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kmumee (nutn)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秋来~忆金龙
时间Wed Oct 21 15:40:17 2009
早上气温偏低,突然想起金龙的水声
才发现到自己早已离开海科,金龙也不知去向
龙的笑声~毕册的笑容
秋天~是个思念的季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3.15.137
1F:推 BearWu:好诗好诗,洞庭湖都变水圈教学大楼了.. 10/21 15:42
2F:推 IamCoolHan:的确 10/21 16:42
3F:推 summer20202:天佑海科 10/21 17:12
4F:推 NYUSTEESOC:看帐号结尾是微电子,应该是学长级人物! 10/21 17:14
5F:推 fatfatgigi:好湿好湿 10/21 17:14
6F:推 kobayoshi:mee也有可能是海环喔 不一定是微电子~ 10/21 17:30
7F:推 BS1017:应该是南大电子所的微电老人吧? 10/21 18:06
8F:→ BS1017:原来是海环的... 10/21 18:07
9F:推 gosol:是海环的... 10/21 19:46
10F:→ needwood:我压根没听到过金龙的水声...... 囧 10/22 18:45
11F:推 STARKUO: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如影随形 10/22 21:43
12F:推 needwood:用错箭头,补推~金龙一走...同学的生日到了就少了乐趣... 10/22 21:52
13F:→ STARKUO:楼上很喜欢打世纪齁XD 10/22 22:02
14F:推 zbxxxx:还好我爬上去过,人生也没遗憾了 10/23 11:34
15F:→ g0189128:帮推批2 城市14479 10/24 17:54
16F:推 nanohafate:金龙到底跑去哪= =我超想看的。为什麽不会放到宿舍中央 10/25 17:29
17F:→ nanohafate:?放在那边应该也不错吧= =? 10/25 17:29
18F:→ needwood:放在那边......黄海+南海两楼进出宿舍要逛更大圈勒... 10/26 13:54
19F:→ needwood:而且宿舍情侣又少一个可以坐下...谈情的好地方了... 10/26 13:55
20F:推 jack80296:情侣骑金龙谈情也很有FU~ 10/27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