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piisking (Brook)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网路管制?!
时间Mon Oct 19 20:00:12 2009
这几天事发生了什麽事情
过了12点就连一般网页都上不去
当时宿网是说:游戏流量管制
现在怎连上网都上不去?
连想熬夜赶报告都不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50
1F:推 qkandy5566:不要关还可以说 XDD 10/19 20:34
2F:推 needwood:听学弟说是12点前连线以後不要断就可继续用的样子 10/19 20:37
3F:推 qkandy5566:可是一般网路重开或者重新整理就会消失... 10/19 20:41
4F:推 cube1106:==============以下开放..破解学校网路================ 10/19 20:43
5F:推 kealan:+1 他X的真的有够烂 10/19 20:53
6F:→ airtsubasa: 不 照顾长ID 10/19 21:17
7F:推 IamCoolHan:宿舍便宜归便宜,品质有待加强!!!!!!!!!!!!!!!!!!!!!! 10/19 21:34
8F:→ IamCoolHan:===============舍监出来面对==================== 10/19 21:34
9F:→ p00124: 不爽嫑 10/19 21:36
10F:→ airtsubasa: 住 10/19 21:36
11F:→ cube1106:请楼上非住宿生 不要说什麽不爽不要住 就没钱才会住宿 10/19 21:37
12F:→ cube1106:舍监出来也没用 只会说是学校政策 10/19 21:38
13F:→ needwood:以前的舍监好馅是个老伯,我不知道它是学校中的啥要角 10/19 21:39
14F:→ needwood:现在还在吗? 10/19 21:39
15F:→ needwood: 像 10/19 21:39
16F:→ turtao:无线网路伸长一点搂..... 10/19 21:43
17F:推 g0189128:我开IE可以连 10/19 21:44
18F:→ turtao:就不要到时候像无线网路一样档bbs的port.... 10/19 21:46
19F:嘘 kvn300:无线网路只有GUEST那个会挡BBS,NKMU那组用学号登入不会挡 10/20 00:17
20F:→ bakecrab:C大~"不爽不要住"好像是管理员的口头禅?!! 10/20 00:24
21F:→ bakecrab:啊~是宿舍辅导员~~ 10/20 00:24
22F:→ IamCoolHan:回楼上,不是楼长吗? 10/20 00:26
23F:→ needwood:回楼上,现在有这麽嚣张的楼长喔......节哀... 10/20 00:36
24F:→ bakecrab:ㄟ兜~不做楼长好久罗..N大宿舍辅导员=舍监~不是楼长喔~ 10/20 00:40
25F:→ needwood:这个...我没有把这两种混在一起... 10/20 07:37
26F:推 watersea:该不会要锁脸书...结果技术不好通通锁了吧!? 10/20 12:11
27F:→ pipiisking:传闻跟楼上说的一样 10/20 17:08
28F:→ needwood:大概会像图书馆的一样,锁脸书中的所有连结吧 10/20 17:31
29F:推 e0928558056:甚麽不爽不要住啊?这跟他初说的网路游戏管制明显有出 10/20 21:57
30F:→ e0928558056:入,应该要修正吧?这跟爽不爽无关吧? 10/20 21:57
31F:推 gy158984:丢个八卦,楼长得好像不会唷XD 10/20 22:51
32F:推 watersea:接个八卦...楼上什麽是长的好像不『会』>"< 10/21 10:50
33F:推 taot917:便宜又要品质加强 不理你又说害了你.. 人生阿 10/22 07:01
34F:→ g0189128:帮推批2 城市14479 10/24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