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MU 板


LINE

同學您好,關於您的留言答覆如下。 1. 有關台灣高鐵公司65折學生優惠票促銷專案為民間企業行銷活動,屬商業行為, 因此不適合由學校行政單位辦理。本校學生會基於對同學服務之理念,在取得全體 幹部同意後承辦此項活動。 OS.不想做事情推卸責任就直說咩... 2. 本次高鐵促銷專案公告中排除空中大學及進修部,並依各校總人數給票,本校日 間部有學生5490人,可領取1000張,可分給500位同學(來回票),學生會考慮僧多粥 少的情況下,訂定以繳交學生會費優先領取之規則, 在繳費會員領取後,若還有餘額,則再次開放其他學生領取。 OS.網拍一張都叫到一百多的東西會沒領完???? 3. 學生會為校內學生最高自治團體,所有幹部均不僅繳交會費且無酬為全體同學辦 理各項活動,承辦此項活動學生會所有幹部均自律不得申領本優惠券。 4. 本事件引發同學對學校的反應意見很多,學校自是非常重視,惟基於尊重學生會 學生自治之立場,學校尊重學生會之決定,學生會在這件事情的執行上雖有瑕疵, 然服務的熱忱值得肯定,希望同學能夠支持屬於您們自己的團體,並以同理心看待及 支持學生會所舉辦的各項活動。 OS.有人出來當砲灰當然送他出去啦... 學生會將於本次活動結束後召開相關檢討會議,並將公告於本校網站首頁公佈欄 公告週知。謝謝同學您的留言, 祝福您平安健康、學業進步。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 敬上 ============================================================ 我只能說好偉大啊!!!!!我們叩謝皇恩浩蕩吧...... 歡迎噓文 這篇噓到XX的我送3000P(稅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30.110
1F:推 IamCoolHan:噓死他!!!!!!!我有同學更屌,傳e-mail給校長 秘書室就 10/16 23:55
2F:→ IamCoolHan:就打電話來,還想問他那個科系哪一班的就以超資深學長 10/16 23:55
3F:→ IamCoolHan:的經驗(不是我) 說他問一問要再叫系主任來跟你說 說以 10/16 23:56
4F:→ IamCoolHan:前都是這樣 責任推來推去本來不對的東西,沒後續處理 10/16 23:57
5F:→ IamCoolHan:還想用強壓的 10/16 23:57
6F:→ IamCoolHan:這社會真的病了!!!!!! 10/16 23:57
7F:→ kealan:你知道的,這一點都不意外 10/17 00:08
8F:噓 JeremyWu: 海科大公務員 不意外 10/17 00:36
9F:噓 IamCoolHan:不意外,爛透了 10/17 00:45
10F:噓 handsomeman1:T大出現啦 來幫噓 10/17 00:54
11F:噓 kvn300: 按個2 因為我想看3000P會如何公平的發放 XD 10/17 01:52
12F:噓 kealan:那我就純噓樓上啦 你的戰力待加強喔^.< 10/17 01:56
13F:噓 kvn300:怎麼噓我都沒關係,這篇能XX就好。 謝樓上一噓 10/17 02:25
14F:噓 qkandy5566: 先賞一刀 10/17 02:37
15F:→ turtao:不用公平阿~一人獨得~~不可以連噓唷...連噓下一個人得 10/17 02:50
16F:→ turtao:為期三天黑...讓我們看看海科板的威力吧.... 10/17 02:51
17F:→ kvn300:因為XX後可以推成沒有XX,所以是哪個時候的XX 規則裡沒有寫 10/17 03:06
18F:噓 amg333222:海科大~~不意外 10/17 10:07
19F:噓 sevencolor:這篇上報 學校會更紅.... 10/17 10:44
20F:噓 arise119044:海科大不意外 10/17 11:30
21F:噓 dlyo534:學校唷~~哈哈.他如果勇敢的成認他是海專我們還會好過點 10/17 18:23
22F:噓 IamCoolHan:再給一噓 10/17 22:23
23F:噓 bakecrab:公務員心態~爛透了!! 10/17 22:48
24F:噓 vicoju:小弟已經將這一篇 複製發送給水果日報了唷 你們直接去跟 10/18 00:42
25F:→ vicoju:社會與論 媒體說吧 要搞就搞到最大 看破你們學生會 10/18 00:42
26F:噓 JeremyWu:海專 哈哈 更本就是監獄呀 看看旁邊國中小的圍牆 10/18 01:09
27F:噓 dlyo534:再一噓~幹的好啊~看明天可以佔蘋果日報多大的板面 10/18 01:20
28F:→ kvn300:有5cm*5cm就不錯了吧,蘋果不見得愛炒冷飯。 10/18 01:22
29F:→ dlyo534:我印象裡好像教育部這幾年就會對學校評鑑厚.. 10/18 01:35
30F:→ dlyo534:正在想要不要召集大家在教育部人員來時遞個陳情書之類的 10/18 01:36
31F:噓 IamCoolHan:再給一噓!!!!!!!噓爆他 10/18 05:06
32F:→ iamhwa:去四處宣傳學校的爛,豈不是在說自己也很爛,以後踏出學 10/18 15:32
33F:→ iamhwa:校後,人家問你哪裡畢業,你說海科,誰還敢用呢?想想用什麼 10/18 15:32
34F:→ iamhwa:方式讓學校改進比較重要吧!! 10/18 15:33
35F:→ needwood:他們只有現在阿 10/18 19:02
36F:噓 IamCoolHan:所以是要到處去說學校的好囉? 海科的高鐵優惠票太屌了 10/18 19:25
37F:→ needwood:原來V大有在學生會裡喔? 阿? 你怎沒在當初就說出更好的發 10/18 19:31
38F:→ needwood:放方式? 10/18 19:32
39F:→ needwood:T大怎不對第三點作說明Y 10/18 19:34
40F:噓 ya90033:那樓上的要對這篇作說明嗎? 第三點不用說明就整個XX了 10/18 20:48
41F:噓 vicoju:N某 我是有到櫃台反應這問題 我沒有在學生會中 有的話我早 10/18 21:04
42F:→ vicoju:就移民到別的國家去了...太丟臉了發票發成這樣 10/18 21:05
43F:→ handsomeman1:不用移民啦 轉學就好 V大考慮換間念念 10/18 21:51
44F:推 IamCoolHan:N說沒看到V大說過有到學生會去了,不知道某某N到底說 10/18 21:53
45F:→ handsomeman1:以下開放為了高鐵票罵爛學校想轉學的人報名 XDDD 10/18 21:53
46F:→ IamCoolHan:甚麼? 說中文阿 阿鬼 10/18 21:53
47F:噓 ya90033:N大說他不是學生會的 那一定是跟學生會的有鬼 偏成這樣= = 10/18 22:12
48F:推 needwood:我是有鬼阿! 去他們那幫忙做次等義工不行? 10/18 23:57
49F:噓 IamCoolHan:看來這下子是認了... 10/19 01:32
50F:→ needwood:回褲汗,我從沒否認我不曾出現在學生會中,但!我確實不是 10/19 07:21
51F:→ needwood:學生會的成員 10/19 07:21
52F:→ needwood:幫人說話就是有鬼,那我不是也可很合理懷疑,ya跟v及褲汗 10/19 07:22
53F:→ needwood:是穿同條褲子流汗長大的 10/19 07:23
54F:噓 IamCoolHan:在回誰阿? 看不懂 z 10/19 09:26
55F:→ kvn300:看來看去就幾個人重複在噓,發文第一天沒XX就整篇弱掉了.. 10/19 12:37
56F:→ needwood:另回V兄,我看完H大及褲汗的對話後,曲解了意思,沒有詳 10/19 12:40
57F:→ needwood:爬全文是我的錯,在這跟你道個歉 10/19 12:41
58F:→ needwood:再回褲汗,這樣的句子都看不懂? 中文造詣真乃失敗! 10/19 12:42
59F:噓 IamCoolHan:好好的英文打成這樣,不知道是太懶還是英文太差,那要 10/19 14:52
60F:→ IamCoolHan:這樣說的話,你不就叫捏握? 又捏又握得這哪受的了XD 10/19 14:53
61F:噓 ya90033:挖嗚 被點到名了 是誰說要對事不對人的? 而且我沒幫誰好唄 10/19 16:00
62F:→ ya90033:只是想確認你之前說的"你只是路過的非相關人士罷了" 破康~ 10/19 16:02
63F:噓 IamCoolHan:這下子是被確認到了...就跟只進半斤砒霜還想要賣一斤 10/19 16:07
64F:→ IamCoolHan:砒霜一樣的意思,答案就是....... 10/19 16:08
65F:噓 kissling:你說謊!!!!!!!!!!!!!!!!!! 10/19 16:09
66F:噓 vicoju:我不但跟ya還有coolhan同穿條褲子長大 還跟你老媽結婚生子 10/19 17:16
67F:→ vicoju:才會生出你這捏握的瞎子 不過我原諒你啦 因為你認錯了 10/19 17:17
68F:→ vicoju:沒想到這年頭學生會的次等義工比正職的優秀 再次呼籲 10/19 17:18
69F:→ vicoju:現任學生會倒一倒吧 後起之秀好像還不錯 他們知道認錯 10/19 17:19
70F:→ vicoju:回kvn300 第一篇沒xx會弱掉 是因為ptt沒有facebook順手拉 10/19 17:21
71F:→ vicoju:要是跟facebook一樣順手 保證2最少xxxxxxxxxxxxxxxxxx篇 10/19 17:22
72F:→ vicoju:拍拍ya 被點名沒關係 強的人常常會被點名 這就像寫了一篇 10/19 17:24
73F:→ vicoju:好的論文 常常被人掛在嘴邊應用 10/19 17:24
74F:噓 IamCoolHan:真好,被原諒了呢!!!!! 10/19 18:57
75F:→ needwood:我是又捏又握,我是懶,這麼簡單的諷刺文要看這麼久, 10/19 20:24
76F:→ needwood:也很慘, 對不起 ya 無故牽扯到你 10/19 20:26
77F:→ needwood:但!! 我可沒說謊過,本就不是裡面的人 10/19 20:28
78F:→ needwood:kiss兄ya兄請詳爬全文 10/19 20:31
79F:→ needwood:再回V兄,所以你要拿出理了沒 10/19 20:33
80F:噓 ya90033:2332推文裡 我問的是學生會"相關人員" 所以義工不是相關? 10/19 21:03
81F:→ ya90033:如果我看字面的意思不是這樣的話 那就是我國文不好了=_= 10/19 21:03
82F:噓 kissling:噢噢,我說台詞而已 別對號的阿 10/19 21:12
83F:噓 IamCoolHan:看來國文不好還想要賣砒霜? 10/19 21:12
84F:噓 p00124:純噓學生會 10/19 21:37
85F:噓 vicoju:回n某 我現在拿出理有用嗎? 票都沒了 拿出來不就被說 10/19 21:41
86F:→ vicoju:這麼好的方法怎麼不說出來 還是你只是要我拿出的"李"子? 10/19 21:43
87F:→ needwood:有用阿! 等了這麼多篇,我的等待有代價是1 10/19 21:47
88F:→ needwood: ( )←消 10/19 21:49
89F:→ kvn300:這年頭拿人家老媽開玩笑,還好意思說原諒人家? 大學生了沒? 10/19 22:33
90F:→ kvn300:兩張票要給你表現,到底有沒有本事發?? 10/19 22:34
91F:噓 IamCoolHan:那星爺也拿人家老媽出來拍戲,那他大學生了沒? 10/19 22:34
92F:→ kvn300:你的國文也不怎麼樣,我說"這篇第一天",你扯到"第一篇"去 10/19 22:35
93F:→ kvn300:I大的意思是你能接受這樣的玩笑?? 10/19 22:37
94F:→ kvn300:你憑什麼替自己的母親決定接受這種玩笑?? 真是不孝!! 10/19 22:38
95F:噓 IamCoolHan:因為我母親大方,聽得出來星爺的玩笑,可能你心胸狹隘 10/20 00:19
96F:→ IamCoolHan:吧,加上不是我罵也不是我母親,一句話_干你屁事? 10/20 00:20
97F:→ IamCoolHan:真是好孝? 10/20 00:20
98F:噓 IamCoolHan:妳母親要是聽到妳到處說的他好像很不大方,才是不"笑" 10/20 00:25
99F:→ needwood:K大莫怒,反正在V兄拿出理以前,我繼續忍,繼續等 10/20 00:29
100F:→ needwood:不過也別再拿人高堂開玩笑,你畢竟不是星爺 10/20 00:30
101F:→ needwood:再說,I大提星爺出來不太搭嘎吧? 就拿九品芝麻官 10/20 00:34
102F:→ needwood:他是提"劇中人物"的母親,又不是演員的母親 10/20 00:35
103F:噓 vicoju:回k 我沒有拿你媽開玩笑 我是認真的...大學生已經過時了 10/20 01:10
104F:→ vicoju:2張票叫我發 你怎麼不拿2張票給學生會發? 有辦法拿300張來 10/20 01:11
105F:→ vicoju:另外一提 我老媽超大方的 叫你老媽檢討 10/20 01:12
106F:→ vicoju:coolhan你媽媽一定是宰相 因為他一定超有肚量 肚裡能撐船 10/20 01:13
107F:→ kvn300:好笑,自己嫌學生會發的不好,給你兩張表現一下還嫌少,居 10/20 01:15
108F:→ kvn300:然還叫我拿給學生會發,真的是只會嘴砲 10/20 01:15
109F:噓 IamCoolHan:劇中人物的母親就不是母親嗎? 真是太過分了 10/20 01:15
110F:→ IamCoolHan:兩張要發給誰 拿到的人跟沒拿到的人公平嗎? 拜託~ 10/20 01:16
111F:→ kvn300:那你要問他想怎嚜發,他自己說可以發的比學生會公平 10/20 01:17
112F:→ IamCoolHan:By The Way 我媽有肚量阿 哪有兒子再說自己母親沒肚量 10/20 01:18
113F:→ IamCoolHan:的,噢好不孝 10/20 01:19
114F:→ IamCoolHan:人家學生會有幾張,你全身上下把褲子脫了也只有兩張 10/20 01:19
115F:→ kvn300:V同學"我沒有拿你媽開玩笑 我是認真的..." 可以解釋這句嗎? 10/20 01:19
116F:→ IamCoolHan:要人家公平你怎不問問自己公平嗎?拜託~這樣過分吧?拜託 10/20 01:20
117F:→ kvn300:能不能發的公平跟有幾張沒有關係,我有兩張還比學生會多 10/20 01:23
118F:噓 vicoju:我用擬人法你偏偏要看成肯定句? 你現在才怪我弄你媽? 10/20 01:23
119F:→ kvn300:學生會現在一張也沒有 10/20 01:23
120F:噓 IamCoolHan:回N大 妳亂誤會人家後說的天花亂墜 還搞得你很委屈? 10/20 01:23
121F:→ vicoju:我是希望公平的起跑點? 學生會那樣都有300張 我隨便也要 10/20 01:23
122F:→ IamCoolHan:不是吧? 拜託~ 10/20 01:23
123F:→ vicoju:有個350張吧 10/20 01:24
124F:→ vicoju:拿2張就想打發我.... 10/20 01:24
125F:→ IamCoolHan:點點點,K大是再刁難現在跟之前嗎? 那之前K大有300張囉 10/20 01:25
126F:→ IamCoolHan:兩張要發的公平? 一張給校長一張給副校長嗎? 10/20 01:25
127F:→ IamCoolHan:那V大可以說 拜託~我只有兩張發給校長跟副校長過分嗎? 10/20 01:26
128F:→ IamCoolHan:拜託~ 10/20 01:26
129F:→ kvn300:發幾張跟公不公平是兩回事,別一直用張數模糊你如何發放 10/20 01:27
130F:→ IamCoolHan:來阿,那兩張妳要人家怎麼發?當初300張現在2張,來來來 10/20 01:28
131F:噓 vicoju:我沒有模糊阿...我可以發的比學生會好才2張 學生會那麼爛 10/20 01:28
132F:→ kvn300:之前自己推文說用腳可以發的比學生會好,就證明給大家看 10/20 01:28
133F:→ vicoju:有300張 10/20 01:28
134F:→ IamCoolHan:妳說說看 10/20 01:29
135F:→ kvn300:2張可以發的公平,比發300張還厲害,可惜你只會發給校長 10/20 01:29
136F:→ IamCoolHan:那你拿個300張出來嘛 V大就用腳發阿!!有很難溝通嗎? 10/20 01:30
137F:→ IamCoolHan:哇,你該不會自己都做不到的事還想推給人吧 10/20 01:30
138F:→ vicoju:我沒有要發給校長阿 校長這麼有錢還發給他 想挖洞給我跳~! 10/20 01:31
139F:→ IamCoolHan:K大說兩張可以發的公平,我倒想見識見識 10/20 01:31
140F:→ IamCoolHan:K大要是做得到,我買票來給V大 10/20 01:32
141F:→ iamhwa:我看你就跳下去吧.... 10/20 01:32
142F:→ IamCoolHan:這跟V大用不用腳發沒關係囉 10/20 01:32
143F:噓 vicoju:你媽媽跳我就跳 10/20 01:33
144F:→ kvn300:I大,你一整個狀況外,請你看完所有討論串在來好嗎?? 10/20 01:34
145F:噓 IamCoolHan:妳要叫V大用腳發,我覺得你只有兩張要叫人家用腳發還要 10/20 01:35
146F:噓 vicoju:你把票買好再來找我討論拉 10/20 01:35
147F:→ IamCoolHan:公平,我覺得很難,你卻說2張發的公平比300張還厲害? 10/20 01:35
148F:→ IamCoolHan:我想見識一下阿,有很難懂嗎? 10/20 01:36
149F:→ kvn300:全天下的媽媽都跳完了,V大還是不會跳的,只是一張嘴..... 10/20 01:36
150F:→ IamCoolHan:其實用腳發有關係嗎? 就用腳發咩,重點是要多公平?你厲 10/20 01:37
151F:→ IamCoolHan:害妳大哥 10/20 01:37
152F:→ iamhwa:在這邊炮了這麼多天了..我看到的也只有張嘴 10/20 01:38
153F:→ kvn300:開口閉口媽媽的,真懷疑到底斷奶沒。 10/20 01:38
154F:→ IamCoolHan:K大那麼主觀?不好吧 你確定像你說的一樣? 10/20 01:38
155F:→ IamCoolHan:K大你甚麼時候要發妳那兩張,我要看要怎麼公平 10/20 01:39
156F:噓 vicoju:你媽跳我絕對馬上跟著跳 10/20 01:39
157F:→ kvn300:V大,你把辦法想好再來找我拿票啦 10/20 01:40
158F:→ vicoju:我斷奶的時候你還在喝配方奶啦 10/20 01:40
159F:→ IamCoolHan:要拿票的不拿給人家,還一直拿著2張要人家公平? 我看 10/20 01:41
160F:→ IamCoolHan:到的也是一張嘴 10/20 01:41
161F:→ iamhwa:那我看V大你在你的電腦前慢慢跳吧...不然只會用手嘴砲,運 10/20 01:41
162F:→ iamhwa:動一下不錯唷!! 10/20 01:41
163F:→ kvn300:I大,你去找找我幾時說要拿兩張票出來,是要給誰發的推文 10/20 01:42
164F:→ IamCoolHan:配方奶抗過敏是不是? 10/20 01:42
165F:→ vicoju:他沒辦法給我票啦....他只是要我說出理由 沒票要理由幹嘛? 10/20 01:43
166F:→ kvn300:再看看是誰一直不拿票去發,看懂了再來討論好不好? 10/20 01:43
167F:噓 IamCoolHan:kvn300:兩張票要給你表現,到底有沒有本事發?? 10/20 01:43
168F:→ kvn300:兩張不是票?? 我只有說叫你拿去發,有叫你寫理由再拿嗎?? 10/20 01:44
169F:→ IamCoolHan:妳是有300張要給人家去發的很公平是不是? 嘖嘖 10/20 01:45
170F:→ IamCoolHan:那K大我這邊有五塊,你趕快幫我買包七星回來 10/20 01:45
171F:→ IamCoolHan:快來跟我拿噢!!! 10/20 01:46
172F:→ IamCoolHan:來拿的時候順便寫個理由 10/20 01:46
173F:噓 vicoju:k大我這邊有50元 幫樓上的買一條7星 10/20 01:47
174F:→ IamCoolHan:還是你要"發"的 我這有一塊大餅,你快拿去給南部災區的 10/20 01:48
175F:→ IamCoolHan:災民,記得大家都要吃到噢,要公平^^ 你可以的 10/20 01:48
176F:→ vicoju:買的到就好 我不需要你的理由喔 10/20 01:48
177F:→ vicoju:不但都要吃到還要先想好理油喔 10/20 01:49
178F:噓 vicoju:============k大============出來面對阿 10/20 01:53
179F:噓 IamCoolHan:============K大南部鄉親再等一個交代============ 10/20 01:54
180F:噓 vicoju:==============k.i大===========>七星在一條阿 10/20 01:57
181F:→ iamhwa:你要七星關我是屁? 難不成你沒腳? 10/20 01:58
182F:→ vicoju:k.i要睡覺也不說個晚安 還好我肚量大(跟我媽一樣) 10/20 01:59
183F:→ iamhwa:你要七星關我屁事 難不成你沒腳? 10/20 01:59
184F:→ vicoju:角要保養準備發票要用 懂不懂阿 10/20 01:59
185F:→ vicoju:腳 10/20 01:59
186F:→ iamhwa:那就去找K大拿票阿? 這麼簡單的話要說幾遍阿? 10/20 02:00
187F:噓 IamCoolHan:i大老新用,有看頭 10/20 02:00
188F:→ iamhwa:彼此彼此 10/20 02:01
189F:→ IamCoolHan:i大知道一段大餅與南部災民的故事嗎? 10/20 02:01
190F:噓 vicoju:阿k就沒票阿 要我說幾次 還是他有票了 海科人 謝謝k大 10/20 02:02
191F:→ iamhwa:不知道哪邊可以看這故事呢? 10/20 02:02
192F:→ IamCoolHan:請密切注意99台晚上8點到10點~強檔偶像劇 10/20 02:03
193F:→ iamhwa:他就有兩張要給你發你就不敢拿~海科人 謝謝V大 10/20 02:03
194F:→ vicoju:往上收尋阿 不然拿2個10元來丟看看阿 10/20 02:04
195F:→ IamCoolHan:不過開天窗了,原因請移動你的滾輪往上 10/20 02:04
196F:→ vicoju:那2張票不夠看啦 這樣我沒辦法出名 300張至少在旗津才夠看 10/20 02:05
197F:→ IamCoolHan:請i大先往上看一段有關於愛與公平不公平的故事 10/20 02:05
198F:→ vicoju:真的是超熱血的1段故事 10/20 02:06
199F:→ IamCoolHan:一塊大餅要怎麼分給廣大的南部災民呢?大愛阿,不過要記 10/20 02:06
200F:→ IamCoolHan:得公平就是了! 好嗎? K大加油 10/20 02:07
201F:→ iamhwa:300你去生嗎? 上面再說的是之前某人先要用腳發 10/20 02:08
202F:→ iamhwa:阿某人現在又硬掰出350張的條件 10/20 02:08
203F:→ iamhwa:是會害怕面對還是....? 10/20 02:09
204F:噓 IamCoolHan:噢,i大 我跟k大說明過了說 我貼給你看 10/20 02:09
205F:→ IamCoolHan:IamCoolHan:妳要叫V大用腳發,我覺得你只有兩張要叫人 10/20 02:10
206F:噓 vicoju:學生會這麼爛都有300張 我才2張 以我的才能350張客氣了 10/20 02:11
207F:→ vicoju:我腳都天天保養再等發票拉 10/20 02:11
208F:→ IamCoolHan:家用腳發還要公平,我覺得很難,你卻說2張發的公平 10/20 02:12
209F:→ vicoju:大才小用張數也差太多了吧 差了150倍 10/20 02:12
210F:→ IamCoolHan:比300張還厲害? 我想見識一下 10/20 02:13
211F:→ vicoju:不要嘴砲了啦 還是你要替她拿300張票出來看我用腳發 10/20 02:13
212F:→ IamCoolHan:那K大這樣說了,不見識一下怎麼行? K大一定會比V大厲害 10/20 02:14
213F:→ IamCoolHan:的嘛,那樣我這邊也有一塊大餅可以叫他幫我拿去給南部 10/20 02:15
214F:噓 vicoju:很少遇到高手 真想看k大 10/20 02:15
215F:→ IamCoolHan:災民嗎?不要求甚麼,公平就好ok? 10/20 02:16
216F:→ vicoju:給南部給南部給南部大家吃~~~~!!!!!!! 10/20 02:16
217F:→ vicoju:一人都看到一眼就會這樣夠意思了吧 10/20 02:16
218F:→ IamCoolHan:================K大加油=================== 10/20 02:17
219F:→ iamhwa:那明知道公平是不可能的事了? 那你們舉這麼例子,跟之前轟 10/20 02:23
220F:→ iamhwa:學生會是否有點衝突? 10/20 02:23
221F:噓 vicoju:那是太不公平 我們指要求公平 10/20 02:24
222F:→ vicoju:還是你也認為他們這樣發有繳學生會費先領很好? 10/20 02:25
223F:→ vicoju:我排隊排到我然後說有繳才可以領 叫我繳錢不然就讓位給後面 10/20 02:26
224F:→ iamhwa:我有繳學生會費,我當然覺得好 10/20 02:26
225F:噓 IamCoolHan:之前的有大量的票卻搞成這樣? VIP? 10/20 02:26
226F:→ vicoju:今天他如果沒有分有繳錢的可以先領 我絕對沒有意見 10/20 02:26
227F:→ IamCoolHan:噢噢 所以沒繳學生會費的都沒關係? 10/20 02:27
228F:→ vicoju:所以i你就是不介意學校分成學生跟次等學生嘛 10/20 02:27
229F:→ IamCoolHan:沒繳學生會費的,沒拿到票都活該? 10/20 02:27
230F:→ vicoju:那你沒辦次等學生砲轟我認為也是應該的阿 10/20 02:28
231F:→ iamhwa:全校6000多人只拿1000張票~ 當然不公平 10/20 02:28
232F:→ vicoju: 被 10/20 02:28
233F:→ vicoju:全校都一起排隊領票不是很好嗎? 分啥有繳錢沒繳錢阿 10/20 02:29
234F:→ vicoju:還是你是在炫耀你有繳250? 10/20 02:29
235F:→ vicoju:很屌很威很不一樣 你是有錢人? 10/20 02:30
236F:→ iamhwa:我是覺得啦!!沒做到大家滿意的程度,被說話是正常的 10/20 02:31
237F:噓 IamCoolHan:那票是給全校學生的!!你只是濫學生會政策中的獲利者 10/20 02:31
238F:→ IamCoolHan:所以不針對你 10/20 02:31
239F:→ vicoju:這樣的方法沒人會滿意 懂不懂 懂不懂懂不懂 10/20 02:32
240F:→ IamCoolHan:那為什麼這種事情明明就一定不公平,還要做? 10/20 02:32
241F:→ vicoju:不會要我提老母你才會懂吧 b不得已才提老母的 10/20 02:32
242F:→ iamhwa:但是我從之前看到現在,止覺得V大的說話態度真的是..蠻過 10/20 02:33
243F:→ vicoju:今天如果沒有分有繳費跟沒繳費 會有我們再出聲嘛 10/20 02:33
244F:→ iamhwa:火的 10/20 02:33
245F:→ vicoju:因為我去排隊 排到我 說我不能領 要是你你氣不氣 10/20 02:34
246F:→ iamhwa:就是討論一件事情討論成這樣,當然就覺得誰會很嘴砲 10/20 02:35
247F:→ vicoju:高雄的太陽這麼大 我占了30分鐘 不給我票 只因為我沒繳費 10/20 02:35
248F:→ IamCoolHan:大家都是學生,為什麼妳多了250比較了不起? 你說是吧? 10/20 02:35
249F:→ vicoju:就是有你這種得了便宜還賣乖的人 事情才會一發不可收拾 10/20 02:36
250F:→ IamCoolHan:所以我就說對事不對人阿,今天就做錯了!為什麼說得過火 10/20 02:36
251F:→ IamCoolHan:就馬上變成壞人? 10/20 02:36
252F:→ vicoju:我們不是沒有250 我們是想用刷卡的行不行? 櫃台又說不行 10/20 02:37
253F:→ IamCoolHan:還是有誰覺得沒做錯的,出來面對!!!!!!!!!!!!!!!! 10/20 02:37
254F:→ iamhwa:我想你們都是針對旗津學生會的態度讓你們不滿吧!! 10/20 02:37
255F:→ IamCoolHan:這麼不公平的事怎麼一開始還做得下去? 10/20 02:37
256F:噓 vicoju:是全體學生會 ok? 10/20 02:39
257F:→ IamCoolHan:還有那些得了便宜還賣乖的人 10/20 02:39
258F:→ iamhwa:這就要等學生會整個活動結束,公佈檢討會結果才會知道了 10/20 02:39
259F:→ IamCoolHan:旗津怎樣我不知道,重點是下政策的學生會也太瞎了吧 10/20 02:40
260F:→ IamCoolHan:這樣不公平的事都做得出來 10/20 02:40
261F:→ vicoju:檢討前先道歉會怎樣? 沒做錯幹嘛檢討?沒做錯叫慶功懂嗎? 10/20 02:41
262F:→ IamCoolHan:檢討會又怎樣? 還不是都發光了 10/20 02:41
263F:→ IamCoolHan:===========K大南部鄉親在等你================ 10/20 02:42
264F:→ iamhwa:如果一個政策一改再改,那抱怨的人只會更多吧! 10/20 02:43
265F:→ IamCoolHan:===========K大南部鄉親在等你================ 10/20 02:43
266F:→ IamCoolHan:誰管你一改再改阿,一開始就不應該這樣做,妳別鬧了 10/20 02:43
267F:噓 vicoju:那是改錯方向才會變多 改對方向會變少 10/20 02:44
268F:→ vicoju:數學都可以推出夾擊定理了 最好是會越改越多人不爽 10/20 02:45
269F:→ IamCoolHan:===============南部鄉親在餓肚子阿K大============== 10/20 02:45
270F:→ vicoju:除非找一個不會改的 學校也不看公文我整個就是無言 10/20 02:45
271F:→ vicoju:學校只知道自保 只知道尊重學生會 還知道啥啊? 10/20 02:46
272F:→ vicoju:學校這麼懶惰 看個簽呈要看多久 這種是會發生 真的事太誇張 10/20 02:47
273F:→ iamhwa:有很多事情我也不瞭~剛看板時止看到你要丟雞蛋,說話又很衝 10/20 02:50
274F:→ iamhwa:所以對你很不爽而已 10/20 02:50
275F:噓 vicoju:要是你你不衝? 不瞭你發言不用負責? 10/20 02:51
276F:→ iamhwa:至於論這件事我到是沒什麼意見 10/20 02:51
277F:噓 IamCoolHan:那是你的疏忽,不是我們的氣憤不對吧,又加上一堆人對 10/20 02:51
278F:→ vicoju:我就是不爽阿 不爽時說出來的話會好聽? 10/20 02:52
279F:→ IamCoolHan:事不對人,好像正義使者一樣!!!!無可奈何(攤) 10/20 02:52
280F:→ vicoju:我沒有不爽你 我肚量很大 但是學生會我真的很不爽 10/20 02:53
281F:→ IamCoolHan:不過一切都值得了,我們南部鄉親的民族英雄!!!K大!!! 10/20 02:53
282F:→ IamCoolHan:====================K大加油================== 10/20 02:53
283F:噓 vicoju:徵廣大海科人對學生會很滿意的 10/20 02:55
284F:→ vicoju:We are need xx 10/20 02:55
285F:→ iamhwa:因之前有人說要蛋洗學生會,讓我覺得很.... 10/20 02:55
286F:噓 vicoju:讓你覺得剛剛好吧 沒看過這麼有思想的我 是吧!!! 10/20 02:59
287F:噓 IamCoolHan:做的不好就算有人做又怎樣?不能被批評嗎? 10/20 02:59
288F:→ IamCoolHan:做得不好還理直氣壯嗎? 10/20 02:59
289F:→ iamhwa:都不是...為什麼不為自己的言論負責 10/20 03:00
290F:→ iamhwa:所以才開始引發後面一連串的砲火.... 10/20 03:02
291F:→ iamhwa:就論事方面K大和V大都沒有誰對誰錯 10/20 03:03
292F:噓 IamCoolHan:我只能說要刮別的人的鬍子,請看自己是不是一臉絡腮鬍 10/20 03:04
293F:→ iamhwa:你是指? 10/20 03:09
294F:→ kvn300:I大 我去找過了之前的文章,那段用腳發的推文已經不見了 10/20 03:10
295F:噓 IamCoolHan:那不會要找我吧? 10/20 03:10
296F:→ kvn300:所以現在睜眼說沒有那回事也已經是死無對証了,有沒有說過 10/20 03:11
297F:→ IamCoolHan:i大 一直重複很累的,自己看好嗎? 10/20 03:11
298F:→ kvn300:當事人心裡有數 10/20 03:12
299F:→ IamCoolHan:那妳可以找V大阿 10/20 03:12
300F:→ IamCoolHan:妳是妳跟V大 我是我跟你 兩件不太一樣 10/20 03:12
301F:→ IamCoolHan:妳要叫他用腳發OK 那我希望可以見識到民族英雄怎麼兩張 10/20 03:13
302F:→ IamCoolHan:發的公平 10/20 03:13
303F:→ kvn300:上面我是打給iamhwa大的,不是你。 造成你誤會不好意思。 10/20 03:14
304F:→ iamhwa:我找的半死難怪找不到.... 10/20 03:15
305F:噓 IamCoolHan:V大沒回了,不知道是去睡了還是激動的一天發言超過30了 10/20 03:15
306F:→ kvn300:那段話是V大說的,你要找的民族英雄是他不是我 10/20 03:15
307F:→ IamCoolHan:你是用大寫的I吧? 我有看到呢 民族英雄 10/20 03:16
308F:→ kvn300:這一系列有某位大大的文章都有修飾過,甚至是整篇不見 10/20 03:16
309F:噓 vicoju:需要我再說一次嗎?問題票在哪?我現在用腳夾a4都不是問題 10/20 03:17
310F:→ kvn300:少了那一段只能說不意外 10/20 03:18
311F:→ iamhwa:那篇文章我也回過= = 我還叫你也用腳去跟他拿勒 你還說 10/20 03:18
312F:→ iamhwa:你要練習勒 10/20 03:19
313F:→ kvn300:自己說過什麼,自己心裡有數。你腳能夾鋼板我也不意外。 10/20 03:19
314F:噓 IamCoolHan:民族英雄K大上面那兩句跟我有關嗎? 10/20 03:19
315F:→ IamCoolHan:如果無關,我想知道是哪一句造成我誤會 10/20 03:20
316F:→ kvn300:你看的懂就跟你有關,看不懂就跟你無關 10/20 03:21
317F:噓 vicoju:那篇文張我要是有修改 刪除 我就死全家 樓上的滿意嗎? 10/20 03:21
318F:→ IamCoolHan:K大這是在強詞奪理嘛,一開始明明就是在跟我說,後來又 10/20 03:21
319F:→ IamCoolHan:翻口供阿? 10/20 03:22
320F:→ vicoju:最近不夾鋼板了 改夾票 只有2張實在不好練說好的300 10/20 03:22
321F:→ vicoju:張票呢 10/20 03:22
322F:→ IamCoolHan:系統自己吃掉的又要搞陰謀論? 10/20 03:22
323F:→ kvn300:上面我是打給iamhwa大的,不是你。<--都說是打錯大寫I了 10/20 03:23
324F:→ IamCoolHan:K大自己好自為之吧,兩張票要發的公平?來來來大餅拿去 10/20 03:24
325F:→ kvn300:很明顯是寫給誰,一直跳針有意義嗎?? 10/20 03:24
326F:→ IamCoolHan:我看不出來你接下來說的話,可以跟小I大接的起來 10/20 03:25
327F:→ IamCoolHan:要我貼給你看嗎? 10/20 03:25
328F:→ iamhwa:我現在只對那篇消失的文感到無奈... 10/20 03:26
329F:→ IamCoolHan:說誰就說誰,有甚麼好不承認的!"I" don't care 只希望 10/20 03:27
330F:→ IamCoolHan:南部鄉親可以公平的吃到妳的大餅 10/20 03:27
331F:→ IamCoolHan:小i大,民族英雄k大說剛剛有在跟你說話,妳有發現嗎? 10/20 03:28
332F:噓 IamCoolHan:===============再次關懷南部鄉親============== 10/20 03:31
333F:→ IamCoolHan:================請k大勇敢出來面對============ 10/20 03:31
334F:→ needwood:回I大在3:19的發言,應該和您無關,只是V大自己說過:我 10/20 07:47
335F:→ needwood:用腳發都比學生會公平,K大要給他,卻又轉移到學生會啥 10/20 07:49
336F:→ needwood:2XX張票上面。 10/20 07:50
337F:→ needwood:另指,我根本沒有誤會什麼,也不要拿星爺劇中虛擬人物的 10/20 07:51
338F:→ needwood:高堂來跟現實人物的母親混在一起開完笑。 10/20 07:51
339F:→ needwood:我的中文是沒多好,但我還看的出那個跟擬人法一點關聯也 10/20 07:52
340F:→ needwood:沒有, 請不要又開口閉口別人母親的, 也不要另外牽脫自 10/20 07:53
341F:→ needwood:己母親下水。 10/20 07:54
342F:→ needwood:你一直代您母親回答發表問題,我能不能請她自己出來面對 10/20 07:54
343F:→ needwood:再指,那個也不是啥陰謀論,本來就是實際存在的,那篇文 10/20 08:00
344F:→ needwood:你也有做回應阿I大。再者,為何要K大面對,真的要排的話 10/20 08:01
345F:→ needwood:也不是K大要掀出來而是V大跟您阿,請為自己發過的言負責 10/20 08:01
346F:→ needwood:忘記了?那也請I大回到2343篇。 10/20 08:04
347F:→ needwood:V大你說倍數差太多。也行,不用發給全校,發給這系列文 10/20 08:43
348F:→ needwood:(誤) 我的那系列文"矛頭該對誰"中有回應的人就好了 10/20 08:44
349F:噓 IamCoolHan:很抱歉,我母親真的是肚量很大,而且要不要跟虛擬人物 10/20 16:57
350F:→ IamCoolHan:的母親混在一起談,我覺得你不會住海邊吧?管那麼寬? 10/20 16:58
351F:→ IamCoolHan:我代我母親回答問題又怎樣?又是一個住海邊的傢伙? 10/20 16:59
352F:→ IamCoolHan:再者,你根本就搞不清楚狀況? V大跟K大是他跟他 10/20 17:00
353F:→ IamCoolHan:我跟K大是因為他說過2張發的公平比發300張厲害,我想 10/20 17:01
354F:→ IamCoolHan:見識一下可否? 既然K大這麼胸有成竹,為什麼不能給K大 10/20 17:01
355F:→ IamCoolHan:一個機會? 10/20 17:02
356F:→ IamCoolHan:陰不陰謀論,是K大說他怎麼找不到文章了,不會是被刪 10/20 17:03
357F:→ IamCoolHan:除了吧? 你眼殘 我貼給你看 同下 10/20 17:03
358F:→ IamCoolHan:kvn300:I大 我去找過了之前的文章,那段用腳發的推文已 10/20 17:05
359F:→ IamCoolHan:經不見了 10/20 17:05
360F:→ IamCoolHan:kvn300:所以現在睜眼說沒有那回事也已經是死無對証了, 10/20 17:06
361F:→ IamCoolHan:有沒有說過當事人自己心裡有數 10/20 17:06
362F:→ IamCoolHan:跟我說2343篇?妳連這篇都沒看完要跟我說2343篇? 10/20 17:08
363F:→ IamCoolHan:2343篇為自己的言論負責嗎?那你捐不捐蛋阿? 10/20 17:08
364F:→ IamCoolHan:那K大說2張可以發的公平,我也是很拭目以待 10/20 17:09
365F:→ IamCoolHan:不要跟我說捐蛋也捐兩顆,這樣丟起來也不公平 10/20 17:10
366F:→ IamCoolHan:再者,真的懷疑N大為什麼我媽挺我妳也要眼紅? 10/20 17:12
367F:噓 IamCoolHan:另一噓,請n大詳爬全文,有關於我老母大不大方 10/20 17:18
368F:→ IamCoolHan:我替不替他發言,已在10/20 00:19解釋過我媽是個有肚量 10/20 17:19
369F:→ IamCoolHan:的人,請別老是要我說了又說說了又說再說都要叫保安了 10/20 17:20
370F:→ IamCoolHan:另一方面,良心建議n大搬離看的到海的地方,不適合你 10/20 17:21
371F:→ needwood:說人又是陰謀論的在你不在我,兩張票根兩顆蛋根本不能混 10/20 17:34
372F:→ needwood:一談,那I大又何必搬過來我住的海邊,我一直在等v兄的理 10/20 17:35
373F:→ needwood:您又何必出來幫他擋水球。 10/20 17:35
374F:→ needwood:你為 2343篇的輿論負責,跟我捐不捐蛋根本兩回事 10/20 17:36
375F:→ needwood:另指,我不捐,已經吃下去了。再指,問你從哪點說我眼紅 10/20 17:37
376F:推 needwood:再問,您的丟蛋捐收超過人家了沒,問了3天沒答覆 10/20 17:39
377F:→ needwood:還以為你都沒在募了,現在又出來跟我要蛋 10/20 17:40
378F:噓 vicoju:你又沒捐 你管人家超過了沒~!你住海邊所以你管很廣? 10/20 17:40
379F:→ needwood:對,謝謝, 你的理跟方法也欠很久,拿的出來了沒? 10/20 17:42
380F:→ needwood:還是因拿不出來而放轉移話題的大絕 10/20 17:43
381F:噓 vicoju:對等的要求 我要的東西沒有 要理幹嘛?票不先拿來? 10/20 17:43
382F:→ vicoju:我先要求的還要先拿出理? 10/20 17:44
383F:→ needwood:再者,他又不來找我要,難道我在這畫張鈔票給他 10/20 17:44
384F:→ vicoju:要不要拿大餅也去災區分給大家吃? 10/20 17:45
385F:→ needwood:對阿!先要求!!!好句 先要求的人是我,拿得出來不? 10/20 17:45
386F:→ needwood:那你快去 10/20 17:45
387F:→ vicoju:生氣啦?小心不要高血壓 這樣這個版又要冷了 10/20 17:46
388F:→ vicoju:你說你先就是你??? 怎麼不說票都被你拿走?? 10/20 17:47
389F:→ needwood:生氣? 沒阿,我還沒出口就一直他人父母,也沒見過道歉文 10/20 17:47
390F:噓 vicoju:不需要啊?父母不能說啊?不能說抓去埋阿 10/20 17:49
391F:→ needwood:那你就繼續講,我以後當沒那幾段發言便是 10/20 17:52
392F:噓 vicoju:不說父母很久了 是你又提起的 現在又不說了?好難相處阿 10/20 17:53
393F:→ vicoju:處男吧你? 10/20 17:53
394F:→ needwood:所以,處男的點在哪? 關"處男"何事 又是"話題轉移"大絕 10/20 17:55
395F:噓 vicoju:阿你就很難相處 又很難溝通 又一把年紀 TOTAL=>處男 10/20 17:56
396F:→ vicoju:理解力這麼差阿 知道我有能力發票的反應了吧 10/20 17:57
397F:推 needwood:喔, 原來在說你自己阿。 中肯 10/20 17:57
398F:噓 IamCoolHan:住海邊就住海邊,那我只能說要你管?你管我替不替我老 10/20 17:59
399F:→ IamCoolHan:媽發言? 10/20 17:59
400F:噓 vicoju:被說還不知道 原來還少跟經..可悲... 10/20 18:00
401F:→ IamCoolHan:我擋水球又怎樣?還是你覺得你自己很有理?我也沒站誰那 10/20 18:00
402F:→ IamCoolHan:只不過討厭那對人不對事的傢伙 10/20 18:00
403F:→ IamCoolHan:另指?我蓮花指咧!你不捐蛋還要人家去丟? 10/20 18:01
404F:→ vicoju:我也只站在陸地上...就不懂有人要站學生會那邊 10/20 18:01
405F:→ IamCoolHan:你好不好笑?既然你又沒捐,很明顯又是一個有關於海邊 10/20 18:01
406F:→ IamCoolHan:的故事 10/20 18:02
407F:→ IamCoolHan:都不捐了,募不募跟你有關係嗎? 兩張票跟兩顆蛋的意思 10/20 18:02
408F:→ IamCoolHan:有甚麼不一樣? 你兩張票要發給誰才叫公平? 那兩顆蛋要 10/20 18:03
409F:→ needwood:要人捐你也沒說哪裡收, ○←這顆蛋給你 我當初發的第 10/20 18:03
410F:→ IamCoolHan:丟誰你才覺得公平?你是說學生會裡面只有兩個人嗎? 10/20 18:03
411F:→ needwood:一篇文有看過嗎? 是誰對人不對事? 10/20 18:03
412F:→ IamCoolHan:如果真的是這樣我馬上到?如果不是就閉嘴吧,看看海 10/20 18:04
413F:噓 vicoju:看過阿 不合理阿 不能砲一下? 10/20 18:04
414F:→ IamCoolHan:那請你對事阿,來來來學生會哪邊做對了,請你出來面對 10/20 18:04
415F:→ IamCoolHan:噢噢,現在肯捐了噢?那你想捐就捐不想捐就不想捐? 10/20 18:05
416F:→ vicoju:你講費話就可以 我們講費話就要理? 看看海 10/20 18:05
417F:→ needwood:自己回去爬文,我可沒說過他做的是對, 當初發文是來找 10/20 18:05
418F:→ IamCoolHan:那我可以想募就募,不想募就不募嗎? 妳也對你的言論負 10/20 18:05
419F:→ IamCoolHan:責好嗎? 10/20 18:05
420F:→ needwood:較正確的作法,可不是讓你們來這罵人 10/20 18:05
421F:→ vicoju:一下跳進來一下跳出去 窩邊草 看看海 10/20 18:05
422F:→ IamCoolHan:怎麼漾學生會做得不好罵不得? 10/20 18:06
423F:→ vicoju:我是我 他是他 不是我們 你才你們學生會勒 10/20 18:06
424F:→ vicoju:罵人定義為何?? 推個公式來看看 10/20 18:07
425F:→ IamCoolHan:我罵我的,又跟你有甚麼關係?今天做的好我跟你在這耗? 10/20 18:07
426F:→ vicoju:我們只是講話直接不行嗎? 你們度量小 耳洞也小 聽不進去 10/20 18:07
427F:→ vicoju:怪我罵你 怎麼都給你說就好了阿 住海邊的 看看海吧 10/20 18:08
428F:→ IamCoolHan:就說你對事不對人,說得過分就我們不對? 10/20 18:08
429F:→ IamCoolHan:更正 對人不對事 10/20 18:08
430F:噓 IamCoolHan:現在呢?妳的水球,換你出來擋擋阿,看海去了是不是? 10/20 18:11
431F:→ IamCoolHan:發文要找正確的做法?正確的做法就是不能分VIP跟次等學 10/20 18:12
432F:→ IamCoolHan:生阿,到現在還在問? 10/20 18:12
433F:→ needwood:邊看邊等阿,我還再等第一個回我文的拿它的方法出來 10/20 18:13
434F:→ IamCoolHan:所以你發文不給噓就是了? 那妳可以註明一下嗎? 10/20 18:13
435F:→ IamCoolHan:票都發完了還再方法?那妳邊看邊等你就慢慢等,跑海邊去 10/20 18:14
436F:→ needwood:您要用推 噓 → 我也沒說過不可,少轉移 10/20 18:14
437F:→ IamCoolHan:幹嘛? 10/20 18:14
438F:→ IamCoolHan:那你說為什麼你發文不能罵學生會呢? 10/20 18:14
439F:→ IamCoolHan:多少人在罵?還是妳的罵不等於噓?請註明? 10/20 18:15
440F:→ IamCoolHan:轉移? 陳奕迅? 你才看清楚自己在打啥吧? 10/20 18:15
441F:噓 vicoju:嘴砲不如實際做 拿票來 我石街做比較實際 10/20 18:15
442F:→ needwood:我也沒阻止,只是希望內容裡少點他人的父母,關他們父母 10/20 18:16
443F:→ vicoju:還是你也只是個嘴砲[ 愛看嘴砲 10/20 18:16
444F:→ needwood:何事? 10/20 18:16
445F:→ IamCoolHan:你趕快跑離你的海邊,人家說甚麼又被你管到了? 10/20 18:17
446F:→ vicoju:我沒提父母很久了 都是你一直提 最少今天就2次 他老母的 10/20 18:17
447F:→ needwood:那我要管什麼且又被你管到了? 10/20 18:18
448F:→ IamCoolHan:要是擔心這種話,何不別發文了? 10/20 18:18
449F:→ IamCoolHan:誰先管的?你管我要說啥? 10/20 18:18
450F:→ needwood:對阿,你管我發啥文 10/20 18:19
451F:→ IamCoolHan:你發文就不能回啊?好鴨霸噢,怎麼有人這樣? 10/20 18:20
452F:→ IamCoolHan:我有管你發啥文嗎?我有說你不能發文嗎?欸哈囉,我笑了 10/20 18:20
453F:→ needwood:你回我發的文我就不能管,您好偉大 10/20 18:21
454F:→ needwood:我有禁止過你發文嗎? 哈囉? 慢慢笑 10/20 18:21
455F:→ IamCoolHan:原來是這樣噢?你就儘管發阿,管我要說啥? 10/20 18:22
456F:噓 vicoju:有啥好管阿你只不過發了一篇 占了主機的容量的廢文 HELLO 10/20 18:22
457F:→ IamCoolHan:n大發的文是陷阱嘛,陷阱文!!!!!!!!!!!!!!!!!! 10/20 18:22
458F:→ needwood:原來是這樣? 你盡量回,我會慢慢管 10/20 18:22
459F:→ IamCoolHan:我有說我要發文嗎?傻了嗎? 哈囉哈囉 10/20 18:23
460F:→ needwood:嚇!!! I大怎麼在我的陷阱裡丟大便還自己踩 10/20 18:24
461F:→ needwood:我有說我不管你回的文嗎?憨了嗎? 哈囉哈囉 10/20 18:24
462F:噓 IamCoolHan:n大說甚麼鬼?還學人說話?很low耶,哈哈哈 10/20 18:25
463F:→ IamCoolHan:n大瘋了嗎?甚麼大便的,哈囉? 10/20 18:26
464F:→ needwood:I大說什麼鬼? 我在學古人? 很HIG哩, 嘿嘿嘿 10/20 18:26
465F:→ needwood:I大憨了嗎? 快去洗腳, RING RING 10/20 18:27
466F:→ needwood:沒了喔,去!沒意思,好像曾有過ㄧ個叫vicoju的人說過, 10/20 18:33
467F:→ needwood:唱名您是因為您的偉大,如一篇優良論文。 不好嗎? 10/20 18:33
468F:→ needwood:還是說你認為自己不值得讓人學習! 10/20 18:35
469F:噓 IamCoolHan:不,是我不想讓住海邊的人學習!!!要學習要有學習的態度 10/20 18:38
470F:→ IamCoolHan:要乖~ 10/20 18:38
471F:→ IamCoolHan:只是去吃飯,在這自導自演似的!!!你當導演算了?別跟我 10/20 18:38
472F:→ IamCoolHan:學習了!!! 10/20 18:38
473F:→ IamCoolHan:Be Good Ok? 出門去 晚點再回來教你,看妳態度到哪裡嘿 10/20 18:40
474F:→ needwood:不,我只是單純要模仿你而已!!!學習一定有學習的態度? 10/20 18:46
475F:→ needwood:繼續~ 10/20 18:46
476F:→ needwood:只是去看PAPER,少來搶我的導演席!!!你要教人??別鬧了 10/20 18:47
477F:→ needwood:Be Smart Ok? 看書去 晚點在"笑"法你!! 看你程度到哪裡嘿 10/20 18:49
478F:→ needwood:那我這句就不笑法你了,不過我回文到現在過了快1小時 10/20 18:52
479F:→ needwood:怎還是只有我跟你~ 考試將近? 10/20 18:53
480F:噓 IamCoolHan:好險還沒出門,n大真的是有夠幼稚,不知道鸚鵡就是鸚鵡 10/20 18:56
481F:→ IamCoolHan:不會變成鳳凰的,單純的想模仿我? 真好笑 你跟小學生 10/20 18:56
482F:→ IamCoolHan:有甚麼差別? 10/20 18:57
483F:→ needwood:好險還沒趣看書,I大真是有夠愚昧,不隻鸚鵡只是照讀 10/20 18:57
484F:→ IamCoolHan:慢慢學,我看看你可以多逗趣,哈哈哈 10/20 18:57
485F:→ needwood:在餓下去,不會瘦的,就是單純想模仿! 是好笑 我比他早幾 10/20 18:58
486F:→ needwood:年出生? 10/20 18:58
487F:→ needwood:慢慢餓,在餓下去消失的不是體脂肪,而是肌肉 嘿嘿嘿 10/20 18:59
488F:噓 IamCoolHan:原來也只是這樣子而已?n大想找人要"理"要成這樣? 10/20 19:00
489F:→ IamCoolHan:真的是好看不起妳阿原來n大說不過人家就只是這樣子而已 10/20 19:01
490F:→ IamCoolHan:餓甚麼? N大要模仿要大家看得懂啊?說中文阿鬼 10/20 19:03
491F:噓 vicoju:你媽看到你在這邊當學人馬屁精一定會很難過 10/20 19:03
492F:→ IamCoolHan:說出門是要去吃飯啊?你還真是主觀耶! 乖~ 10/20 19:04
493F:→ vicoju:你媽媽現在一定再恨說當初你出身沒把你夾死 10/20 19:04
494F:推 needwood:原來只是這樣子?I大給不出理就發大絕? 10/20 19:10
495F:→ needwood:真的好看的起你阿 原來你這麼不值得學習 10/20 19:10
496F:→ needwood:看不懂?I大要教人也要見多識廣!! 多學點啊!!!! 10/20 19:11
497F:噓 vicoju:還學馬屁精 10/20 19:11
498F:→ needwood:說了看PAPER等你回來阿! 怎還不出門? GOOD~ 10/20 19:12
499F:→ vicoju:一直再學阿你 馬屁精 10/20 19:12
500F:→ vicoju:馬屁精看PAPER 好酷喔~! 10/20 19:13
501F:噓 IamCoolHan:趕快搬離你的海邊吧阿鬼,要給理也不給沒梗的學人精阿 10/20 19:14
502F:→ IamCoolHan:出不出門關你屁事?那Paper作者應該快哭了吧 10/20 19:15
503F:→ needwood:趕快去吃飯吧I大,我要理要很大,但我不會收歪理 10/20 19:15
504F:→ needwood:模不模仿關你屁事? 他哭就哭 我繼續看 10/20 19:16
505F:→ IamCoolHan:教人?我有教妳嗎?沒教你怎麼會知道? 10/20 19:16
506F:→ IamCoolHan:=============n大怎麼那麼不會模仿?================= 10/20 19:16
507F:→ needwood:學你? 妳讓我學了嗎? 所以我才模仿阿 10/20 19:16
508F:→ needwood:==============I大怎麼那麼不會教?================== 10/20 19:17
509F:→ IamCoolHan:==============Paper作者出來說說他================== 10/20 19:17
510F:→ IamCoolHan:============朽木好難雕阿=============== 10/20 19:17
511F:→ IamCoolHan:=============學人精真煩阿=================== 10/20 19:18
512F:→ needwood:==============孔孟先聖出來講講他================== 10/20 19:18
513F:→ needwood:=================朽木會回歸================= 10/20 19:18
514F:→ IamCoolHan:=============沒那個屁股還要瀉藥阿================== 10/20 19:18
515F:→ IamCoolHan:=================學人精好煩=================== 10/20 19:19
516F:→ needwood:===============爛教師真噓阿====================== 10/20 19:19
517F:→ IamCoolHan:=================學人精好煩=================== 10/20 19:19
518F:→ IamCoolHan:===========誰是妳老師阿================== 10/20 19:19
519F:噓 vicoju:================孔孟先聖最賭爛沒用的馬屁精=========== 10/20 19:19
520F:→ IamCoolHan:=================學人精好煩=================== 10/20 19:19
521F:→ vicoju:==============馬屁精的家人都是馬屁精============= 10/20 19:20
522F:→ needwood:==============不沖水應說不是I大拉的=============== 10/20 19:20
523F:→ IamCoolHan:=============孔孟先聖要哭啦被學人精搬出來啦======== 10/20 19:20
524F:→ needwood:==============這樣好糟糕==================== 10/20 19:20
525F:→ needwood:======================誰是你的學生?================= 10/20 19:20
526F:→ IamCoolHan:===============沖水是甚麼鬼阿============== 10/20 19:20
527F:→ IamCoolHan:===========說中文阿阿鬼=============== 10/20 19:21
528F:→ needwood:================那請他們快哭吧================== 10/20 19:21
529F:→ vicoju:==========學人馬屁精你好噁阿======================== 10/20 19:21
530F:→ needwood:==============沖水不知是啥鬼=================== 10/20 19:21
531F:→ IamCoolHan:===================妳那麼無賴很丟臉阿============== 10/20 19:21
532F:→ vicoju:========耳孔小就說別人歪理========= 10/20 19:21
533F:→ needwood:====================學英文阿 阿傻================== 10/20 19:21
534F:→ IamCoolHan:===================妳媽快要上線拉============== 10/20 19:22
535F:→ vicoju:=========學人馬屁精是耳孔小的老處男============== 10/20 19:22
536F:→ needwood:=================你不讓我笑法你的無賴 很自私阿======= 10/20 19:22
537F:→ IamCoolHan:=============n某好遜阿================== 10/20 19:22
538F:→ vicoju:=========他媽媽已經上線拉=======馬屁精家族中路集合中 10/20 19:22
539F:→ IamCoolHan:================只會用這種招好丟臉阿=============== 10/20 19:22
540F:→ needwood:==============那很好阿 =========================== 10/20 19:23
541F:→ IamCoolHan:============n媽在生氣啦============== 10/20 19:23
542F:→ vicoju:=====你耐不是無賴是馬屁精阿========= 10/20 19:23
543F:→ needwood:==================不給用這招?======================= 10/20 19:23
544F:→ IamCoolHan:================只會用這種招好丟臉阿=============== 10/20 19:23
545F:→ IamCoolHan:============因為你是學人精阿================== 10/20 19:23
546F:→ IamCoolHan:==================承認才給你用阿================ 10/20 19:24
547F:→ vicoju:====N伯母你小孩出身怎麼不夾死你兒子========= 10/20 19:24
548F:→ needwood:===============恩 她最近血壓有點低 不錯======= 10/20 19:24
549F:→ needwood:===============我不是阿========================= 10/20 19:24
550F:→ IamCoolHan:==========你跟沼澤裡的水蛭一樣好煩人阿============= 10/20 19:24
551F:→ needwood:==================我模仿鬼========================= 10/20 19:24
552F:→ needwood:================你幹麻抓著我 往自己身上放============ 10/20 19:25
553F:→ IamCoolHan:模仿鬼妳好,承認就好 10/20 19:25
554F:→ vicoju:===承認就給他用阿====馬屁精承認吧 10/20 19:25
555F:→ IamCoolHan:噢,承認自己是水蛭囉? 10/20 19:25
556F:→ needwood:爛教師你好,請繼續教 10/20 19:25
557F:→ IamCoolHan:===========這小子進來模糊焦點的阿=========== 10/20 19:26
558F:→ vicoju:模仿鬼馬屁精你好 你媽叫模仿鬼馬屁精的老母嗎? 10/20 19:26
559F:→ needwood:喔~承認你抓著我往身上放囉? 10/20 19:26
560F:→ vicoju:模仿鬼馬屁精你媽媽 模仿鬼馬屁精的老母 叫你回去吃麵 10/20 19:26
561F:→ IamCoolHan:=============我沒承認阿,別半路認親阿========== 10/20 19:27
562F:→ needwood:===============你進來製造焦點的阿================= 10/20 19:27
563F:→ IamCoolHan:==========玩個批批踢玩成這樣妳好丟臉噢=========== 10/20 19:27
564F:→ needwood:=============你沒否認阿,少不認帳================= 10/20 19:27
565F:→ vicoju:模仿鬼 你要不要回家吃麵阿 你老母再找你 10/20 19:28
566F:→ needwood:=============玩成這個樣子,是我的玩法,有規定嗎?===== 10/20 19:28
567F:→ vicoju:模仿鬼好丟臉阿 PTT完成這樣 不會是要讓篇數到XX吧 10/20 19:28
568F:→ IamCoolHan:============誰要跟你有關係阿好好笑阿=============== 10/20 19:28
569F:→ IamCoolHan:===================臉皮好厚阿==================== 10/20 19:29
570F:→ vicoju:要P幣就說嘛 拿相有夠難看 你媽媽會難過的 10/20 19:29
571F:→ IamCoolHan:=============沒規定但是你好丟臉阿============ 10/20 19:29
572F:→ needwood:==========我沒說過跟你有關聯阿? 少佔我便宜======== 10/20 19:29
573F:→ IamCoolHan:===============別賴著我像哈巴狗阿================ 10/20 19:29
574F:→ needwood:=============沒規定關你屁事======================= 10/20 19:30
575F:→ IamCoolHan:==============有哈巴狗阿================= 10/20 19:30
576F:→ needwood:===============別死抓著我,還大叫放開我============= 10/20 19:30
577F:→ needwood:====================I大發傻阿!!!=================== 10/20 19:30
578F:噓 vicoju:哈吧狗快到校門口有骨頭給你吃 順便拿給你媽媽吃 10/20 19:31
579F:→ IamCoolHan:那妳可以旁邊去嗎?這邊是要說學生會的,不是認養之家阿 10/20 19:31
580F:→ IamCoolHan:============重點是這狗還會半路認親的阿============ 10/20 19:31
581F:→ vicoju:模仿鬼馬屁精哈巴狗 快去吃 骨頭 10/20 19:31
582F:→ needwood:那你可以自己PO文嗎?這裡是T大在研究的。 10/20 19:32
583F:→ IamCoolHan:誰要抓著妳阿~噁~ 10/20 19:32
584F:→ needwood:===========重點是這人死抓著我還要我放手============ 10/20 19:32
585F:→ IamCoolHan:================又海邊了阿=================== 10/20 19:32
586F:→ needwood:誰要給你抓阿,快放 10/20 19:32
587F:→ IamCoolHan:別自負好嗎? 哪邊我死黏著妳? 你怎麼好意思說這種話? 10/20 19:33
588F:→ needwood:===================又轉移了阿~===================== 10/20 19:33
589F:→ IamCoolHan:拜託找一段來給我看看? 10/20 19:33
590F:→ needwood:別轉移好嗎? 哪邊跑來擋水球? 你怎麼這麼無聊? 10/20 19:34
591F:→ IamCoolHan:needwood:==================我模仿鬼================ 10/20 19:34
592F:→ needwood:拜託自己PO個文來看看好嗎? 10/20 19:34
593F:→ IamCoolHan:needwood:==================我模仿鬼================ 10/20 19:34
594F:→ IamCoolHan:needwood:==================我模仿鬼================ 10/20 19:35
595F:→ IamCoolHan:needwood:==================我模仿鬼================ 10/20 19:35
596F:→ IamCoolHan:================好黏阿=============== 10/20 19:35
597F:→ IamCoolHan:===T大不是我的問題阿===噓到XX也不跟你拿錢的阿 10/20 19:36
598F:→ needwood:IamCoolHan:我擋水球又怎樣? 10/20 19:36
599F:→ needwood:好閃 可魯~~回來阿 10/20 19:37
600F:→ IamCoolHan:有人模糊焦點needwood:=======我模仿鬼========= 10/20 19:37
601F:→ IamCoolHan:擋的水球跟PO文有關係吧? 發票發不發的公平? 10/20 19:37
602F:→ needwood:===轉移是你的大絕阿=== 光在那砲也不拿理出來 10/20 19:38
603F:→ IamCoolHan:是你自己情緒化硬要來插一腳,還模糊焦點用濫梗 zZ 10/20 19:38
604F:→ needwood:我有說沒關係嗎? 怎麼公平法 方法快說啊 10/20 19:39
605F:→ IamCoolHan:來來來,哪邊轉移?PO給我看 自己知道自己說甚麼嗎?阿鬼 10/20 19:39
606F:→ IamCoolHan:妳沒有說沒關係? 10/20 19:39
607F:→ IamCoolHan:needwood:IamCoolHan:我擋水球又怎樣? 10/20 19:39
608F:→ needwood:是你自己跑來擋水球,還胡亂轉移放大絕 10/20 19:39
609F:→ IamCoolHan:那你打出來幹嘛?前後矛盾阿 模仿鬼 10/20 19:40
610F:→ IamCoolHan:哪邊轉移嘛? 說阿? 快PO給我看 10/20 19:40
611F:→ IamCoolHan:不會是自己說不清楚,就說人家放你大決? 10/20 19:41
612F:→ needwood:請說阿? 我這句話哪裡說了? 你擋完水球 讓開讓他講理阿 10/20 19:41
613F:→ IamCoolHan:臉皮也太厚了吧,光是剛剛模仿成這樣就知道臉皮很厚了 10/20 19:41
614F:→ needwood:比你厚阿!! 怎不承認你跟他的關係? 10/20 19:42
615F:→ needwood:怎不讓路讓他講你? 10/20 19:42
616F:→ needwood: 理 10/20 19:42
617F:噓 IamCoolHan:我在10/20 01:45已經說明過了為什麼不會自己看? 10/20 19:44
618F:→ IamCoolHan:跟他的關係? 只是單純討厭有人沒那個屁股還管東管西的 10/20 19:45
619F:→ needwood:我再好幾篇前就請他講理了,你怎還不讓路? 10/20 19:45
620F:→ IamCoolHan:只會在那邊胡鬧 needwood:========我是模仿鬼========= 10/20 19:45
621F:→ IamCoolHan:真幼稚!!!! 10/20 19:46
622F:→ needwood:我知道你們倆的關係是以屁股連接的阿 10/20 19:46
623F:→ needwood:別再閃了,這種光很噁心!!! 10/20 19:46
624F:→ IamCoolHan:誰管你阿,是我跟K大講到一半你自己繃出來的,我管你 10/20 19:46
625F:→ IamCoolHan:說啥 10/20 19:46
626F:→ IamCoolHan:好幼稚...!!! 10/20 19:47
627F:→ needwood:誰管你阿,我等V兄拿道理等到一半,你自己跳出來閃的 10/20 19:47
628F:→ needwood:講啥阿???? 10/20 19:47
629F:→ needwood:好傻B.......................................... 10/20 19:47
630F:→ IamCoolHan:如果我崇拜的K大知道是那麼噁心的人幫他,他應該快吐了 10/20 19:48
631F:→ needwood:K大發現你這種光在崇拜他應該也會很不舒服........ 10/20 19:48
632F:→ IamCoolHan:zZzZzZzZzZzZ 有沒有別招? 好膩 10/20 19:48
633F:→ IamCoolHan:那麼喜歡照樣造句回國小去 有習作簿給你好好的寫 10/20 19:49
634F:→ needwood:我還醒著,少在那zZzZ的打哈哈,沒招了嗎? 10/20 19:49
635F:→ needwood:這麼不喜歡被人造樣造句就快讓開,還沒輪到你站前面 10/20 19:50
636F:→ IamCoolHan:抱歉,比你照樣造句新多了!!另外打zZ不是說妳睡了 10/20 19:50
637F:→ IamCoolHan:是說看妳的照樣造句一點新意都沒有,讓人生睏 10/20 19:51
638F:→ needwood:這樣的中文還看不懂? 別再睡了,快回去翻國文課本 10/20 19:51
639F:→ IamCoolHan:沒梗就照樣造句這麼丟臉的事情,妳好像挺理直氣壯的 10/20 19:51
640F:→ needwood:是看你一直不讓開,拼命閃,讓我一直造樣造句 10/20 19:51
641F:→ IamCoolHan:你中文才差到不知道哪邊去,看海看到都傻了 10/20 19:52
642F:→ needwood:照樣造句就是個梗,這個理是你鬥不贏,不是我理直氣壯 10/20 19:52
643F:→ IamCoolHan:讓你一直照樣造句?齁齁齁,真zZzZzZ 10/20 19:53
644F:→ IamCoolHan:跟模仿鬼鬥怎麼鬥的贏? 10/20 19:53
645F:→ IamCoolHan:needwood:=============我是模仿鬼============ 10/20 19:53
646F:→ needwood:快去學英文吧,你活不到中文變主流的時代,擋水球黨憨了? 10/20 19:54
647F:→ IamCoolHan:你中文打成這樣,妳快去吧 10/20 19:54
648F:→ needwood:我就繼續造到你讓路? 為了擋你的光,帶眼罩了, 10/20 19:54
649F:→ IamCoolHan:民進黨還是國民黨? 10/20 19:55
650F:→ needwood:我繼續仿。 10/20 19:55
651F:→ IamCoolHan:你就繼續幼稚到我讓路? 為了怕聞到你的屁 帶口罩了 10/20 19:55
652F:→ needwood:不會和你一起"黨"就是了!! 10/20 19:55
653F:→ needwood:既然你帶了,那我繼續放!! 10/20 19:56
654F:→ IamCoolHan:很不想和你一起"黨"就是了 10/20 19:56
655F:→ needwood:那就讓邊,不要插隊。 10/20 19:56
656F:→ IamCoolHan:既然你放了,我就繼續戴 (好多) 10/20 19:56
657F:→ IamCoolHan:你就快去林邊,不要回來 10/20 19:57
658F:→ needwood:既然你不讓,你繼續閃吧,反正我戴眼罩了 10/20 19:58
659F:→ needwood:你就快去後邊,不要插隊。 10/20 19:58
660F:噓 IamCoolHan:既然你不去旁邊,你就繼續放吧,反正我都戴口罩了 10/20 19:59
661F:→ IamCoolHan:你趕快去林邊,不要回來 10/20 20:00
662F:推 needwood:我放了,快戴吧。 10/20 20:00
663F:→ IamCoolHan:我尿了,快喝吧 10/20 20:01
664F:→ needwood:你快回後邊,現在還不到你出場的份。 10/20 20:01
665F:→ needwood:你幫他擋了,害他沒水喝!快餵他吧!! 10/20 20:01
666F:→ IamCoolHan:妳快去旁邊,發便當還沒有你的份 10/20 20:02
667F:→ needwood:你快餵他,發便當的是我,領的人是你。 10/20 20:02
668F:噓 vicoju:馬屁精話題結束拉? 10/20 20:02
669F:→ IamCoolHan:妳讓我尿了,還不快喝?快點喝吧 10/20 20:02
670F:→ IamCoolHan:你快喝"它",尿的人是我,喝的人是你 10/20 20:03
671F:→ needwood:他快脫水了,快餵他吧。 快戴去旁邊休息等便當 10/20 20:03
672F:噓 IamCoolHan:你快中暑了,快喝它吧,要不然等等去旁邊我餵你 10/20 20:08
673F:推 needwood:翻書翻這麼久? 我還在工作不會擅離職守,你們倆的便當我 10/20 20:09
674F:→ needwood:放廁所,休息夠了記得去拿。 10/20 20:09
675F:→ IamCoolHan:尿尿尿這麼多,我還在努力不會讓你白等候,等等尿完我 10/20 20:11
676F:→ IamCoolHan:放冰箱上鎖,渴了記得拿去暢飲,不要跟我畏畏縮縮 10/20 20:12
677F:→ needwood:你可以幫他護膚,我辛苦點,喝沒營養的可樂就好。 10/20 20:12
678F:→ needwood:冰箱的鎖,我沒密碼,渴了我會忍,不要亂丟東西快拿回去 10/20 20:13
679F:→ IamCoolHan:你可以把它微波,我辛苦點,你喝得開心就好 10/20 20:14
680F:→ needwood:你先買微波爐給我,我可憐點自己出電費。 10/20 20:14
681F:→ IamCoolHan:冰箱的鎖,我沒有鎖,渴了趕快喝不要浪費東西快拿去喝 10/20 20:15
682F:→ IamCoolHan:我再拉一坨給你,我可憐點自己買東西吃 10/20 20:16
683F:→ needwood:可是裡面是空的勒? 你的結石很嚴重喔,快去看醫生 10/20 20:16
684F:→ needwood:請快拉,我要有加龍蝦的,其他的你留著吧 10/20 20:17
685F:噓 IamCoolHan:可是裡面裝太多了?抱歉我的膀胱太強了,記得慢慢喝 10/20 20:18
686F:→ IamCoolHan:我已經拉了,你要龍蝦就給你龍蝦,其他的妳也快吃乾淨 10/20 20:18
687F:推 needwood:我幫你冰成冰棒了,拿回去消暑吧 10/20 20:19
688F:→ needwood:免了,我只要龍蝦殼,快拿來,其他的留給你的男人吧 10/20 20:19
689F:→ IamCoolHan:我已經幫你在那坨上面灑滿天星了,妳趕快 加油 10/20 20:20
690F:→ IamCoolHan:快了,你要多少就給你多少,快來吃,剩下的快擦臉上 10/20 20:21
691F:→ needwood:我不知滿天星,請加點別的,那坨你就在嚥下去重拉吧! 10/20 20:21
692F:→ needwood:靠,被你的男友搶走了。 叫他快還我!!! 10/20 20:22
693F:→ IamCoolHan:你不"知"滿天星?還好,我給你加了洋蔥,快,整口吞 10/20 20:22
694F:→ IamCoolHan:靠,吃慢一點,小心噎到,好吃也不能這樣 10/20 20:23
695F:→ needwood:我吃洋蔥不加料的,請給我新的!! 10/20 20:23
696F:→ needwood:靠,拉快點,別怕脫肛,不知道你就只會拉嗎? 10/20 20:24
697F:→ IamCoolHan:你吃洋蔥要吃大份的? 馬上加給你 10/20 20:24
698F:→ IamCoolHan:靠,吃快一點,別怕噎到,不知道你就只會吃屎嗎? 10/20 20:25
699F:→ needwood:快從妳男友手上拿會那第一份,等半天 10/20 20:25
700F:噓 vicoju:你媽媽喜歡吃屎+洋蔥啊 帶回去給你媽吃別浪費 10/20 20:26
701F:→ IamCoolHan:快從盤子上把那最後一口吃進去,吃半天 10/20 20:26
702F:→ vicoju:你媽從你手上搶走那陀屎洋蔥了阿 10/20 20:26
703F:推 needwood:妳男友出來把我的那份吃掉了,怎辦......我都還沒用到~~ 10/20 20:27
704F:→ vicoju:你媽把那坨屎洋蔥吃了 這下妳要餓肚子 了 10/20 20:27
705F:噓 IamCoolHan:你的姘頭出來把你那坨搶走了?還好我準備了兩份,你趕快 10/20 20:28
706F:推 needwood:不是要送我的嗎??妳男友一直來搶阿~ 搞的我好亂阿~ 10/20 20:29
707F:→ vicoju:I大好貼心阿 準備2分 要不要替他爸爸準備一份 10/20 20:29
708F:→ IamCoolHan:一定是送滿滿的給你阿你姘頭一直搶阿?還好我很多妳別慌 10/20 20:30
709F:→ vicoju:你爸吃不吃屎洋蔥阿 I聽你媽說I大手藝不錯 10/20 20:30
710F:→ needwood:兩份都被ulociv搶走了...恩...你還行嗎? 再拉一份吧 10/20 20:30
711F:→ needwood: j 10/20 20:30
712F:→ IamCoolHan:兩份妳都吃完了?吃那麼快?還會餓阿?那麼愛吃屎? 10/20 20:31
713F:→ vicoju:你的的事你爸爸的帳號喔 10/20 20:31
714F:→ vicoju:你幹嘛公布你爸的帳號 10/20 20:32
715F:→ needwood:對阿,I大不讓你喝尿,你也別把嘴巴貼著他的肛阿!!ujociv 10/20 20:32
716F:→ vicoju:N 你爸媽都在吃屎洋蔥 你還不趕快去吃 10/20 20:32
717F:→ needwood:ujociv:你的的是.......別漏阿,黏好。 10/20 20:33
718F:→ vicoju:你爸媽都搶在我前面阿 我好無奈 看2個老人再貼I大的肛 10/20 20:33
719F:推 IamCoolHan:靠,我不讓你吃屎,你也別對著我的肛門猛吸阿!doowdeen 10/20 20:33
720F:→ vicoju:剛被你吃屎洋蔥的父母推了一下才會這樣 10/20 20:33
721F:→ needwood:靠,不讓我先用也不要叫你男友來插隊阿 10/20 20:34
722F:→ IamCoolHan:doowdeen,你吃的是v大的屎?別吃阿,站好 10/20 20:34
723F:→ vicoju:準備打電話叫T大來發P幣給那一些吃屎洋蔥的家庭 10/20 20:35
724F:→ needwood:他擋在我前面,不讓我站你後面阿 10/20 20:35
725F:→ IamCoolHan:點點,不讓你吃屎就算了也不用喝尿阿? 10/20 20:35
726F:→ IamCoolHan:你站在我前面,我尿在你後面阿 10/20 20:36
727F:→ needwood:結石清完了?快吧,妳男友快渴死了 10/20 20:36
728F:→ IamCoolHan:剛剛的喝完了?來吧,我再餵飽妳 10/20 20:37
729F:→ needwood:一直餵你男友,存心餓死我就快說啊。 10/20 20:38
730F:→ IamCoolHan:一直餵你,存心想吸死我就快說阿 10/20 20:38
731F:→ needwood:又翻書,很慢勒 10/20 20:38
732F:噓 vicoju:順便餵餵他父母阿 不然他父母好像很跟他一樣 10/20 20:38
733F:→ IamCoolHan:又想吃屎? 很餓唷? 10/20 20:39
734F:→ needwood:等這麼久,你又不拉 10/20 20:40
735F:→ needwood:這樣也要翻書.. 10/20 20:40
736F:→ IamCoolHan:拉了那麼多,你全吃光? 10/20 20:40
737F:→ needwood:不知道,問妳男友 10/20 20:41
738F:→ IamCoolHan:這樣還會餓? 10/20 20:41
739F:→ needwood:沒吃到當然餓 10/20 20:41
740F:→ IamCoolHan:不會吧,你吃光了 10/20 20:41
741F:→ IamCoolHan:吃屎的當然吃屎 10/20 20:41
742F:→ needwood:被妳男友攔截掉了, 我看她好像拿了保鮮盒 10/20 20:42
743F:→ IamCoolHan:被你一口吞掉了?我看妳還拿了幾包尿 10/20 20:42
744F:→ needwood:快一點好嗎? 學我模仿還翻書 10/20 20:42
745F:→ IamCoolHan:吃快一點好嗎? 吃屎的還不吃快點 10/20 20:43
746F:→ needwood:你啦不出來,怎食? 10/20 20:43
747F:→ IamCoolHan:你吃光光了 怎拉? 10/20 20:43
748F:→ needwood:不是要拉到我飽 10/20 20:44
749F:→ IamCoolHan:不是吃得很飽? 10/20 20:44
750F:→ needwood:沒!快拉! 10/20 20:45
751F:→ needwood:三個字也要翻書? 10/20 20:45
752F:→ IamCoolHan:有了!快吃! 10/20 20:45
753F:→ IamCoolHan:吃那麼少來要剔牙? 10/20 20:45
754F:→ needwood:還幫我加字勒 10/20 20:45
755F:→ IamCoolHan:還幫我洗屁股咧 10/20 20:46
756F:→ needwood:又幫我加字勒 10/20 20:47
757F:→ IamCoolHan:又幫我洗屁股了 10/20 20:47
758F:→ needwood:還要學我模仿嗎? 10/20 20:49
759F:→ needwood:快快快 10/20 20:49
760F:噓 IamCoolHan:還打算要吃屎嗎? 10/20 20:49
761F:→ needwood:書翻久了,還不背起來 10/20 20:49
762F:→ IamCoolHan:快吃吃吃 10/20 20:49
763F:→ IamCoolHan:屎吃多了,還不塗臉上? 10/20 20:50
764F:→ needwood:塗完了,快讓路讓妳男友說理吧 10/20 20:51
765F:噓 IamCoolHan:塗完了,快點過來吃下一份吧 10/20 20:52
766F:→ needwood:仿一半喔? 字典不夠? 10/20 20:52
767F:→ IamCoolHan:吃一半噢? 餵不夠? 10/20 20:53
768F:→ needwood:飽了,快讓路讓妳男友說理先 10/20 20:53
769F:噓 IamCoolHan:餓了?來來來這邊坐著先 10/20 20:54
770F:噓 vicoju:先讓你爸媽把屎吃完阿 10/20 20:56
771F:→ vicoju:我再來慢慢說給你聽 你爸媽屎吃完跟我說一聲 10/20 20:57
772F:→ kvn300:加油!!又拉屎又拉尿的就快XX領3000了。 10/20 21:34
773F:→ kvn300:v大跟I大,你們兩個把2353的第一推演繹的真傳神,拍手~~~ 10/20 21:38
774F:噓 IamCoolHan:K大妳自己看看它有多賴皮吧,對他又屎又尿剛好而已 10/20 22:14
775F:→ IamCoolHan:遇到北爛n就算噓到xx就算了!給n好了他管海的比較需要錢 10/20 22:15
776F:→ turtao:三天早就過了啦..... 10/20 22:22
777F:噓 tattto:噓一個 10/20 22:22
778F:噓 ya90033:所以第四天會折半嗎XDDD 碰碰運氣(?) 10/20 22:23
779F:噓 IamCoolHan:ok fine 10/20 22:23
780F:→ kvn300:一開始沒說三天內吧?? 這個梗是學學生會的第二次公告嗎?? 10/20 22:27
781F:噓 IamCoolHan:有說在回應裡,不怎麼明顯就是了 10/20 22:28
782F:→ turtao:→ turtao:為期三天黑 (比照學生會..依法行政~洩謝指叫) 10/20 22:30
783F:→ kvn300:可惜I大又屎又尿的終於XX了,真是白費他一身好屎尿的工夫了 10/20 22:34
784F:→ kvn300:I大早兩天拉就可以賺到了,真是3000難買屎早到 10/20 22:35
785F:噓 IamCoolHan:那你該怪小N拉他不早點出現來白爛,害我一點頭緒都沒有 10/20 22:42
786F:→ IamCoolHan:看有多愛照樣造句,我就還給他而已 10/20 22:43
787F:→ IamCoolHan:話說K大還要不要拿大餅啊? 10/20 22:44
788F:→ kvn300:大餅?? 你只有滿身的屎尿哪來的大餅?? 別逗了... 10/20 23:15
789F:噓 IamCoolHan:那給你剛好阿!!對南部的鄉親抱歉了點,誰叫發的人... 10/20 23:28
790F:→ kvn300:又改口給我了,不是要給南部鄉親的嗎? 你拿屎尿送人..嘖嘖. 10/20 23:35
791F:噓 IamCoolHan:給你去發的公平阿,記得要發的公平點! 10/21 00:06
792F:→ kvn300:說能發的公平的人是vicoju,不知道誰說的就一旁玩沙去,乖~ 10/21 00:35
793F:噓 IamCoolHan:有人也說2張發的公平比發300張厲害,看要怎麼發的公平 10/21 02:35
794F:→ IamCoolHan:之前在叫妳出來面對南部鄉親怎麼不說話?現在才出來? 10/21 02:36
795F:→ IamCoolHan:想撿尾刀也看看自己有沒有能力,這有五塊買包七星回來 10/21 02:36
796F:噓 IamCoolHan:kvn300:2張可以發的公平,比發300張還厲害 10/21 02:38
797F:→ IamCoolHan:這麼有信心,就麻煩一下了! 10/21 02:39
798F:→ kvn300:就說你不知道前文了還在亂入,快到一旁玩沙去。 10/21 02:43
799F:噓 IamCoolHan:你說的2張可以發的公平比300張還厲害跟前文一點關係都 10/21 14:35
800F:→ IamCoolHan:沒有,要是自己說的那麼胸有成竹又做不到吃沙子會好點 10/21 14:37
801F:→ kvn300:沒看過前文是你沒福氣,愛亂入就真的沒腦袋了。 去玩沙吧~ 10/21 16:42
802F:→ IamCoolHan:別逃避你的2張可以發的公平,南部鄉親在等你,別吃沙了 10/21 16:44
803F:→ kvn300:那句話是對vicoju說的,都說你亂入了還在嚧,原來是吃沙了 10/21 21:39
804F:→ kvn300:不知道以前發生過什麼事沒關係,你早點去睡也許土地公會託 10/21 21:41
805F:→ kvn300:夢告訴你。 10/21 21:41
806F:噓 IamCoolHan:所以是該叫你去面對南部鄉親的人錯了就對了,所以要V大 10/21 21:45
807F:→ IamCoolHan:來跟你說你就會去就是了? V大快出來唷你說就有人要去囉 10/21 21:45
808F:→ IamCoolHan:而且你那麼胸有成竹,很崇拜耶南部鄉親都很期待呢 10/21 21:47
809F:→ IamCoolHan:要不然你沙子吃多一點看看南部鄉親要不要原諒你的.... 10/21 21:47
810F:→ IamCoolHan:一 張 嘴 10/21 21:48
811F:→ kvn300:叫你去面對南部鄉親的人錯了就對了<--那個人就是你,知道錯 10/22 04:24
812F:→ kvn300:就好,南部鄉親會原諒你的。 乖~你繼續去玩沙吧!! 10/22 04:24
813F:噓 IamCoolHan:說中文拜託,要不給個逗點拜託? 別裝傻拜託? 10/22 05:22
814F:→ IamCoolHan:========請K大詳全文好知道自己說了甚麼======= 10/22 05:22
815F:→ kvn300:I大你需要先去打聽一下整個10月的推文,好知道詳情是什麼, 10/22 09:43
816F:噓 IamCoolHan:就說你說的胸有成竹跟之前的推文一點關係都沒有 10/23 11:29
817F:→ IamCoolHan:別裝傻了!!! 10/23 11:30
818F:→ kvn300:10/20 01:28 當時大家都在推文,句子也都有被斷開,你一直 10/23 17:01
819F:→ kvn300:引那一句話,前面的句子怎嚜不一起引用?? 到底懂不懂啊?? 10/23 17:02
820F:→ kvn300:要是看不懂推文的前後句連結,你就乖乖去玩沙吧 10/23 17:03
821F:→ kvn300:10/20 01:40 v大的推文讓我笑了,他斷奶時我還在喝配方奶? 10/23 17:05
822F:→ kvn300:v大居然還記得上輩子的事,真不簡單。 10/23 17:06
823F:噓 IamCoolHan:kvn300:之前自己推文說用腳可以發的比學生會好,就證明 10/23 18:45
824F:→ IamCoolHan:給大家看 10/23 18:46
825F:→ IamCoolHan: kvn300:2張可以發的公平,比發300張還厲害,可惜你只 10/23 18:46
826F:→ IamCoolHan:會發給校長 10/23 18:46
827F:→ IamCoolHan:你是不是覺得發給校長不對嘛,覺得兩張可以發的公平嘛 10/23 18:47
828F:→ IamCoolHan:那還想要說啥?你覺得我說的方法好笑嘛 10/23 18:47
829F:→ IamCoolHan:那我問問你2張怎麼發的公平嘛,我還說如果可以我拿票來 10/23 18:48
830F:→ IamCoolHan:送嘛,前提是你要先發兩張發的公平嘛,還想說啥? 10/23 18:49
831F:→ IamCoolHan:還有喝配方奶是小時候的事情不是上輩子,吃沙吃到傻了? 10/23 18:50
832F:→ IamCoolHan:只有兩張還好意思說,還好意思一直講?還說至少比現在的 10/23 18:52
833F:→ IamCoolHan:學生會多?發完了當然比學生會多阿,嘖嘖 10/23 18:53
834F:→ IamCoolHan:還是先把你打到剩兩顆牙齒再跟你說你至少比沒牙齒的多 10/23 18:54
835F:→ IamCoolHan:兩顆? 拿甚麼東西在比阿?有蒼蠅飛進你頭上的洞裡嗎? 10/23 18:55
836F:→ kvn300:你現在除了一直跳針以外,發兩張如何公平?的論述也是抄我的 10/23 23:24
837F:→ kvn300:我在喝配方奶的時候如果你已經斷奶了,絕對是你上輩子的事 10/23 23:25
838F:→ kvn300:在你斷奶後沒多久就夭折,打入地獄輪迴,重新投胎(今世) 10/23 23:26
839F:→ kvn300:你在旗津所以不知道楠梓校區的人有哪些,不信的話可以來楠 10/23 23:28
840F:→ kvn300:梓校區大喊"我斷奶時休閒系會長還在喝配方奶",一定很好笑! 10/23 23:29
841F:→ iamhwa:呵... 10/24 17:43
842F:噓 IamCoolHan:抄襲你的?你還知道是你自己說的話阿? 10/26 04:29
843F:→ IamCoolHan:說你喝配方奶的是誰? 是我嗎? 10/26 04:30
844F:→ IamCoolHan:你現在除了一直轉移焦點不回應自己說的話還會幹嘛? 10/26 04:31
845F:→ IamCoolHan:喝配方奶是為了防止過敏,不過我想應該是沒甚麼用 10/26 04:32
846F:→ IamCoolHan:難怪現在長大會長成這樣? 10/26 04:33
847F:→ IamCoolHan:休閒系會長? 原來休閒系會長是趕說不敢做的阿 10/26 04:34
848F:→ IamCoolHan:講是可以,不過是講"天佑休閒系"要是我們系會長這樣 10/26 04:46
849F:→ IamCoolHan:我早休學了!!!!! 10/26 04:46
850F:→ kvn300:1.當時有人說自己用腳也能發的比學生會好,所以我願意提供 10/26 07:13
851F:→ kvn300:2張票讓他表演一下,好昭信大家。偏偏那人又改口說張數太少 10/26 07:15
852F:→ kvn300:無法表現出他的功力,所以我跟他說"2張可以發的公平比300張 10/26 07:17
853F:→ kvn300:強,至於2張怎樣可以發的公平我也很想看,你一直跳針問我怎 10/26 07:18
854F:→ kvn300:麼發可以公平,完全就是問錯人。有版有跟你說先前推文的事 10/26 07:19
855F:→ kvn300:,你也是一直跳針的問我相同的問題,去問那位腳很厲害的吧! 10/26 07:20
856F:→ kvn300:如果你覺得2張太強人所難,沒關係!現在有個機會讓你表現, 10/26 07:22
857F:→ kvn300:我所知道的,有另外一家廠商也提供優惠卷給學生會,希望能 10/26 07:23
858F:→ kvn300:發給高海科大學生,據說也是1000張,有本事的話去跟學生會 10/26 07:24
859F:→ kvn300:說你要去發,別老是只會在這嘴炮。砸蛋也嘴炮發個票也嘴炮! 10/26 07:25
860F:→ kvn300:2.I大貴系的會長絕對比我還強,所以你不必去休學,因為你口 10/26 07:31
861F:→ kvn300:中的休學,不過是另一種形式的嘴炮詞而已,無參考價值可言 10/26 07:32
862F:→ needwood:原來他的第三句是自辱文... 佩服佩服 10/26 13:53
863F:→ kvn300:樓上想說的應該是第四句吧?? XD 10/26 15:46
864F:噓 IamCoolHan:屎吃飽了才出現阿? 10/27 02:44
865F:→ IamCoolHan:needwood:飽了,快讓路讓妳男友說理先 10/27 02:44
866F:→ IamCoolHan:回應1 兩張發的公平是你說的 10/27 02:45
867F:→ IamCoolHan:回應2 不是嘴砲詞,是真的強多了 10/27 02:46
868F:→ needwood:娘子!快跟牛魔王一起出來看他放無雙奧義~ 10/27 08:28
869F:→ kvn300:那句是我說的,可惜你只看懂字面看不懂字義,去玩沙吧你。 10/27 12:31
870F:噓 vicoju:kvn300你講話讓人不懂字義帶你爸媽去吃沙吧 10/28 02:36
871F:→ vicoju:旗津海邊超多的可以一路吃到中山大學 10/28 02:37
872F:→ vicoju:小心不要吃到變傻子 不然又講一堆沒人看得懂的廢文 10/28 02:38
873F:→ kvn300:由vicoju大的言論可推測,1.閣下帶父母吃過沙才會如此建議 10/28 03:51
874F:→ kvn300:2.旗津要一路吃到中山大學會經過航道,港務局不會核准申請 10/28 03:52
875F:→ kvn300:3.閣下大概是吃過沙才會傻到發"用腳發優惠卷"的廢文?? 10/28 03:54
876F:→ IamCoolHan:由K大的發言 可見小時候不受寵,爸媽沒帶你玩過沙 10/28 06:02
877F:→ IamCoolHan:所以導致長大後不僅愛玩沙,還恨到有將沙吃進去的習慣 10/28 06:03
878F:→ IamCoolHan:既然只是因為港務局不會核准,那旗津的吃一吃應該就不 10/28 06:04
879F:→ IamCoolHan:會有意見了!!!! 10/28 06:04
880F:→ IamCoolHan:閣下也許也是因為吃到傻了,才會寫一些自己知道字義 10/28 06:05
881F:→ IamCoolHan:字面上卻看不出來的廢文!!!!! 10/28 06:05
882F:→ kvn300:對耶,我都忘了是樓上先說吃沙的,想必閣下常吃所以鼓勵別 10/30 02:58
883F:→ kvn300:人也去吃吃看,話說旗津還有您吃剩的沙給別人吃嗎?? 10/30 02:59
884F:→ kvn300:補充一下,我是蠻常在海上玩 是玩水,不像閣下是玩沙。 10/30 03:00
885F:→ needwood:如此簡易的文句都看不出其意,嘖嘖。 10/31 12:5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