我去創新的社團就好了.何必搞了一圈以後再回到原點來浪費彼此的時間..
B可行的變成不可行.反反覆覆~我既無法理解也無法諒解
也因此.我自認我說的兩句話沒錯~
I.我沒辦法將創出來的社團交給一個前後說法不一.朝三暮四.反覆無常的單位管理.
II.如果當初像我說方案可行的是一個人.後來說不可行的又是另一個人.
那我覺得..一個連自己內部都無法整合統一的單位怎麼來管理我的社團..
2.海科大論壇帳號被禁的理由為何我已不想追究.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
當初會去查論談管理者只是因為希望了解自己是哪做錯.僅此而已.
至於我帳號被禁是有申請新的沒錯.可是權限不足所以無法觀看與發表..
因而我自己放棄在此觀看與發表的權利.
3.學社社團風氣差我曉得.為此我想必須協助外校的幫忙..
也因此原先計畫和2位劍友分別在三所學校(屏教大.台南大學.海科)創社
三校社團成立以後可以一起辦活動.辦比賽和聯誼~
目前該2位的社團均已進入籌備階段了~只有我的胎死腹中~
其中一位的性子急了點~知道我的創不起來後問了原因~
但是他的發言似乎激進了點(M大).如有得罪之處我代替他向大家道歉~
4.我的創社文件確實(沒送出去).理由是(我個人自願放棄創社行動).
原因與理由這部分我不想多說.放棄就是放棄.
我沒有辦法選擇管理社團的單位.但起碼.我有權選擇(要不要讓課外組管)
我一個人太勢單力薄.學校風氣如此.所以我選擇(放棄).
如果K大認為我只是個光說不練空出一張嘴的嘴砲.那也就這樣吧..
我不喜歡做多餘的解釋.這是最後一次公開解釋我的所作所為~
5.課外組沒有錯.錯是錯(和我溝通不良~)
當然.如果要說我(聽不懂人話)那我也不反駁..
畢竟課外組就是這樣~為何有人可以符合要求我不行.想必是我有問題~
總之.我希望這件事就到這裡~我不希望因為我的關係破壞整個版面之間的和諧..
最後.謝謝所有發聲支持我和糾正我不當言行的人.
這次我是真的不會再回這裡發表任何東西了~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破例~
謝謝..
ps.未來我會於防身短棍研究社的社團活動時間開始之前在那練習..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72.225
※ 編輯: dlyo534 來自: 218.171.172.225 (10/27 23:54)
1F:推 kvn300:在下從不認為閣下是嘴砲,僅此聲明。 也祝你能順利推展劍道 10/28 04:00
2F:推 kvn300:課外組僅輔導社團並不會幫你管理社團,這點你有所誤解。 10/28 04:15
3F:→ dlyo534:彼此誤會一場~如我言語上有冒犯還請多多包涵.. 10/28 12:36
4F:推 handsomeman1:給個推 10/28 17:40
5F:→ mau2089:有出來面對是好事 加油!! 10/29 14:51
6F:推 okigo:原PO值得鼓勵~~畢竟是碰上制度了~~歷史上有很多制度~~ 10/30 01:47
7F:→ okigo:其中有種是官僚制度~~這個制度成就了很多"好"事~~ 10/30 01:48
8F:推 g0189128:洨生會真是效率不彰,上週四看完的,週二才叫我補件 10/30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