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larinet (clarinet)
看板NKMU
标题Re: [闲聊] 夜半狗吠声
时间Sun Oct 25 23:13:56 2009
※ 引述《cube1106 (分解人)》之铭言:
: 就在今天23号凌晨4点38分(印象很深 有看一下时间)
: 在宿舍外面突然有狗吠声 而且 那声音是很..恐怖的...
: 为什麽这麽说呢 那时候趴在书桌睡着的我被吵醒(我坐靠窗边 听的很清楚..)
: 从来没有听过这麽凄惨的吠叫 如果是吹狗螺..也从没听过....╮(﹋﹏﹌)╭..
: 随时黑特版一大堆地震文..有点被毛到...(鸡皮疙瘩)
: Q1.有没有人和我一样也听到
几年前(7~8)吧(?)
那个时候东海楼还没有冷气,那天又非常热
几个乐队的同学就想说到司令台的社办吹冷气睡觉
於是这群人不知道用什麽方法在半夜躲过门禁跑出去
结果走到行政大楼後面写着礼义廉耻的墙壁时
听到一堆狗在叫.....
大概有20多只,还有吹狗螺的声音
这个时候他们突然觉得很冷
马上走回宿舍
--
记得那一天你有亲自讲过
若想跟你结成夫妻,要有本事先做头家
我以为那是你对我的鼓励
谁知道在民国85年5月20阿辉ㄚ宣示就职那天
全台湾2100万都是头家啦,你共!你要嫁那一个?你共阿!你共阿!你共阿~~~
七仔 文迹奇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2.198.62
※ 编辑: klarinet 来自: 118.232.198.62 (10/25 23:15)
1F:推 cube1106:推签名档 XDD 10/26 14:05
2F:推 Keweedy:贵校在接近凌晨的时候也常常有你们的学生在靠近楠梓特殊学 11/10 18:23
3F:→ Keweedy:校的侧门大声嚷嚷的乱吠,这个可以控管吗?还是请补狗队? 11/10 18:23
4F:→ Keweedy:这很严重干扰到对面大楼住户的生活唷。 11/10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