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kmumee (nutn)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秋來~憶金龍
時間Wed Oct 21 15:40:17 2009
早上氣溫偏低,突然想起金龍的水聲
才發現到自己早已離開海科,金龍也不知去向
龍的笑聲~畢冊的笑容
秋天~是個思念的季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3.15.137
1F:推 BearWu:好詩好詩,洞庭湖都變水圈教學大樓了.. 10/21 15:42
2F:推 IamCoolHan:的確 10/21 16:42
3F:推 summer20202:天佑海科 10/21 17:12
4F:推 NYUSTEESOC:看帳號結尾是微電子,應該是學長級人物! 10/21 17:14
5F:推 fatfatgigi:好濕好濕 10/21 17:14
6F:推 kobayoshi:mee也有可能是海環喔 不一定是微電子~ 10/21 17:30
7F:推 BS1017:應該是南大電子所的微電老人吧? 10/21 18:06
8F:→ BS1017:原來是海環的... 10/21 18:07
9F:推 gosol:是海環的... 10/21 19:46
10F:→ needwood:我壓根沒聽到過金龍的水聲...... 囧 10/22 18:45
11F:推 STARKUO: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形 10/22 21:43
12F:推 needwood:用錯箭頭,補推~金龍一走...同學的生日到了就少了樂趣... 10/22 21:52
13F:→ STARKUO:樓上很喜歡打世紀齁XD 10/22 22:02
14F:推 zbxxxx:還好我爬上去過,人生也沒遺憾了 10/23 11:34
15F:→ g0189128:幫推批2 城市14479 10/24 17:54
16F:推 nanohafate:金龍到底跑去哪= =我超想看的。為什麼不會放到宿舍中央 10/25 17:29
17F:→ nanohafate:?放在那邊應該也不錯吧= =? 10/25 17:29
18F:→ needwood:放在那邊......黃海+南海兩樓進出宿舍要逛更大圈勒... 10/26 13:54
19F:→ needwood:而且宿舍情侶又少一個可以坐下...談情的好地方了... 10/26 13:55
20F:推 jack80296:情侶騎金龍談情也很有FU~ 10/27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