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shman (pushman(引战))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图书馆真吵
时间Mon Oct 19 23:22:20 2009
干
来图书馆用笔电做报告就算了...
结果从早上坐在那边玩facebook玩到图书馆关门...
杀小,滑鼠一直按,吵死了...
还用耳mac在讲话...
要来图书馆吹冷气用电脑,不会去一楼杂志阅览区阿...
干,在楼上大家在读书,你在那边玩facebook...
滑鼠声,讲话,干听你讲话丢饱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58.143
1F:推 evilpoint:XD 我还以为我到黑特了 按左右键好多次 10/19 23:49
2F:推 BS1017:我......也都到一楼阅览区......= =||| 10/19 23:53
3F:→ iamhwa:一楼有管理员阿...请管理员去沟通一下就OK了嘛 10/20 00:16
4F:→ needwood:...恩...管他去哪区,都不该做吧 那人有没特徵 10/20 00:32
5F:→ needwood:最近也常跑图书馆,却没注意到,应当是我错开了 10/20 00:32
6F:→ uzie:水喔~推推 这种人很讨厌 10/20 00:42
7F:→ IamCoolHan:去问他能不能小声点罗 10/20 02:19
8F:→ myprince:耳MIC.... 10/20 13:11
9F:推 watersea:拿水桶敲她............ 10/20 15:17
10F:→ pigcomedian:图书馆楼上有女鬼!会别黑色蝴蝶在头上的囧 10/20 20:56
11F:→ pigcomedian:还全身穿黑的,一次不小心关错灯还出来吓我= = 10/20 20:57
12F:→ pigcomedian:但不用冲出来吓我!加要我把灯开回去吧XD 10/20 20:58
13F:→ pigcomedian:有人常遇到这个女生吗?我只是抱怨而已 10/20 20:59
14F:推 shamanpeter:认真读书,给个推! 10/20 21:02
15F:推 suhow:图书馆2楼有怪咖带N95念书... 10/20 22:00
16F:推 zq1241:这肯定是黑特版!!!! 10/24 18:24
17F:推 leolove123:这种人~气死啦~> < 10/27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