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kk41 (万岁邦)
看板NKMU
标题Re: [闲聊] 矛头该对谁?
时间Sun Oct 18 00:00:37 2009
: 推 godtmc:我好像在新生训练的时候有梦到~现任的会长上台讲话~竟然就 10/12 11:52
: → godtmc:了~其实我上来这边也不知道要说什麽~听到这句话我就醒了~科 10/12 11:53
: 推 godtmc:不要每次办活动就说没钱啦~然後就怪大家都不缴钱~就算全校 10/12 11:58
: → godtmc:的学生都缴啦~有那麽多钱也不见得就会砸出好的活动啦!事在 10/12 12:01
全文吃到这里,
现任会长上台讲话那天其实我们班有去,
表面上的认亲大会;实质上的呛声大会,
就连整队也是请教官整完才敢出来XD。
後来讲了一些她的委屈,像是什麽七月底就进驻学校之类的,
难道我同学整个暑假都住在旗津这种事也要拿出来说嘴吗?
我们一整班在学校的大约都超过五年以上的资历了,
看过许许多多上任又下任的系会长,谁在做事;谁在嘴炮,一目了然。
一张单子就要我们缴钱,而且还比其他班还高?凭什麽?
当我们进来海科大的时候,请问你在哪里勒勒勒勒?
我们班的跟你说联谊的事,却转问我们知道几年前发生了什麽事?
新生哪里知道几年前海科轮机系会发生什麽事啊? = =
他们连某科老师叫啥都还叫不太出来了,问他们这个是要去问神明吗?
(虽然我们班几乎都知道发生了什麽事情,不过就算了吧)
真希望那位系会长去看看以前的人怎麽做的,
而不是只会嘴炮我们,被骗了一、两次的钱,看还有没有人会在被骗第三次。
这次的迎新,已经少了以前在大门口扮成像演唱会的感觉了,
不知道之後的海洋季又会是怎麽样的…
(系会的钱似乎有另一段八卦,不过一切的一切只是听说中的听说)
纯属抒发
--
18166 4/01 - □ (再吵
通通
送去加拿大...by 希恰)
◢ ◣▁◢◣ ˙
18167 4/01 - □ (本
文已被
删除)
◤◢Cc◢◥◣ ◢ ˙
18168 4/01 - □ (本文已被删除)
◤◤▁◤ ◥ ˙
18169 4/01 - □ (本
文已被
删除)
ψLapisLazuri ◤◣ ◢ ˙
18170 4/01 - □ (本文
已被
删除)
...(( ◢∕ ▼ >▼ ˙
18171 4/01 - □ (本
文____________▁▁▁▁▂▂▍▃▆▲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82.122
1F:推 w107:对啊~居然没有演唱会╮(′~‵〞)╭ 10/18 00:29
2F:推 g0189128:颈推 10/18 00:37
3F:推 ya90033:就像丢到火坑里了..(乖乖缴了3次还只有2张贴纸之後的感想) 10/18 00:37
4F:推 vicoju:学生会已无药可救 把钱留在身边 提升自己吧 250存个4学期 10/18 00:52
5F:→ vicoju:就可以去看5月天演唱会了啦 还想学生会办给你 DIY比较实在 10/18 00:53
6F:→ benkk41:250四学期吗..我们这次一张单子就超过250 不知是整学期or? 10/18 00:54
7F:→ kvn300:听说中的听说是不是钱根本没交接给下一任?? (这叫侵占吧?) 10/18 01:07
8F:推 vicoju:意思是省4学期 就250*4=1000看演唱会噜~~~!! 10/18 01:13
9F:推 dlyo534:250=一张vip贴纸~我都不知道现在贴纸这麽贵呢.. 10/18 01:22
10F:→ kvn300:可以跟机车牌照上的贴纸比比看 10/18 01:23
11F:→ dlyo534:那我就有意见了.我们交钱是给你们(方便办活动) 10/18 01:39
12F:→ dlyo534:不是给你们(吃吃喝喝+聊天)的好咩~~ 10/18 01:40
13F:→ dlyo534:然後也别唬说聚餐吃饭钱=学校补助的.. 10/18 01:41
14F:→ dlyo534:我可不相信学校会拿出(给学生的聚餐经费)这种东西呢~ 10/18 01:41
15F:→ dlyo534:教职员工的聚餐~就另当别论.. 10/18 01:42
16F:推 k5678:话说我觉得...演唱会不一定要请到很多明星... 10/18 12:08
17F:→ k5678:请学校同学愿意去表演的也可以...(当然不是指会冷场的那种XD 10/18 12:09
18F:→ k5678:活动不一定要花大钱...有没有认真想办法才是真的... 10/18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