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1327856 ()
看板NKMU
標題Re: [閒聊] 高鐵票學校的制式回應
時間Sun Oct 18 03:08:38 2009
※ 引述《turtao (小海龜)》之銘言:
: 同學您好,關於您的留言答覆如下。
: 1. 有關台灣高鐵公司65折學生優惠票促銷專案為民間企業行銷活動,屬商業行為,
: 因此不適合由學校行政單位辦理。本校學生會基於對同學服務之理念,在取得全體
: 幹部同意後承辦此項活動。
: OS.不想做事情推卸責任就直說咩...
: 2. 本次高鐵促銷專案公告中排除空中大學及進修部,並依各校總人數給票,本校日
: 間部有學生5490人,可領取1000張,可分給500位同學(來回票),學生會考慮僧多粥
: 少的情況下,訂定以繳交學生會費優先領取之規則,
: 在繳費會員領取後,若還有餘額,則再次開放其他學生領取。
: OS.網拍一張都叫到一百多的東西會沒領完????
: 3. 學生會為校內學生最高自治團體,所有幹部均不僅繳交會費且無酬為全體同學辦
: 理各項活動,承辦此項活動學生會所有幹部均自律不得申領本優惠券。
: 4. 本事件引發同學對學校的反應意見很多,學校自是非常重視,惟基於尊重學生會
: 學生自治之立場,學校尊重學生會之決定,學生會在這件事情的執行上雖有瑕疵,
: 然服務的熱忱值得肯定,希望同學能夠支持屬於您們自己的團體,並以同理心看待及
: 支持學生會所舉辦的各項活動。
: OS.有人出來當砲灰當然送他出去啦...
: 學生會將於本次活動結束後召開相關檢討會議,並將公告於本校網站首頁公佈欄
: 公告週知。謝謝同學您的留言,
: 祝福您平安健康、學業進步。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 敬上
: ============================================================
: 我只能說好偉大啊!!!!!我們叩謝皇恩浩蕩吧......
: 歡迎噓文
: 這篇噓到XX的我送3000P(稅前)
關於第一點
我實在很想說,妳們光KEY假卡就登記這麼勤,發個車票要花多少力?
都幾年代,國立大學耶,笑死人了
2.看了超不爽,僧多粥少?少妳X啦!!!還要求要繳會費!
妳怎不說來領粥的僧都要帶LV包包!!
自己都說粥少了,還會有領剩嗎?
有點邏輯概念好不好?這程度還可以來學校行政單位工作喔
3.自己加入學生會就是要幫學生服務,但是...麻煩有點品質謝謝!
妳做不好別人反而不會支持妳們,別常常在說自己多辛苦,無謂的付出就是這樣!
做的好大家感謝妳們,或許部分人不知道,但是有人回應就很值得不是嗎?
去學生會的人也只是學經驗,好聽點履歷表上多個小資格
何必把事情搞成這樣呢?
成功的學生會我看過很多了。別人也是辛苦的付出不求回報
但絕不會把權力拿來威脅學生要繳會費!
4.最後我實在很想臭罵發這公告的人,她根本啥都不懂
好吧~舉世聞名的"國立高雄海洋高級中學"做法
連行政單位也可憐
像個大學樣子吧!!! 高!!!海!!!高!!! 哀~可憐欸
每個行政單位都只知道自保,學校不會進步
最後受害還是學生,還有浪費錢的家長!
順便澄清一見事情,個人對期末學生會聚餐沒意見,辛苦這麼久~算是給妳們補償
但是別讓我們覺得不值得,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40.13
※ 編輯: t1327856 來自: 219.85.140.13 (10/18 03:12)
※ 編輯: t1327856 來自: 219.85.140.13 (10/18 03:13)
※ 編輯: t1327856 來自: 219.85.140.13 (10/18 03:16)
1F:推 wjmandy:明明就是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小學 10/18 11:35
2F:→ ecyojs:學校就是這樣才不會進步--- 10/18 12:55
3F:→ vicoju:贊成 學生會平均年齡幾歲阿...怎麼程度感覺不太好 10/18 21:06
4F:→ kina210313a:vic...怎每次看你回文都不會說出好話.... 10/20 22:08
5F:推 taot917:當年歐弟叫人上台遽然連續兩個都不是本校的學生 10/22 06:42
6F:→ taot917:當天還管制要繳會費才能先進場 我不知道在看甚麼小 10/22 06:43
7F:→ taot917:我就對學生會失望了.... 10/22 06:43
8F:噓 okigo:怎麼說都是自己要念四年的地方<除非...>~~何必說的這麼哀怨~ 10/30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