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piisking (Brook)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網路管制?!
時間Mon Oct 19 20:00:12 2009
這幾天事發生了什麼事情
過了12點就連一般網頁都上不去
當時宿網是說:遊戲流量管制
現在怎連上網都上不去?
連想熬夜趕報告都不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50
1F:推 qkandy5566:不要關還可以說 XDD 10/19 20:34
2F:推 needwood:聽學弟說是12點前連線以後不要斷就可繼續用的樣子 10/19 20:37
3F:推 qkandy5566:可是一般網路重開或者重新整理就會消失... 10/19 20:41
4F:推 cube1106:==============以下開放..破解學校網路================ 10/19 20:43
5F:推 kealan:+1 他X的真的有夠爛 10/19 20:53
6F:→ airtsubasa: 不 照顧長ID 10/19 21:17
7F:推 IamCoolHan:宿舍便宜歸便宜,品質有待加強!!!!!!!!!!!!!!!!!!!!!! 10/19 21:34
8F:→ IamCoolHan:===============舍監出來面對==================== 10/19 21:34
9F:→ p00124: 不爽嫑 10/19 21:36
10F:→ airtsubasa: 住 10/19 21:36
11F:→ cube1106:請樓上非住宿生 不要說什麼不爽不要住 就沒錢才會住宿 10/19 21:37
12F:→ cube1106:舍監出來也沒用 只會說是學校政策 10/19 21:38
13F:→ needwood:以前的舍監好餡是個老伯,我不知道它是學校中的啥要角 10/19 21:39
14F:→ needwood:現在還在嗎? 10/19 21:39
15F:→ needwood: 像 10/19 21:39
16F:→ turtao:無線網路伸長一點摟..... 10/19 21:43
17F:推 g0189128:我開IE可以連 10/19 21:44
18F:→ turtao:就不要到時候像無線網路一樣檔bbs的port.... 10/19 21:46
19F:噓 kvn300:無線網路只有GUEST那個會擋BBS,NKMU那組用學號登入不會擋 10/20 00:17
20F:→ bakecrab:C大~"不爽不要住"好像是管理員的口頭禪?!! 10/20 00:24
21F:→ bakecrab:啊~是宿舍輔導員~~ 10/20 00:24
22F:→ IamCoolHan:回樓上,不是樓長嗎? 10/20 00:26
23F:→ needwood:回樓上,現在有這麼囂張的樓長喔......節哀... 10/20 00:36
24F:→ bakecrab:ㄟ兜~不做樓長好久囉..N大宿舍輔導員=舍監~不是樓長喔~ 10/20 00:40
25F:→ needwood:這個...我沒有把這兩種混在一起... 10/20 07:37
26F:推 watersea:該不會要鎖臉書...結果技術不好通通鎖了吧!? 10/20 12:11
27F:→ pipiisking:傳聞跟樓上說的一樣 10/20 17:08
28F:→ needwood:大概會像圖書館的一樣,鎖臉書中的所有連結吧 10/20 17:31
29F:推 e0928558056:甚麼不爽不要住啊?這跟他初說的網路遊戲管制明顯有出 10/20 21:57
30F:→ e0928558056:入,應該要修正吧?這跟爽不爽無關吧? 10/20 21:57
31F:推 gy158984:丟個八卦,樓長得好像不會唷XD 10/20 22:51
32F:推 watersea:接個八卦...樓上什麼是長的好像不『會』>"< 10/21 10:50
33F:推 taot917:便宜又要品質加強 不理你又說害了你.. 人生阿 10/22 07:01
34F:→ g0189128:幫推批2 城市14479 10/24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