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kk41 (萬歲邦)
看板NKMU
標題Re: [閒聊] 矛頭該對誰?
時間Sun Oct 18 00:00:37 2009
: 推 godtmc:我好像在新生訓練的時候有夢到~現任的會長上台講話~竟然就 10/12 11:52
: → godtmc:了~其實我上來這邊也不知道要說什麼~聽到這句話我就醒了~科 10/12 11:53
: 推 godtmc:不要每次辦活動就說沒錢啦~然後就怪大家都不繳錢~就算全校 10/12 11:58
: → godtmc:的學生都繳啦~有那麼多錢也不見得就會砸出好的活動啦!事在 10/12 12:01
全文吃到這裡,
現任會長上台講話那天其實我們班有去,
表面上的認親大會;實質上的嗆聲大會,
就連整隊也是請教官整完才敢出來XD。
後來講了一些她的委屈,像是什麼七月底就進駐學校之類的,
難道我同學整個暑假都住在旗津這種事也要拿出來說嘴嗎?
我們一整班在學校的大約都超過五年以上的資歷了,
看過許許多多上任又下任的系會長,誰在做事;誰在嘴砲,一目暸然。
一張單子就要我們繳錢,而且還比其他班還高?憑什麼?
當我們進來海科大的時候,請問妳在哪裡勒勒勒勒?
我們班的跟妳說聯誼的事,卻轉問我們知道幾年前發生了什麼事?
新生哪裡知道幾年前海科輪機系會發生什麼事啊? = =
他們連某科老師叫啥都還叫不太出來了,問他們這個是要去問神明嗎?
(雖然我們班幾乎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不過就算了吧)
真希望那位系會長去看看以前的人怎麼做的,
而不是只會嘴砲我們,被騙了一、兩次的錢,看還有沒有人會在被騙第三次。
這次的迎新,已經少了以前在大門口扮成像演唱會的感覺了,
不知道之後的海洋季又會是怎麼樣的…
(系會的錢似乎有另一段八卦,不過一切的一切只是聽說中的聽說)
純屬抒發
--
18166 4/01 - □ (再吵
通通
送去加拿大...by 希恰)
◢ ◣▁◢◣ ˙
18167 4/01 - □ (本
文已被
刪除)
◤◢Cc◢◥◣ ◢ ˙
18168 4/01 - □ (本文已被刪除)
◤◤▁◤ ◥ ˙
18169 4/01 - □ (本
文已被
刪除)
ψLapisLazuri ◤◣ ◢ ˙
18170 4/01 - □ (本文
已被
刪除)
...(( ◢∕ ▼ >▼ ˙
18171 4/01 - □ (本
文____________▁▁▁▁▂▂▍▃▆▲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82.122
1F:推 w107:對啊~居然沒有演唱會╮(′~‵〞)╭ 10/18 00:29
2F:推 g0189128:頸推 10/18 00:37
3F:推 ya90033:就像丟到火坑裡了..(乖乖繳了3次還只有2張貼紙之後的感想) 10/18 00:37
4F:推 vicoju:學生會已無藥可救 把錢留在身邊 提升自己吧 250存個4學期 10/18 00:52
5F:→ vicoju:就可以去看5月天演唱會了啦 還想學生會辦給你 DIY比較實在 10/18 00:53
6F:→ benkk41:250四學期嗎..我們這次一張單子就超過250 不知是整學期or? 10/18 00:54
7F:→ kvn300:聽說中的聽說是不是錢根本沒交接給下一任?? (這叫侵占吧?) 10/18 01:07
8F:推 vicoju:意思是省4學期 就250*4=1000看演唱會嚕~~~!! 10/18 01:13
9F:推 dlyo534:250=一張vip貼紙~我都不知道現在貼紙這麼貴呢.. 10/18 01:22
10F:→ kvn300:可以跟機車牌照上的貼紙比比看 10/18 01:23
11F:→ dlyo534:那我就有意見了.我們交錢是給你們(方便辦活動) 10/18 01:39
12F:→ dlyo534:不是給你們(吃吃喝喝+聊天)的好咩~~ 10/18 01:40
13F:→ dlyo534:然後也別唬說聚餐吃飯錢=學校補助的.. 10/18 01:41
14F:→ dlyo534:我可不相信學校會拿出(給學生的聚餐經費)這種東西呢~ 10/18 01:41
15F:→ dlyo534:教職員工的聚餐~就另當別論.. 10/18 01:42
16F:推 k5678:話說我覺得...演唱會不一定要請到很多明星... 10/18 12:08
17F:→ k5678:請學校同學願意去表演的也可以...(當然不是指會冷場的那種XD 10/18 12:09
18F:→ k5678:活動不一定要花大錢...有沒有認真想辦法才是真的... 10/18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