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ckhouse (jerry)
看板NKMU
标题Re: [问题] DSP 二手课本!!
时间Sun Oct 18 12:51:38 2009
前面是蓝色
後面是黄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4.169.70
1F:推 qwert1001x:又蓝又黄是甚麽呢~~ 10/18 13:00
2F:推 qkandy5566: 发霉的海绵宝宝 10/18 13:11
3F:→ windshock:那本烂书就别买了吧... 10/18 15:01
4F:推 theend1109:我也觉得别买了,因为这堂课不是拿来凑学分的嘛? 10/20 00:42
5F:→ theend1109:原PO是毛毛学弟嘛? 10/20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