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lyo534 (冷豆花)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是该灭火了~
时间Tue Oct 27 23:51:57 2009
我想..是真的该出来灭火了~
首先.请原谅我违背不再发言的约定.
但是我真的很不愿意见到同学间为了(我一个人)与课外组之间的误会吵架..
K大的意见我有听去去~也去省思了我自己的做法..
有几点我想我得重申..虽说是旧话重提.但我想该说清楚的就是要说清楚~..
1.课外组和我之间的(误会)我再详细说一次~
当初我进去是要(创社团).
课外组以(同性质社团太多.所以审核不大会过)为由希望我去接武术舞蹈社.
我也照课外组的意思去和即将休社的武术舞蹈社社长洽谈接社事宜..
我承认我是急了点.所以在一天之内便谈成..
隔天和该社社长一起前往课外组告知我们谈的结果..
课外组表示方案可行并加以赞同..
但我不解的地方是~
当我一回家休息没多久.课外组打电话给我.
一接起来劈头就是(同学.你还是自己创新的社团好了)这句话..
理由则是我(刚刚)人在课外组时他们(深表可行)的方案变成(行不通了)..
在我(个人主观的立场)认为如下
--当初我自己就打算创新的社团.挡着不让我创的是课外组..
然後.要我去接武术舞蹈社的是课外组.好的
於是.当我整个方案与进度都与对方的社长说好了.课外组对这些(方案)深表可行.
但是後来却又加以否定.最後要我再(回到原点)去创新社团.
理由是.因为我的方案不可行.所以这社团非休社不可~
所以.我无法谅解的是-
A当初让我去创新的社团就好了.何必搞了一圈以後再回到原点来浪费彼此的时间..
B可行的变成不可行.反反覆覆~我既无法理解也无法谅解
也因此.我自认我说的两句话没错~
I.我没办法将创出来的社团交给一个前後说法不一.朝三暮四.反覆无常的单位管理.
II.如果当初像我说方案可行的是一个人.後来说不可行的又是另一个人.
那我觉得..一个连自己内部都无法整合统一的单位怎麽来管理我的社团..
2.海科大论坛帐号被禁的理由为何我已不想追究.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
当初会去查论谈管理者只是因为希望了解自己是哪做错.仅此而已.
至於我帐号被禁是有申请新的没错.可是权限不足所以无法观看与发表..
因而我自己放弃在此观看与发表的权利.
3.学社社团风气差我晓得.为此我想必须协助外校的帮忙..
也因此原先计画和2位剑友分别在三所学校(屏教大.台南大学.海科)创社
三校社团成立以後可以一起办活动.办比赛和联谊~
目前该2位的社团均已进入筹备阶段了~只有我的胎死腹中~
其中一位的性子急了点~知道我的创不起来後问了原因~
但是他的发言似乎激进了点(M大).如有得罪之处我代替他向大家道歉~
4.我的创社文件确实(没送出去).理由是(我个人自愿放弃创社行动).
原因与理由这部分我不想多说.放弃就是放弃.
我没有办法选择管理社团的单位.但起码.我有权选择(要不要让课外组管)
我一个人太势单力薄.学校风气如此.所以我选择(放弃).
如果K大认为我只是个光说不练空出一张嘴的嘴炮.那也就这样吧..
我不喜欢做多余的解释.这是最後一次公开解释我的所作所为~
5.课外组没有错.错是错(和我沟通不良~)
当然.如果要说我(听不懂人话)那我也不反驳..
毕竟课外组就是这样~为何有人可以符合要求我不行.想必是我有问题~
总之.我希望这件事就到这里~我不希望因为我的关系破坏整个版面之间的和谐..
最後.谢谢所有发声支持我和纠正我不当言行的人.
这次我是真的不会再回这里发表任何东西了~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破例~
谢谢..
ps.未来我会於防身短棍研究社的社团活动时间开始之前在那练习..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72.225
※ 编辑: dlyo534 来自: 218.171.172.225 (10/27 23:54)
1F:推 kvn300:在下从不认为阁下是嘴炮,仅此声明。 也祝你能顺利推展剑道 10/28 04:00
2F:推 kvn300:课外组仅辅导社团并不会帮你管理社团,这点你有所误解。 10/28 04:15
3F:→ dlyo534:彼此误会一场~如我言语上有冒犯还请多多包涵.. 10/28 12:36
4F:推 handsomeman1:给个推 10/28 17:40
5F:→ mau2089:有出来面对是好事 加油!! 10/29 14:51
6F:推 okigo:原PO值得鼓励~~毕竟是碰上制度了~~历史上有很多制度~~ 10/30 01:47
7F:→ okigo:其中有种是官僚制度~~这个制度成就了很多"好"事~~ 10/30 01:48
8F:推 g0189128:洨生会真是效率不彰,上周四看完的,周二才叫我补件 10/30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