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1327856 ()
看板NKMU
标题Re: [闲聊] 高铁票学校的制式回应
时间Sun Oct 18 03:08:38 2009
※ 引述《turtao (小海龟)》之铭言:
: 同学您好,关於您的留言答覆如下。
: 1. 有关台湾高铁公司65折学生优惠票促销专案为民间企业行销活动,属商业行为,
: 因此不适合由学校行政单位办理。本校学生会基於对同学服务之理念,在取得全体
: 干部同意後承办此项活动。
: OS.不想做事情推卸责任就直说咩...
: 2. 本次高铁促销专案公告中排除空中大学及进修部,并依各校总人数给票,本校日
: 间部有学生5490人,可领取1000张,可分给500位同学(来回票),学生会考虑僧多粥
: 少的情况下,订定以缴交学生会费优先领取之规则,
: 在缴费会员领取後,若还有余额,则再次开放其他学生领取。
: OS.网拍一张都叫到一百多的东西会没领完????
: 3. 学生会为校内学生最高自治团体,所有干部均不仅缴交会费且无酬为全体同学办
: 理各项活动,承办此项活动学生会所有干部均自律不得申领本优惠券。
: 4. 本事件引发同学对学校的反应意见很多,学校自是非常重视,惟基於尊重学生会
: 学生自治之立场,学校尊重学生会之决定,学生会在这件事情的执行上虽有瑕疵,
: 然服务的热忱值得肯定,希望同学能够支持属於您们自己的团体,并以同理心看待及
: 支持学生会所举办的各项活动。
: OS.有人出来当炮灰当然送他出去啦...
: 学生会将於本次活动结束後召开相关检讨会议,并将公告於本校网站首页公布栏
: 公告周知。谢谢同学您的留言,
: 祝福您平安健康、学业进步。国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学 敬上
: ============================================================
: 我只能说好伟大啊!!!!!我们叩谢皇恩浩荡吧......
: 欢迎嘘文
: 这篇嘘到XX的我送3000P(税前)
关於第一点
我实在很想说,你们光KEY假卡就登记这麽勤,发个车票要花多少力?
都几年代,国立大学耶,笑死人了
2.看了超不爽,僧多粥少?少你X啦!!!还要求要缴会费!
你怎不说来领粥的僧都要带LV包包!!
自己都说粥少了,还会有领剩吗?
有点逻辑概念好不好?这程度还可以来学校行政单位工作喔
3.自己加入学生会就是要帮学生服务,但是...麻烦有点品质谢谢!
你做不好别人反而不会支持你们,别常常在说自己多辛苦,无谓的付出就是这样!
做的好大家感谢你们,或许部分人不知道,但是有人回应就很值得不是吗?
去学生会的人也只是学经验,好听点履历表上多个小资格
何必把事情搞成这样呢?
成功的学生会我看过很多了。别人也是辛苦的付出不求回报
但绝不会把权力拿来威胁学生要缴会费!
4.最後我实在很想臭骂发这公告的人,她根本啥都不懂
好吧~举世闻名的"国立高雄海洋高级中学"做法
连行政单位也可怜
像个大学样子吧!!! 高!!!海!!!高!!! 哀~可怜欸
每个行政单位都只知道自保,学校不会进步
最後受害还是学生,还有浪费钱的家长!
顺便澄清一见事情,个人对期末学生会聚餐没意见,辛苦这麽久~算是给你们补偿
但是别让我们觉得不值得,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5.140.13
※ 编辑: t1327856 来自: 219.85.140.13 (10/18 03:12)
※ 编辑: t1327856 来自: 219.85.140.13 (10/18 03:13)
※ 编辑: t1327856 来自: 219.85.140.13 (10/18 03:16)
1F:推 wjmandy:明明就是国立高雄海洋科技小学 10/18 11:35
2F:→ ecyojs:学校就是这样才不会进步--- 10/18 12:55
3F:→ vicoju:赞成 学生会平均年龄几岁阿...怎麽程度感觉不太好 10/18 21:06
4F:→ kina210313a:vic...怎每次看你回文都不会说出好话.... 10/20 22:08
5F:推 taot917:当年欧弟叫人上台遽然连续两个都不是本校的学生 10/22 06:42
6F:→ taot917:当天还管制要缴会费才能先进场 我不知道在看甚麽小 10/22 06:43
7F:→ taot917:我就对学生会失望了.... 10/22 06:43
8F:嘘 okigo:怎麽说都是自己要念四年的地方<除非...>~~何必说的这麽哀怨~ 10/30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