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edwood (我不知道)
看板NKMU
標題[其他] 給ya90033
時間Mon Oct 19 21:24:56 2009
那也許是我的文字沒有完整表達出來我的意思
亦或是我的對於"相關"一辭的認知不足
在我講清前 不管怎樣 我還是先跟你道歉
因為我無故牽扯到你 抱歉
當時我的意思是,
我不是學生自治會 會內的工作人員, 不是幹部亦不是組員
而我在之後所說的 "義工" 是指我見著的話,
有空閒 我就會去出點勞力幫忙他們
而不是那種隨傳隨到的無資義工
V兄曾經回應過 樓上那些八成也都沒繳錢
對, 我沒繳
所以我才選擇去幫他們分擔點勞力活
就是如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14.105
1F:→ vicoju:肯認錯...y兄會原諒你的 叫學生會都以你為榜樣好嘛 10/19 21:35
2F:→ IamCoolHan:Be good 10/19 21:36
3F:→ vicoju:總應該聽說伸手不打笑臉吧 10/19 21:36
4F:推 ya90033:我接受給個推 不過把我的名字打在外面怪害羞的O////O 10/19 21:50
5F:→ ya90033:原來不是要跟我告白有點失望~(疑) 10/19 21:50
6F:→ needwood:囧 告白也行!! 不過我是男的勒 10/19 22:04
7F:→ ya90033:嗯哼~你是好人 順便一提 我是女的 而且死會了喔 >_^ 10/19 22:06
8F:噓 IamCoolHan:都死會了,還想告白_不是吧 10/19 22:31
9F:→ zbxxxx:原PO收到好人卡了 10/19 22:33
10F:→ IamCoolHan:好人卡一張 10/19 22:35
11F:→ needwood:......麻煩看清回文時間好嗎 10/19 22:37
12F:→ ya90033:應該是噓我吧 科科 10/19 22:52
13F:→ needwood:有啥好噓的?難道他有了男(女)朋友,就不看型男(正妹)嗎? 10/20 17:46
14F:噓 vicoju:廢話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老處男? 10/20 19:06
15F:→ vicoju:回歸重點 型男跟你一點關西都沒有...你不會在竊竊自喜 10/20 19:08
16F:→ vicoju:以為是你自己吧 10/20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