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ckhouse (jerry)
看板NKMU
標題Re: [問題] DSP 二手課本!!
時間Sun Oct 18 12:51:38 2009
前面是藍色
後面是黃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169.70
1F:推 qwert1001x:又藍又黃是甚麼呢~~ 10/18 13:00
2F:推 qkandy5566: 發霉的海綿寶寶 10/18 13:11
3F:→ windshock:那本爛書就別買了吧... 10/18 15:01
4F:推 theend1109:我也覺得別買了,因為這堂課不是拿來湊學分的嘛? 10/20 00:42
5F:→ theend1109:原PO是毛毛學弟嘛? 10/20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