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larinet (clarinet)
看板NKMU
標題Re: [閒聊] 夜半狗吠聲
時間Sun Oct 25 23:13:56 2009
※ 引述《cube1106 (分解人)》之銘言:
: 就在今天23號凌晨4點38分(印象很深 有看一下時間)
: 在宿舍外面突然有狗吠聲 而且 那聲音是很..恐怖的...
: 為什麼這麼說呢 那時候趴在書桌睡著的我被吵醒(我坐靠窗邊 聽的很清楚..)
: 從來沒有聽過這麼悽慘的吠叫 如果是吹狗螺..也從沒聽過....╮(﹋﹏﹌)╭..
: 隨時黑特版一大堆地震文..有點被毛到...(雞皮疙瘩)
: Q1.有沒有人和我一樣也聽到
幾年前(7~8)吧(?)
那個時候東海樓還沒有冷氣,那天又非常熱
幾個樂隊的同學就想說到司令台的社辦吹冷氣睡覺
於是這群人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在半夜躲過門禁跑出去
結果走到行政大樓後面寫著禮義廉恥的牆壁時
聽到一堆狗在叫.....
大概有20多隻,還有吹狗螺的聲音
這個時候他們突然覺得很冷
馬上走回宿舍
--
記得那一天妳有親自講過
若想跟妳結成夫妻,要有本事先做頭家
我以為那是妳對我的鼓勵
誰知道在民國85年5月20阿輝ㄚ宣示就職那天
全台灣2100萬都是頭家啦,妳共!妳要嫁那一個?妳共阿!妳共阿!妳共阿~~~
七仔 文跡奇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98.62
※ 編輯: klarinet 來自: 118.232.198.62 (10/25 23:15)
1F:推 cube1106:推簽名檔 XDD 10/26 14:05
2F:推 Keweedy:貴校在接近凌晨的時候也常常有你們的學生在靠近楠梓特殊學 11/10 18:23
3F:→ Keweedy:校的側門大聲嚷嚷的亂吠,這個可以控管嗎?還是請補狗隊? 11/10 18:23
4F:→ Keweedy:這很嚴重干擾到對面大樓住戶的生活唷。 11/10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