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shman (pushman(引戰))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圖書館真吵
時間Mon Oct 19 23:22:20 2009
幹
來圖書館用筆電做報告就算了...
結果從早上坐在那邊玩facebook玩到圖書館關門...
殺小,滑鼠一直按,吵死了...
還用耳mac在講話...
要來圖書館吹冷氣用電腦,不會去一樓雜誌閱覽區阿...
幹,在樓上大家在讀書,你在那邊玩facebook...
滑鼠聲,講話,幹聽你講話丟飽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58.143
1F:推 evilpoint:XD 我還以為我到黑特了 按左右鍵好多次 10/19 23:49
2F:推 BS1017:我......也都到一樓閱覽區......= =||| 10/19 23:53
3F:→ iamhwa:一樓有管理員阿...請管理員去溝通一下就OK了嘛 10/20 00:16
4F:→ needwood:...恩...管他去哪區,都不該做吧 那人有沒特徵 10/20 00:32
5F:→ needwood:最近也常跑圖書館,卻沒注意到,應當是我錯開了 10/20 00:32
6F:→ uzie:水喔~推推 這種人很討厭 10/20 00:42
7F:→ IamCoolHan:去問他能不能小聲點囉 10/20 02:19
8F:→ myprince:耳MIC.... 10/20 13:11
9F:推 watersea:拿水桶敲她............ 10/20 15:17
10F:→ pigcomedian:圖書館樓上有女鬼!會別黑色蝴蝶在頭上的囧 10/20 20:56
11F:→ pigcomedian:還全身穿黑的,一次不小心關錯燈還出來嚇我= = 10/20 20:57
12F:→ pigcomedian:但不用衝出來嚇我!加要我把燈開回去吧XD 10/20 20:58
13F:→ pigcomedian:有人常遇到這個女生嗎?我只是抱怨而已 10/20 20:59
14F:推 shamanpeter:認真讀書,給個推! 10/20 21:02
15F:推 suhow:圖書館2樓有怪咖帶N95唸書... 10/20 22:00
16F:推 zq1241:這肯定是黑特版!!!! 10/24 18:24
17F:推 leolove123:這種人~氣死啦~> < 10/27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