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edwood (我不知道)
看板NKMU
标题[其他] 给ya90033
时间Mon Oct 19 21:24:56 2009
那也许是我的文字没有完整表达出来我的意思
亦或是我的对於"相关"一辞的认知不足
在我讲清前 不管怎样 我还是先跟你道歉
因为我无故牵扯到你 抱歉
当时我的意思是,
我不是学生自治会 会内的工作人员, 不是干部亦不是组员
而我在之後所说的 "义工" 是指我见着的话,
有空闲 我就会去出点劳力帮忙他们
而不是那种随传随到的无资义工
V兄曾经回应过 楼上那些八成也都没缴钱
对, 我没缴
所以我才选择去帮他们分担点劳力活
就是如此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114.105
1F:→ vicoju:肯认错...y兄会原谅你的 叫学生会都以你为榜样好嘛 10/19 21:35
2F:→ IamCoolHan:Be good 10/19 21:36
3F:→ vicoju:总应该听说伸手不打笑脸吧 10/19 21:36
4F:推 ya90033:我接受给个推 不过把我的名字打在外面怪害羞的O////O 10/19 21:50
5F:→ ya90033:原来不是要跟我告白有点失望~(疑) 10/19 21:50
6F:→ needwood:囧 告白也行!! 不过我是男的勒 10/19 22:04
7F:→ ya90033:嗯哼~你是好人 顺便一提 我是女的 而且死会了喔 >_^ 10/19 22:06
8F:嘘 IamCoolHan:都死会了,还想告白_不是吧 10/19 22:31
9F:→ zbxxxx:原PO收到好人卡了 10/19 22:33
10F:→ IamCoolHan:好人卡一张 10/19 22:35
11F:→ needwood:......麻烦看清回文时间好吗 10/19 22:37
12F:→ ya90033:应该是嘘我吧 科科 10/19 22:52
13F:→ needwood:有啥好嘘的?难道他有了男(女)朋友,就不看型男(正妹)吗? 10/20 17:46
14F:嘘 vicoju:废话你以为每个人都跟你一样老处男? 10/20 19:06
15F:→ vicoju:回归重点 型男跟你一点关西都没有...你不会在窃窃自喜 10/20 19:08
16F:→ vicoju:以为是你自己吧 10/20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