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rtao (小海龟)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高铁票学校的制式回应
时间Fri Oct 16 23:45:37 2009
同学您好,关於您的留言答覆如下。
1. 有关台湾高铁公司65折学生优惠票促销专案为民间企业行销活动,属商业行为,
因此
不适合由学校行政单位办理。本校学生会
基於对同学服务之理念,在取得全体
干部同意後承办此项活动。
OS.不想做事情推卸责任就直说咩...
2. 本次高铁促销专案公告中排除空中大学及进修部,并依各校总人数给票,本校日
间部有学生5490人,可领取1000张,可分给500位同学(来回票),学生会考虑僧多粥
少的情况下,订定以缴交学生会费优先领取之规则,
在缴费会员领取後,若还有余额,则再次开放其他学生领取。
OS.网拍一张都叫到一百多的东西会没领完????
3.
学生会为校内学生最高自治团体,所有干部均不仅缴交会费且
无酬为全体同学办
理各项活动,承办此项活动学生会所有干部均自律不得申领本优惠券。
4. 本事件引发同学对学校的反应意见很多,学校自是非常重视,惟基於尊重学生会
学生自治之立场,
学校尊重学生会之决定,学生会在这件事情的执行上虽有瑕疵,
然服务的热忱值得肯定,希望同学能够支持属於您们自己的团体,并以同理心看待及
支持学生会所举办的各项活动。
OS.有人出来当炮灰当然送他出去啦...
学生会将於本次活动结束後召开相关检讨会议,并将公告於本校网站首页公布栏
公告周知。谢谢同学您的留言,
祝福您平安健康、学业进步。国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学 敬上
============================================================
我只能说好伟大啊!!!!!我们叩谢皇恩浩荡吧......
欢迎嘘文
这篇嘘到XX的我送3000P(税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130.110
1F:推 IamCoolHan:嘘死他!!!!!!!我有同学更屌,传e-mail给校长 秘书室就 10/16 23:55
2F:→ IamCoolHan:就打电话来,还想问他那个科系哪一班的就以超资深学长 10/16 23:55
3F:→ IamCoolHan:的经验(不是我) 说他问一问要再叫系主任来跟你说 说以 10/16 23:56
4F:→ IamCoolHan:前都是这样 责任推来推去本来不对的东西,没後续处理 10/16 23:57
5F:→ IamCoolHan:还想用强压的 10/16 23:57
6F:→ IamCoolHan:这社会真的病了!!!!!! 10/16 23:57
7F:→ kealan:你知道的,这一点都不意外 10/17 00:08
8F:嘘 JeremyWu: 海科大公务员 不意外 10/17 00:36
9F:嘘 IamCoolHan:不意外,烂透了 10/17 00:45
10F:嘘 handsomeman1:T大出现啦 来帮嘘 10/17 00:54
11F:嘘 kvn300: 按个2 因为我想看3000P会如何公平的发放 XD 10/17 01:52
12F:嘘 kealan:那我就纯嘘楼上啦 你的战力待加强喔^.< 10/17 01:56
13F:嘘 kvn300:怎麽嘘我都没关系,这篇能XX就好。 谢楼上一嘘 10/17 02:25
14F:嘘 qkandy5566: 先赏一刀 10/17 02:37
15F:→ turtao:不用公平阿~一人独得~~不可以连嘘唷...连嘘下一个人得 10/17 02:50
16F:→ turtao:为期三天黑...让我们看看海科板的威力吧.... 10/17 02:51
17F:→ kvn300:因为XX後可以推成没有XX,所以是哪个时候的XX 规则里没有写 10/17 03:06
18F:嘘 amg333222:海科大~~不意外 10/17 10:07
19F:嘘 sevencolor:这篇上报 学校会更红.... 10/17 10:44
20F:嘘 arise119044:海科大不意外 10/17 11:30
21F:嘘 dlyo534:学校唷~~哈哈.他如果勇敢的成认他是海专我们还会好过点 10/17 18:23
22F:嘘 IamCoolHan:再给一嘘 10/17 22:23
23F:嘘 bakecrab:公务员心态~烂透了!! 10/17 22:48
24F:嘘 vicoju:小弟已经将这一篇 复制发送给水果日报了唷 你们直接去跟 10/18 00:42
25F:→ vicoju:社会与论 媒体说吧 要搞就搞到最大 看破你们学生会 10/18 00:42
26F:嘘 JeremyWu:海专 哈哈 更本就是监狱呀 看看旁边国中小的围墙 10/18 01:09
27F:嘘 dlyo534:再一嘘~干的好啊~看明天可以占苹果日报多大的板面 10/18 01:20
28F:→ kvn300:有5cm*5cm就不错了吧,苹果不见得爱炒冷饭。 10/18 01:22
29F:→ dlyo534:我印象里好像教育部这几年就会对学校评监厚.. 10/18 01:35
30F:→ dlyo534:正在想要不要召集大家在教育部人员来时递个陈情书之类的 10/18 01:36
31F:嘘 IamCoolHan:再给一嘘!!!!!!!嘘爆他 10/18 05:06
32F:→ iamhwa:去四处宣传学校的烂,岂不是在说自己也很烂,以後踏出学 10/18 15:32
33F:→ iamhwa:校後,人家问你哪里毕业,你说海科,谁还敢用呢?想想用什麽 10/18 15:32
34F:→ iamhwa:方式让学校改进比较重要吧!! 10/18 15:33
35F:→ needwood:他们只有现在阿 10/18 19:02
36F:嘘 IamCoolHan:所以是要到处去说学校的好罗? 海科的高铁优惠票太屌了 10/18 19:25
37F:→ needwood:原来V大有在学生会里喔? 阿? 你怎没在当初就说出更好的发 10/18 19:31
38F:→ needwood:放方式? 10/18 19:32
39F:→ needwood:T大怎不对第三点作说明Y 10/18 19:34
40F:嘘 ya90033:那楼上的要对这篇作说明吗? 第三点不用说明就整个XX了 10/18 20:48
41F:嘘 vicoju:N某 我是有到柜台反应这问题 我没有在学生会中 有的话我早 10/18 21:04
42F:→ vicoju:就移民到别的国家去了...太丢脸了发票发成这样 10/18 21:05
43F:→ handsomeman1:不用移民啦 转学就好 V大考虑换间念念 10/18 21:51
44F:推 IamCoolHan:N说没看到V大说过有到学生会去了,不知道某某N到底说 10/18 21:53
45F:→ handsomeman1:以下开放为了高铁票骂烂学校想转学的人报名 XDDD 10/18 21:53
46F:→ IamCoolHan:甚麽? 说中文阿 阿鬼 10/18 21:53
47F:嘘 ya90033:N大说他不是学生会的 那一定是跟学生会的有鬼 偏成这样= = 10/18 22:12
48F:推 needwood:我是有鬼阿! 去他们那帮忙做次等义工不行? 10/18 23:57
49F:嘘 IamCoolHan:看来这下子是认了... 10/19 01:32
50F:→ needwood:回裤汗,我从没否认我不曾出现在学生会中,但!我确实不是 10/19 07:21
51F:→ needwood:学生会的成员 10/19 07:21
52F:→ needwood:帮人说话就是有鬼,那我不是也可很合理怀疑,ya跟v及裤汗 10/19 07:22
53F:→ needwood:是穿同条裤子流汗长大的 10/19 07:23
54F:嘘 IamCoolHan:在回谁阿? 看不懂 z 10/19 09:26
55F:→ kvn300:看来看去就几个人重复在嘘,发文第一天没XX就整篇弱掉了.. 10/19 12:37
56F:→ needwood:另回V兄,我看完H大及裤汗的对话後,曲解了意思,没有详 10/19 12:40
57F:→ needwood:爬全文是我的错,在这跟你道个歉 10/19 12:41
58F:→ needwood:再回裤汗,这样的句子都看不懂? 中文造诣真乃失败! 10/19 12:42
59F:嘘 IamCoolHan:好好的英文打成这样,不知道是太懒还是英文太差,那要 10/19 14:52
60F:→ IamCoolHan:这样说的话,你不就叫捏握? 又捏又握得这哪受的了XD 10/19 14:53
61F:嘘 ya90033:挖呜 被点到名了 是谁说要对事不对人的? 而且我没帮谁好呗 10/19 16:00
62F:→ ya90033:只是想确认你之前说的"你只是路过的非相关人士罢了" 破康~ 10/19 16:02
63F:嘘 IamCoolHan:这下子是被确认到了...就跟只进半斤砒霜还想要卖一斤 10/19 16:07
64F:→ IamCoolHan:砒霜一样的意思,答案就是....... 10/19 16:08
65F:嘘 kissling:你说谎!!!!!!!!!!!!!!!!!! 10/19 16:09
66F:嘘 vicoju:我不但跟ya还有coolhan同穿条裤子长大 还跟你老妈结婚生子 10/19 17:16
67F:→ vicoju:才会生出你这捏握的瞎子 不过我原谅你啦 因为你认错了 10/19 17:17
68F:→ vicoju:没想到这年头学生会的次等义工比正职的优秀 再次呼吁 10/19 17:18
69F:→ vicoju:现任学生会倒一倒吧 後起之秀好像还不错 他们知道认错 10/19 17:19
70F:→ vicoju:回kvn300 第一篇没xx会弱掉 是因为ptt没有facebook顺手拉 10/19 17:21
71F:→ vicoju:要是跟facebook一样顺手 保证2最少xxxxxxxxxxxxxxxxxx篇 10/19 17:22
72F:→ vicoju:拍拍ya 被点名没关系 强的人常常会被点名 这就像写了一篇 10/19 17:24
73F:→ vicoju:好的论文 常常被人挂在嘴边应用 10/19 17:24
74F:嘘 IamCoolHan:真好,被原谅了呢!!!!! 10/19 18:57
75F:→ needwood:我是又捏又握,我是懒,这麽简单的讽刺文要看这麽久, 10/19 20:24
76F:→ needwood:也很惨, 对不起 ya 无故牵扯到你 10/19 20:26
77F:→ needwood:但!! 我可没说谎过,本就不是里面的人 10/19 20:28
78F:→ needwood:kiss兄ya兄请详爬全文 10/19 20:31
79F:→ needwood:再回V兄,所以你要拿出理了没 10/19 20:33
80F:嘘 ya90033:2332推文里 我问的是学生会"相关人员" 所以义工不是相关? 10/19 21:03
81F:→ ya90033:如果我看字面的意思不是这样的话 那就是我国文不好了=_= 10/19 21:03
82F:嘘 kissling:噢噢,我说台词而已 别对号的阿 10/19 21:12
83F:嘘 IamCoolHan:看来国文不好还想要卖砒霜? 10/19 21:12
84F:嘘 p00124:纯嘘学生会 10/19 21:37
85F:嘘 vicoju:回n某 我现在拿出理有用吗? 票都没了 拿出来不就被说 10/19 21:41
86F:→ vicoju:这麽好的方法怎麽不说出来 还是你只是要我拿出的"李"子? 10/19 21:43
87F:→ needwood:有用阿! 等了这麽多篇,我的等待有代价是1 10/19 21:47
88F:→ needwood: ( )←消 10/19 21:49
89F:→ kvn300:这年头拿人家老妈开玩笑,还好意思说原谅人家? 大学生了没? 10/19 22:33
90F:→ kvn300:两张票要给你表现,到底有没有本事发?? 10/19 22:34
91F:嘘 IamCoolHan:那星爷也拿人家老妈出来拍戏,那他大学生了没? 10/19 22:34
92F:→ kvn300:你的国文也不怎麽样,我说"这篇第一天",你扯到"第一篇"去 10/19 22:35
93F:→ kvn300:I大的意思是你能接受这样的玩笑?? 10/19 22:37
94F:→ kvn300:你凭什麽替自己的母亲决定接受这种玩笑?? 真是不孝!! 10/19 22:38
95F:嘘 IamCoolHan:因为我母亲大方,听得出来星爷的玩笑,可能你心胸狭隘 10/20 00:19
96F:→ IamCoolHan:吧,加上不是我骂也不是我母亲,一句话_干你屁事? 10/20 00:20
97F:→ IamCoolHan:真是好孝? 10/20 00:20
98F:嘘 IamCoolHan:你母亲要是听到你到处说的他好像很不大方,才是不"笑" 10/20 00:25
99F:→ needwood:K大莫怒,反正在V兄拿出理以前,我继续忍,继续等 10/20 00:29
100F:→ needwood:不过也别再拿人高堂开玩笑,你毕竟不是星爷 10/20 00:30
101F:→ needwood:再说,I大提星爷出来不太搭嘎吧? 就拿九品芝麻官 10/20 00:34
102F:→ needwood:他是提"剧中人物"的母亲,又不是演员的母亲 10/20 00:35
103F:嘘 vicoju:回k 我没有拿你妈开玩笑 我是认真的...大学生已经过时了 10/20 01:10
104F:→ vicoju:2张票叫我发 你怎麽不拿2张票给学生会发? 有办法拿300张来 10/20 01:11
105F:→ vicoju:另外一提 我老妈超大方的 叫你老妈检讨 10/20 01:12
106F:→ vicoju:coolhan你妈妈一定是宰相 因为他一定超有肚量 肚里能撑船 10/20 01:13
107F:→ kvn300:好笑,自己嫌学生会发的不好,给你两张表现一下还嫌少,居 10/20 01:15
108F:→ kvn300:然还叫我拿给学生会发,真的是只会嘴炮 10/20 01:15
109F:嘘 IamCoolHan:剧中人物的母亲就不是母亲吗? 真是太过分了 10/20 01:15
110F:→ IamCoolHan:两张要发给谁 拿到的人跟没拿到的人公平吗? 拜托~ 10/20 01:16
111F:→ kvn300:那你要问他想怎嚜发,他自己说可以发的比学生会公平 10/20 01:17
112F:→ IamCoolHan:By The Way 我妈有肚量阿 哪有儿子再说自己母亲没肚量 10/20 01:18
113F:→ IamCoolHan:的,噢好不孝 10/20 01:19
114F:→ IamCoolHan:人家学生会有几张,你全身上下把裤子脱了也只有两张 10/20 01:19
115F:→ kvn300:V同学"我没有拿你妈开玩笑 我是认真的..." 可以解释这句吗? 10/20 01:19
116F:→ IamCoolHan:要人家公平你怎不问问自己公平吗?拜托~这样过分吧?拜托 10/20 01:20
117F:→ kvn300:能不能发的公平跟有几张没有关系,我有两张还比学生会多 10/20 01:23
118F:嘘 vicoju:我用拟人法你偏偏要看成肯定句? 你现在才怪我弄你妈? 10/20 01:23
119F:→ kvn300:学生会现在一张也没有 10/20 01:23
120F:嘘 IamCoolHan:回N大 你乱误会人家後说的天花乱坠 还搞得你很委屈? 10/20 01:23
121F:→ vicoju:我是希望公平的起跑点? 学生会那样都有300张 我随便也要 10/20 01:23
122F:→ IamCoolHan:不是吧? 拜托~ 10/20 01:23
123F:→ vicoju:有个350张吧 10/20 01:24
124F:→ vicoju:拿2张就想打发我.... 10/20 01:24
125F:→ IamCoolHan:点点点,K大是再刁难现在跟之前吗? 那之前K大有300张罗 10/20 01:25
126F:→ IamCoolHan:两张要发的公平? 一张给校长一张给副校长吗? 10/20 01:25
127F:→ IamCoolHan:那V大可以说 拜托~我只有两张发给校长跟副校长过分吗? 10/20 01:26
128F:→ IamCoolHan:拜托~ 10/20 01:26
129F:→ kvn300:发几张跟公不公平是两回事,别一直用张数模糊你如何发放 10/20 01:27
130F:→ IamCoolHan:来阿,那两张你要人家怎麽发?当初300张现在2张,来来来 10/20 01:28
131F:嘘 vicoju:我没有模糊阿...我可以发的比学生会好才2张 学生会那麽烂 10/20 01:28
132F:→ kvn300:之前自己推文说用脚可以发的比学生会好,就证明给大家看 10/20 01:28
133F:→ vicoju:有300张 10/20 01:28
134F:→ IamCoolHan:你说说看 10/20 01:29
135F:→ kvn300:2张可以发的公平,比发300张还厉害,可惜你只会发给校长 10/20 01:29
136F:→ IamCoolHan:那你拿个300张出来嘛 V大就用脚发阿!!有很难沟通吗? 10/20 01:30
137F:→ IamCoolHan:哇,你该不会自己都做不到的事还想推给人吧 10/20 01:30
138F:→ vicoju:我没有要发给校长阿 校长这麽有钱还发给他 想挖洞给我跳~! 10/20 01:31
139F:→ IamCoolHan:K大说两张可以发的公平,我倒想见识见识 10/20 01:31
140F:→ IamCoolHan:K大要是做得到,我买票来给V大 10/20 01:32
141F:→ iamhwa:我看你就跳下去吧.... 10/20 01:32
142F:→ IamCoolHan:这跟V大用不用脚发没关系罗 10/20 01:32
143F:嘘 vicoju:你妈妈跳我就跳 10/20 01:33
144F:→ kvn300:I大,你一整个状况外,请你看完所有讨论串在来好吗?? 10/20 01:34
145F:嘘 IamCoolHan:你要叫V大用脚发,我觉得你只有两张要叫人家用脚发还要 10/20 01:35
146F:嘘 vicoju:你把票买好再来找我讨论拉 10/20 01:35
147F:→ IamCoolHan:公平,我觉得很难,你却说2张发的公平比300张还厉害? 10/20 01:35
148F:→ IamCoolHan:我想见识一下阿,有很难懂吗? 10/20 01:36
149F:→ kvn300:全天下的妈妈都跳完了,V大还是不会跳的,只是一张嘴..... 10/20 01:36
150F:→ IamCoolHan:其实用脚发有关系吗? 就用脚发咩,重点是要多公平?你厉 10/20 01:37
151F:→ IamCoolHan:害你大哥 10/20 01:37
152F:→ iamhwa:在这边炮了这麽多天了..我看到的也只有张嘴 10/20 01:38
153F:→ kvn300:开口闭口妈妈的,真怀疑到底断奶没。 10/20 01:38
154F:→ IamCoolHan:K大那麽主观?不好吧 你确定像你说的一样? 10/20 01:38
155F:→ IamCoolHan:K大你甚麽时候要发你那两张,我要看要怎麽公平 10/20 01:39
156F:嘘 vicoju:你妈跳我绝对马上跟着跳 10/20 01:39
157F:→ kvn300:V大,你把办法想好再来找我拿票啦 10/20 01:40
158F:→ vicoju:我断奶的时候你还在喝配方奶啦 10/20 01:40
159F:→ IamCoolHan:要拿票的不拿给人家,还一直拿着2张要人家公平? 我看 10/20 01:41
160F:→ IamCoolHan:到的也是一张嘴 10/20 01:41
161F:→ iamhwa:那我看V大你在你的电脑前慢慢跳吧...不然只会用手嘴炮,运 10/20 01:41
162F:→ iamhwa:动一下不错唷!! 10/20 01:41
163F:→ kvn300:I大,你去找找我几时说要拿两张票出来,是要给谁发的推文 10/20 01:42
164F:→ IamCoolHan:配方奶抗过敏是不是? 10/20 01:42
165F:→ vicoju:他没办法给我票啦....他只是要我说出理由 没票要理由干嘛? 10/20 01:43
166F:→ kvn300:再看看是谁一直不拿票去发,看懂了再来讨论好不好? 10/20 01:43
167F:嘘 IamCoolHan:kvn300:两张票要给你表现,到底有没有本事发?? 10/20 01:43
168F:→ kvn300:两张不是票?? 我只有说叫你拿去发,有叫你写理由再拿吗?? 10/20 01:44
169F:→ IamCoolHan:你是有300张要给人家去发的很公平是不是? 啧啧 10/20 01:45
170F:→ IamCoolHan:那K大我这边有五块,你赶快帮我买包七星回来 10/20 01:45
171F:→ IamCoolHan:快来跟我拿噢!!! 10/20 01:46
172F:→ IamCoolHan:来拿的时候顺便写个理由 10/20 01:46
173F:嘘 vicoju:k大我这边有50元 帮楼上的买一条7星 10/20 01:47
174F:→ IamCoolHan:还是你要"发"的 我这有一块大饼,你快拿去给南部灾区的 10/20 01:48
175F:→ IamCoolHan:灾民,记得大家都要吃到噢,要公平^^ 你可以的 10/20 01:48
176F:→ vicoju:买的到就好 我不需要你的理由喔 10/20 01:48
177F:→ vicoju:不但都要吃到还要先想好理油喔 10/20 01:49
178F:嘘 vicoju:============k大============出来面对阿 10/20 01:53
179F:嘘 IamCoolHan:============K大南部乡亲再等一个交代============ 10/20 01:54
180F:嘘 vicoju:==============k.i大===========>七星在一条阿 10/20 01:57
181F:→ iamhwa:你要七星关我是屁? 难不成你没脚? 10/20 01:58
182F:→ vicoju:k.i要睡觉也不说个晚安 还好我肚量大(跟我妈一样) 10/20 01:59
183F:→ iamhwa:你要七星关我屁事 难不成你没脚? 10/20 01:59
184F:→ vicoju:角要保养准备发票要用 懂不懂阿 10/20 01:59
185F:→ vicoju:脚 10/20 01:59
186F:→ iamhwa:那就去找K大拿票阿? 这麽简单的话要说几遍阿? 10/20 02:00
187F:嘘 IamCoolHan:i大老新用,有看头 10/20 02:00
188F:→ iamhwa:彼此彼此 10/20 02:01
189F:→ IamCoolHan:i大知道一段大饼与南部灾民的故事吗? 10/20 02:01
190F:嘘 vicoju:阿k就没票阿 要我说几次 还是他有票了 海科人 谢谢k大 10/20 02:02
191F:→ iamhwa:不知道哪边可以看这故事呢? 10/20 02:02
192F:→ IamCoolHan:请密切注意99台晚上8点到10点~强档偶像剧 10/20 02:03
193F:→ iamhwa:他就有两张要给你发你就不敢拿~海科人 谢谢V大 10/20 02:03
194F:→ vicoju:往上收寻阿 不然拿2个10元来丢看看阿 10/20 02:04
195F:→ IamCoolHan:不过开天窗了,原因请移动你的滚轮往上 10/20 02:04
196F:→ vicoju:那2张票不够看啦 这样我没办法出名 300张至少在旗津才够看 10/20 02:05
197F:→ IamCoolHan:请i大先往上看一段有关於爱与公平不公平的故事 10/20 02:05
198F:→ vicoju:真的是超热血的1段故事 10/20 02:06
199F:→ IamCoolHan:一块大饼要怎麽分给广大的南部灾民呢?大爱阿,不过要记 10/20 02:06
200F:→ IamCoolHan:得公平就是了! 好吗? K大加油 10/20 02:07
201F:→ iamhwa:300你去生吗? 上面再说的是之前某人先要用脚发 10/20 02:08
202F:→ iamhwa:阿某人现在又硬掰出350张的条件 10/20 02:08
203F:→ iamhwa:是会害怕面对还是....? 10/20 02:09
204F:嘘 IamCoolHan:噢,i大 我跟k大说明过了说 我贴给你看 10/20 02:09
205F:→ IamCoolHan:IamCoolHan:你要叫V大用脚发,我觉得你只有两张要叫人 10/20 02:10
206F:嘘 vicoju:学生会这麽烂都有300张 我才2张 以我的才能350张客气了 10/20 02:11
207F:→ vicoju:我脚都天天保养再等发票拉 10/20 02:11
208F:→ IamCoolHan:家用脚发还要公平,我觉得很难,你却说2张发的公平 10/20 02:12
209F:→ vicoju:大才小用张数也差太多了吧 差了150倍 10/20 02:12
210F:→ IamCoolHan:比300张还厉害? 我想见识一下 10/20 02:13
211F:→ vicoju:不要嘴炮了啦 还是你要替她拿300张票出来看我用脚发 10/20 02:13
212F:→ IamCoolHan:那K大这样说了,不见识一下怎麽行? K大一定会比V大厉害 10/20 02:14
213F:→ IamCoolHan:的嘛,那样我这边也有一块大饼可以叫他帮我拿去给南部 10/20 02:15
214F:嘘 vicoju:很少遇到高手 真想看k大 10/20 02:15
215F:→ IamCoolHan:灾民吗?不要求甚麽,公平就好ok? 10/20 02:16
216F:→ vicoju:给南部给南部给南部大家吃~~~~!!!!!!! 10/20 02:16
217F:→ vicoju:一人都看到一眼就会这样够意思了吧 10/20 02:16
218F:→ IamCoolHan:================K大加油=================== 10/20 02:17
219F:→ iamhwa:那明知道公平是不可能的事了? 那你们举这麽例子,跟之前轰 10/20 02:23
220F:→ iamhwa:学生会是否有点冲突? 10/20 02:23
221F:嘘 vicoju:那是太不公平 我们指要求公平 10/20 02:24
222F:→ vicoju:还是你也认为他们这样发有缴学生会费先领很好? 10/20 02:25
223F:→ vicoju:我排队排到我然後说有缴才可以领 叫我缴钱不然就让位给後面 10/20 02:26
224F:→ iamhwa:我有缴学生会费,我当然觉得好 10/20 02:26
225F:嘘 IamCoolHan:之前的有大量的票却搞成这样? VIP? 10/20 02:26
226F:→ vicoju:今天他如果没有分有缴钱的可以先领 我绝对没有意见 10/20 02:26
227F:→ IamCoolHan:噢噢 所以没缴学生会费的都没关系? 10/20 02:27
228F:→ vicoju:所以i你就是不介意学校分成学生跟次等学生嘛 10/20 02:27
229F:→ IamCoolHan:没缴学生会费的,没拿到票都活该? 10/20 02:27
230F:→ vicoju:那你没办次等学生炮轰我认为也是应该的阿 10/20 02:28
231F:→ iamhwa:全校6000多人只拿1000张票~ 当然不公平 10/20 02:28
232F:→ vicoju: 被 10/20 02:28
233F:→ vicoju:全校都一起排队领票不是很好吗? 分啥有缴钱没缴钱阿 10/20 02:29
234F:→ vicoju:还是你是在炫耀你有缴250? 10/20 02:29
235F:→ vicoju:很屌很威很不一样 你是有钱人? 10/20 02:30
236F:→ iamhwa:我是觉得啦!!没做到大家满意的程度,被说话是正常的 10/20 02:31
237F:嘘 IamCoolHan:那票是给全校学生的!!你只是滥学生会政策中的获利者 10/20 02:31
238F:→ IamCoolHan:所以不针对你 10/20 02:31
239F:→ vicoju:这样的方法没人会满意 懂不懂 懂不懂懂不懂 10/20 02:32
240F:→ IamCoolHan:那为什麽这种事情明明就一定不公平,还要做? 10/20 02:32
241F:→ vicoju:不会要我提老母你才会懂吧 b不得已才提老母的 10/20 02:32
242F:→ iamhwa:但是我从之前看到现在,止觉得V大的说话态度真的是..蛮过 10/20 02:33
243F:→ vicoju:今天如果没有分有缴费跟没缴费 会有我们再出声嘛 10/20 02:33
244F:→ iamhwa:火的 10/20 02:33
245F:→ vicoju:因为我去排队 排到我 说我不能领 要是你你气不气 10/20 02:34
246F:→ iamhwa:就是讨论一件事情讨论成这样,当然就觉得谁会很嘴炮 10/20 02:35
247F:→ vicoju:高雄的太阳这麽大 我占了30分钟 不给我票 只因为我没缴费 10/20 02:35
248F:→ IamCoolHan:大家都是学生,为什麽你多了250比较了不起? 你说是吧? 10/20 02:35
249F:→ vicoju:就是有你这种得了便宜还卖乖的人 事情才会一发不可收拾 10/20 02:36
250F:→ IamCoolHan:所以我就说对事不对人阿,今天就做错了!为什麽说得过火 10/20 02:36
251F:→ IamCoolHan:就马上变成坏人? 10/20 02:36
252F:→ vicoju:我们不是没有250 我们是想用刷卡的行不行? 柜台又说不行 10/20 02:37
253F:→ IamCoolHan:还是有谁觉得没做错的,出来面对!!!!!!!!!!!!!!!! 10/20 02:37
254F:→ iamhwa:我想你们都是针对旗津学生会的态度让你们不满吧!! 10/20 02:37
255F:→ IamCoolHan:这麽不公平的事怎麽一开始还做得下去? 10/20 02:37
256F:嘘 vicoju:是全体学生会 ok? 10/20 02:39
257F:→ IamCoolHan:还有那些得了便宜还卖乖的人 10/20 02:39
258F:→ iamhwa:这就要等学生会整个活动结束,公布检讨会结果才会知道了 10/20 02:39
259F:→ IamCoolHan:旗津怎样我不知道,重点是下政策的学生会也太瞎了吧 10/20 02:40
260F:→ IamCoolHan:这样不公平的事都做得出来 10/20 02:40
261F:→ vicoju:检讨前先道歉会怎样? 没做错干嘛检讨?没做错叫庆功懂吗? 10/20 02:41
262F:→ IamCoolHan:检讨会又怎样? 还不是都发光了 10/20 02:41
263F:→ IamCoolHan:===========K大南部乡亲在等你================ 10/20 02:42
264F:→ iamhwa:如果一个政策一改再改,那抱怨的人只会更多吧! 10/20 02:43
265F:→ IamCoolHan:===========K大南部乡亲在等你================ 10/20 02:43
266F:→ IamCoolHan:谁管你一改再改阿,一开始就不应该这样做,你别闹了 10/20 02:43
267F:嘘 vicoju:那是改错方向才会变多 改对方向会变少 10/20 02:44
268F:→ vicoju:数学都可以推出夹击定理了 最好是会越改越多人不爽 10/20 02:45
269F:→ IamCoolHan:===============南部乡亲在饿肚子阿K大============== 10/20 02:45
270F:→ vicoju:除非找一个不会改的 学校也不看公文我整个就是无言 10/20 02:45
271F:→ vicoju:学校只知道自保 只知道尊重学生会 还知道啥啊? 10/20 02:46
272F:→ vicoju:学校这麽懒惰 看个签呈要看多久 这种是会发生 真的事太夸张 10/20 02:47
273F:→ iamhwa:有很多事情我也不了~刚看板时止看到你要丢鸡蛋,说话又很冲 10/20 02:50
274F:→ iamhwa:所以对你很不爽而已 10/20 02:50
275F:嘘 vicoju:要是你你不冲? 不了你发言不用负责? 10/20 02:51
276F:→ iamhwa:至於论这件事我到是没什麽意见 10/20 02:51
277F:嘘 IamCoolHan:那是你的疏忽,不是我们的气愤不对吧,又加上一堆人对 10/20 02:51
278F:→ vicoju:我就是不爽阿 不爽时说出来的话会好听? 10/20 02:52
279F:→ IamCoolHan:事不对人,好像正义使者一样!!!!无可奈何(摊) 10/20 02:52
280F:→ vicoju:我没有不爽你 我肚量很大 但是学生会我真的很不爽 10/20 02:53
281F:→ IamCoolHan:不过一切都值得了,我们南部乡亲的民族英雄!!!K大!!! 10/20 02:53
282F:→ IamCoolHan:====================K大加油================== 10/20 02:53
283F:嘘 vicoju:徵广大海科人对学生会很满意的 10/20 02:55
284F:→ vicoju:We are need xx 10/20 02:55
285F:→ iamhwa:因之前有人说要蛋洗学生会,让我觉得很.... 10/20 02:55
286F:嘘 vicoju:让你觉得刚刚好吧 没看过这麽有思想的我 是吧!!! 10/20 02:59
287F:嘘 IamCoolHan:做的不好就算有人做又怎样?不能被批评吗? 10/20 02:59
288F:→ IamCoolHan:做得不好还理直气壮吗? 10/20 02:59
289F:→ iamhwa:都不是...为什麽不为自己的言论负责 10/20 03:00
290F:→ iamhwa:所以才开始引发後面一连串的炮火.... 10/20 03:02
291F:→ iamhwa:就论事方面K大和V大都没有谁对谁错 10/20 03:03
292F:嘘 IamCoolHan:我只能说要刮别的人的胡子,请看自己是不是一脸络腮胡 10/20 03:04
293F:→ iamhwa:你是指? 10/20 03:09
294F:→ kvn300:I大 我去找过了之前的文章,那段用脚发的推文已经不见了 10/20 03:10
295F:嘘 IamCoolHan:那不会要找我吧? 10/20 03:10
296F:→ kvn300:所以现在睁眼说没有那回事也已经是死无对证了,有没有说过 10/20 03:11
297F:→ IamCoolHan:i大 一直重复很累的,自己看好吗? 10/20 03:11
298F:→ kvn300:当事人心里有数 10/20 03:12
299F:→ IamCoolHan:那你可以找V大阿 10/20 03:12
300F:→ IamCoolHan:你是你跟V大 我是我跟你 两件不太一样 10/20 03:12
301F:→ IamCoolHan:你要叫他用脚发OK 那我希望可以见识到民族英雄怎麽两张 10/20 03:13
302F:→ IamCoolHan:发的公平 10/20 03:13
303F:→ kvn300:上面我是打给iamhwa大的,不是你。 造成你误会不好意思。 10/20 03:14
304F:→ iamhwa:我找的半死难怪找不到.... 10/20 03:15
305F:嘘 IamCoolHan:V大没回了,不知道是去睡了还是激动的一天发言超过30了 10/20 03:15
306F:→ kvn300:那段话是V大说的,你要找的民族英雄是他不是我 10/20 03:15
307F:→ IamCoolHan:你是用大写的I吧? 我有看到呢 民族英雄 10/20 03:16
308F:→ kvn300:这一系列有某位大大的文章都有修饰过,甚至是整篇不见 10/20 03:16
309F:嘘 vicoju:需要我再说一次吗?问题票在哪?我现在用脚夹a4都不是问题 10/20 03:17
310F:→ kvn300:少了那一段只能说不意外 10/20 03:18
311F:→ iamhwa:那篇文章我也回过= = 我还叫你也用脚去跟他拿勒 你还说 10/20 03:18
312F:→ iamhwa:你要练习勒 10/20 03:19
313F:→ kvn300:自己说过什麽,自己心里有数。你脚能夹钢板我也不意外。 10/20 03:19
314F:嘘 IamCoolHan:民族英雄K大上面那两句跟我有关吗? 10/20 03:19
315F:→ IamCoolHan:如果无关,我想知道是哪一句造成我误会 10/20 03:20
316F:→ kvn300:你看的懂就跟你有关,看不懂就跟你无关 10/20 03:21
317F:嘘 vicoju:那篇文张我要是有修改 删除 我就死全家 楼上的满意吗? 10/20 03:21
318F:→ IamCoolHan:K大这是在强词夺理嘛,一开始明明就是在跟我说,後来又 10/20 03:21
319F:→ IamCoolHan:翻口供阿? 10/20 03:22
320F:→ vicoju:最近不夹钢板了 改夹票 只有2张实在不好练说好的300 10/20 03:22
321F:→ vicoju:张票呢 10/20 03:22
322F:→ IamCoolHan:系统自己吃掉的又要搞阴谋论? 10/20 03:22
323F:→ kvn300:上面我是打给iamhwa大的,不是你。<--都说是打错大写I了 10/20 03:23
324F:→ IamCoolHan:K大自己好自为之吧,两张票要发的公平?来来来大饼拿去 10/20 03:24
325F:→ kvn300:很明显是写给谁,一直跳针有意义吗?? 10/20 03:24
326F:→ IamCoolHan:我看不出来你接下来说的话,可以跟小I大接的起来 10/20 03:25
327F:→ IamCoolHan:要我贴给你看吗? 10/20 03:25
328F:→ iamhwa:我现在只对那篇消失的文感到无奈... 10/20 03:26
329F:→ IamCoolHan:说谁就说谁,有甚麽好不承认的!"I" don't care 只希望 10/20 03:27
330F:→ IamCoolHan:南部乡亲可以公平的吃到你的大饼 10/20 03:27
331F:→ IamCoolHan:小i大,民族英雄k大说刚刚有在跟你说话,你有发现吗? 10/20 03:28
332F:嘘 IamCoolHan:===============再次关怀南部乡亲============== 10/20 03:31
333F:→ IamCoolHan:================请k大勇敢出来面对============ 10/20 03:31
334F:→ needwood:回I大在3:19的发言,应该和您无关,只是V大自己说过:我 10/20 07:47
335F:→ needwood:用脚发都比学生会公平,K大要给他,却又转移到学生会啥 10/20 07:49
336F:→ needwood:2XX张票上面。 10/20 07:50
337F:→ needwood:另指,我根本没有误会什麽,也不要拿星爷剧中虚拟人物的 10/20 07:51
338F:→ needwood:高堂来跟现实人物的母亲混在一起开完笑。 10/20 07:51
339F:→ needwood:我的中文是没多好,但我还看的出那个跟拟人法一点关联也 10/20 07:52
340F:→ needwood:没有, 请不要又开口闭口别人母亲的, 也不要另外牵脱自 10/20 07:53
341F:→ needwood:己母亲下水。 10/20 07:54
342F:→ needwood:你一直代您母亲回答发表问题,我能不能请她自己出来面对 10/20 07:54
343F:→ needwood:再指,那个也不是啥阴谋论,本来就是实际存在的,那篇文 10/20 08:00
344F:→ needwood:你也有做回应阿I大。再者,为何要K大面对,真的要排的话 10/20 08:01
345F:→ needwood:也不是K大要掀出来而是V大跟您阿,请为自己发过的言负责 10/20 08:01
346F:→ needwood:忘记了?那也请I大回到2343篇。 10/20 08:04
347F:→ needwood:V大你说倍数差太多。也行,不用发给全校,发给这系列文 10/20 08:43
348F:→ needwood:(误) 我的那系列文"矛头该对谁"中有回应的人就好了 10/20 08:44
349F:嘘 IamCoolHan:很抱歉,我母亲真的是肚量很大,而且要不要跟虚拟人物 10/20 16:57
350F:→ IamCoolHan:的母亲混在一起谈,我觉得你不会住海边吧?管那麽宽? 10/20 16:58
351F:→ IamCoolHan:我代我母亲回答问题又怎样?又是一个住海边的家伙? 10/20 16:59
352F:→ IamCoolHan:再者,你根本就搞不清楚状况? V大跟K大是他跟他 10/20 17:00
353F:→ IamCoolHan:我跟K大是因为他说过2张发的公平比发300张厉害,我想 10/20 17:01
354F:→ IamCoolHan:见识一下可否? 既然K大这麽胸有成竹,为什麽不能给K大 10/20 17:01
355F:→ IamCoolHan:一个机会? 10/20 17:02
356F:→ IamCoolHan:阴不阴谋论,是K大说他怎麽找不到文章了,不会是被删 10/20 17:03
357F:→ IamCoolHan:除了吧? 你眼残 我贴给你看 同下 10/20 17:03
358F:→ IamCoolHan:kvn300:I大 我去找过了之前的文章,那段用脚发的推文已 10/20 17:05
359F:→ IamCoolHan:经不见了 10/20 17:05
360F:→ IamCoolHan:kvn300:所以现在睁眼说没有那回事也已经是死无对证了, 10/20 17:06
361F:→ IamCoolHan:有没有说过当事人自己心里有数 10/20 17:06
362F:→ IamCoolHan:跟我说2343篇?你连这篇都没看完要跟我说2343篇? 10/20 17:08
363F:→ IamCoolHan:2343篇为自己的言论负责吗?那你捐不捐蛋阿? 10/20 17:08
364F:→ IamCoolHan:那K大说2张可以发的公平,我也是很拭目以待 10/20 17:09
365F:→ IamCoolHan:不要跟我说捐蛋也捐两颗,这样丢起来也不公平 10/20 17:10
366F:→ IamCoolHan:再者,真的怀疑N大为什麽我妈挺我你也要眼红? 10/20 17:12
367F:嘘 IamCoolHan:另一嘘,请n大详爬全文,有关於我老母大不大方 10/20 17:18
368F:→ IamCoolHan:我替不替他发言,已在10/20 00:19解释过我妈是个有肚量 10/20 17:19
369F:→ IamCoolHan:的人,请别老是要我说了又说说了又说再说都要叫保安了 10/20 17:20
370F:→ IamCoolHan:另一方面,良心建议n大搬离看的到海的地方,不适合你 10/20 17:21
371F:→ needwood:说人又是阴谋论的在你不在我,两张票根两颗蛋根本不能混 10/20 17:34
372F:→ needwood:一谈,那I大又何必搬过来我住的海边,我一直在等v兄的理 10/20 17:35
373F:→ needwood:您又何必出来帮他挡水球。 10/20 17:35
374F:→ needwood:你为 2343篇的舆论负责,跟我捐不捐蛋根本两回事 10/20 17:36
375F:→ needwood:另指,我不捐,已经吃下去了。再指,问你从哪点说我眼红 10/20 17:37
376F:推 needwood:再问,您的丢蛋捐收超过人家了没,问了3天没答覆 10/20 17:39
377F:→ needwood:还以为你都没在募了,现在又出来跟我要蛋 10/20 17:40
378F:嘘 vicoju:你又没捐 你管人家超过了没~!你住海边所以你管很广? 10/20 17:40
379F:→ needwood:对,谢谢, 你的理跟方法也欠很久,拿的出来了没? 10/20 17:42
380F:→ needwood:还是因拿不出来而放转移话题的大绝 10/20 17:43
381F:嘘 vicoju:对等的要求 我要的东西没有 要理干嘛?票不先拿来? 10/20 17:43
382F:→ vicoju:我先要求的还要先拿出理? 10/20 17:44
383F:→ needwood:再者,他又不来找我要,难道我在这画张钞票给他 10/20 17:44
384F:→ vicoju:要不要拿大饼也去灾区分给大家吃? 10/20 17:45
385F:→ needwood:对阿!先要求!!!好句 先要求的人是我,拿得出来不? 10/20 17:45
386F:→ needwood:那你快去 10/20 17:45
387F:→ vicoju:生气啦?小心不要高血压 这样这个版又要冷了 10/20 17:46
388F:→ vicoju:你说你先就是你??? 怎麽不说票都被你拿走?? 10/20 17:47
389F:→ needwood:生气? 没阿,我还没出口就一直他人父母,也没见过道歉文 10/20 17:47
390F:嘘 vicoju:不需要啊?父母不能说啊?不能说抓去埋阿 10/20 17:49
391F:→ needwood:那你就继续讲,我以後当没那几段发言便是 10/20 17:52
392F:嘘 vicoju:不说父母很久了 是你又提起的 现在又不说了?好难相处阿 10/20 17:53
393F:→ vicoju:处男吧你? 10/20 17:53
394F:→ needwood:所以,处男的点在哪? 关"处男"何事 又是"话题转移"大绝 10/20 17:55
395F:嘘 vicoju:阿你就很难相处 又很难沟通 又一把年纪 TOTAL=>处男 10/20 17:56
396F:→ vicoju:理解力这麽差阿 知道我有能力发票的反应了吧 10/20 17:57
397F:推 needwood:喔, 原来在说你自己阿。 中肯 10/20 17:57
398F:嘘 IamCoolHan:住海边就住海边,那我只能说要你管?你管我替不替我老 10/20 17:59
399F:→ IamCoolHan:妈发言? 10/20 17:59
400F:嘘 vicoju:被说还不知道 原来还少跟经..可悲... 10/20 18:00
401F:→ IamCoolHan:我挡水球又怎样?还是你觉得你自己很有理?我也没站谁那 10/20 18:00
402F:→ IamCoolHan:只不过讨厌那对人不对事的家伙 10/20 18:00
403F:→ IamCoolHan:另指?我莲花指咧!你不捐蛋还要人家去丢? 10/20 18:01
404F:→ vicoju:我也只站在陆地上...就不懂有人要站学生会那边 10/20 18:01
405F:→ IamCoolHan:你好不好笑?既然你又没捐,很明显又是一个有关於海边 10/20 18:01
406F:→ IamCoolHan:的故事 10/20 18:02
407F:→ IamCoolHan:都不捐了,募不募跟你有关系吗? 两张票跟两颗蛋的意思 10/20 18:02
408F:→ IamCoolHan:有甚麽不一样? 你两张票要发给谁才叫公平? 那两颗蛋要 10/20 18:03
409F:→ needwood:要人捐你也没说哪里收, ○←这颗蛋给你 我当初发的第 10/20 18:03
410F:→ IamCoolHan:丢谁你才觉得公平?你是说学生会里面只有两个人吗? 10/20 18:03
411F:→ needwood:一篇文有看过吗? 是谁对人不对事? 10/20 18:03
412F:→ IamCoolHan:如果真的是这样我马上到?如果不是就闭嘴吧,看看海 10/20 18:04
413F:嘘 vicoju:看过阿 不合理阿 不能炮一下? 10/20 18:04
414F:→ IamCoolHan:那请你对事阿,来来来学生会哪边做对了,请你出来面对 10/20 18:04
415F:→ IamCoolHan:噢噢,现在肯捐了噢?那你想捐就捐不想捐就不想捐? 10/20 18:05
416F:→ vicoju:你讲费话就可以 我们讲费话就要理? 看看海 10/20 18:05
417F:→ needwood:自己回去爬文,我可没说过他做的是对, 当初发文是来找 10/20 18:05
418F:→ IamCoolHan:那我可以想募就募,不想募就不募吗? 你也对你的言论负 10/20 18:05
419F:→ IamCoolHan:责好吗? 10/20 18:05
420F:→ needwood:较正确的作法,可不是让你们来这骂人 10/20 18:05
421F:→ vicoju:一下跳进来一下跳出去 窝边草 看看海 10/20 18:05
422F:→ IamCoolHan:怎麽漾学生会做得不好骂不得? 10/20 18:06
423F:→ vicoju:我是我 他是他 不是我们 你才你们学生会勒 10/20 18:06
424F:→ vicoju:骂人定义为何?? 推个公式来看看 10/20 18:07
425F:→ IamCoolHan:我骂我的,又跟你有甚麽关系?今天做的好我跟你在这耗? 10/20 18:07
426F:→ vicoju:我们只是讲话直接不行吗? 你们度量小 耳洞也小 听不进去 10/20 18:07
427F:→ vicoju:怪我骂你 怎麽都给你说就好了阿 住海边的 看看海吧 10/20 18:08
428F:→ IamCoolHan:就说你对事不对人,说得过分就我们不对? 10/20 18:08
429F:→ IamCoolHan:更正 对人不对事 10/20 18:08
430F:嘘 IamCoolHan:现在呢?你的水球,换你出来挡挡阿,看海去了是不是? 10/20 18:11
431F:→ IamCoolHan:发文要找正确的做法?正确的做法就是不能分VIP跟次等学 10/20 18:12
432F:→ IamCoolHan:生阿,到现在还在问? 10/20 18:12
433F:→ needwood:边看边等阿,我还再等第一个回我文的拿它的方法出来 10/20 18:13
434F:→ IamCoolHan:所以你发文不给嘘就是了? 那你可以注明一下吗? 10/20 18:13
435F:→ IamCoolHan:票都发完了还再方法?那你边看边等你就慢慢等,跑海边去 10/20 18:14
436F:→ needwood:您要用推 嘘 → 我也没说过不可,少转移 10/20 18:14
437F:→ IamCoolHan:干嘛? 10/20 18:14
438F:→ IamCoolHan:那你说为什麽你发文不能骂学生会呢? 10/20 18:14
439F:→ IamCoolHan:多少人在骂?还是你的骂不等於嘘?请注明? 10/20 18:15
440F:→ IamCoolHan:转移? 陈奕迅? 你才看清楚自己在打啥吧? 10/20 18:15
441F:嘘 vicoju:嘴炮不如实际做 拿票来 我石街做比较实际 10/20 18:15
442F:→ needwood:我也没阻止,只是希望内容里少点他人的父母,关他们父母 10/20 18:16
443F:→ vicoju:还是你也只是个嘴炮[ 爱看嘴炮 10/20 18:16
444F:→ needwood:何事? 10/20 18:16
445F:→ IamCoolHan:你赶快跑离你的海边,人家说甚麽又被你管到了? 10/20 18:17
446F:→ vicoju:我没提父母很久了 都是你一直提 最少今天就2次 他老母的 10/20 18:17
447F:→ needwood:那我要管什麽且又被你管到了? 10/20 18:18
448F:→ IamCoolHan:要是担心这种话,何不别发文了? 10/20 18:18
449F:→ IamCoolHan:谁先管的?你管我要说啥? 10/20 18:18
450F:→ needwood:对阿,你管我发啥文 10/20 18:19
451F:→ IamCoolHan:你发文就不能回啊?好鸭霸噢,怎麽有人这样? 10/20 18:20
452F:→ IamCoolHan:我有管你发啥文吗?我有说你不能发文吗?欸哈罗,我笑了 10/20 18:20
453F:→ needwood:你回我发的文我就不能管,您好伟大 10/20 18:21
454F:→ needwood:我有禁止过你发文吗? 哈罗? 慢慢笑 10/20 18:21
455F:→ IamCoolHan:原来是这样噢?你就尽管发阿,管我要说啥? 10/20 18:22
456F:嘘 vicoju:有啥好管阿你只不过发了一篇 占了主机的容量的废文 HELLO 10/20 18:22
457F:→ IamCoolHan:n大发的文是陷阱嘛,陷阱文!!!!!!!!!!!!!!!!!! 10/20 18:22
458F:→ needwood:原来是这样? 你尽量回,我会慢慢管 10/20 18:22
459F:→ IamCoolHan:我有说我要发文吗?傻了吗? 哈罗哈罗 10/20 18:23
460F:→ needwood:吓!!! I大怎麽在我的陷阱里丢大便还自己踩 10/20 18:24
461F:→ needwood:我有说我不管你回的文吗?憨了吗? 哈罗哈罗 10/20 18:24
462F:嘘 IamCoolHan:n大说甚麽鬼?还学人说话?很low耶,哈哈哈 10/20 18:25
463F:→ IamCoolHan:n大疯了吗?甚麽大便的,哈罗? 10/20 18:26
464F:→ needwood:I大说什麽鬼? 我在学古人? 很HIG哩, 嘿嘿嘿 10/20 18:26
465F:→ needwood:I大憨了吗? 快去洗脚, RING RING 10/20 18:27
466F:→ needwood:没了喔,去!没意思,好像曾有过ㄧ个叫vicoju的人说过, 10/20 18:33
467F:→ needwood:唱名您是因为您的伟大,如一篇优良论文。 不好吗? 10/20 18:33
468F:→ needwood:还是说你认为自己不值得让人学习! 10/20 18:35
469F:嘘 IamCoolHan:不,是我不想让住海边的人学习!!!要学习要有学习的态度 10/20 18:38
470F:→ IamCoolHan:要乖~ 10/20 18:38
471F:→ IamCoolHan:只是去吃饭,在这自导自演似的!!!你当导演算了?别跟我 10/20 18:38
472F:→ IamCoolHan:学习了!!! 10/20 18:38
473F:→ IamCoolHan:Be Good Ok? 出门去 晚点再回来教你,看你态度到哪里嘿 10/20 18:40
474F:→ needwood:不,我只是单纯要模仿你而已!!!学习一定有学习的态度? 10/20 18:46
475F:→ needwood:继续~ 10/20 18:46
476F:→ needwood:只是去看PAPER,少来抢我的导演席!!!你要教人??别闹了 10/20 18:47
477F:→ needwood:Be Smart Ok? 看书去 晚点在"笑"法你!! 看你程度到哪里嘿 10/20 18:49
478F:→ needwood:那我这句就不笑法你了,不过我回文到现在过了快1小时 10/20 18:52
479F:→ needwood:怎还是只有我跟你~ 考试将近? 10/20 18:53
480F:嘘 IamCoolHan:好险还没出门,n大真的是有够幼稚,不知道鹦鹉就是鹦鹉 10/20 18:56
481F:→ IamCoolHan:不会变成凤凰的,单纯的想模仿我? 真好笑 你跟小学生 10/20 18:56
482F:→ IamCoolHan:有甚麽差别? 10/20 18:57
483F:→ needwood:好险还没趣看书,I大真是有够愚昧,不只鹦鹉只是照读 10/20 18:57
484F:→ IamCoolHan:慢慢学,我看看你可以多逗趣,哈哈哈 10/20 18:57
485F:→ needwood:在饿下去,不会瘦的,就是单纯想模仿! 是好笑 我比他早几 10/20 18:58
486F:→ needwood:年出生? 10/20 18:58
487F:→ needwood:慢慢饿,在饿下去消失的不是体脂肪,而是肌肉 嘿嘿嘿 10/20 18:59
488F:嘘 IamCoolHan:原来也只是这样子而已?n大想找人要"理"要成这样? 10/20 19:00
489F:→ IamCoolHan:真的是好看不起你阿原来n大说不过人家就只是这样子而已 10/20 19:01
490F:→ IamCoolHan:饿甚麽? N大要模仿要大家看得懂啊?说中文阿鬼 10/20 19:03
491F:嘘 vicoju:你妈看到你在这边当学人马屁精一定会很难过 10/20 19:03
492F:→ IamCoolHan:说出门是要去吃饭啊?你还真是主观耶! 乖~ 10/20 19:04
493F:→ vicoju:你妈妈现在一定再恨说当初你出身没把你夹死 10/20 19:04
494F:推 needwood:原来只是这样子?I大给不出理就发大绝? 10/20 19:10
495F:→ needwood:真的好看的起你阿 原来你这麽不值得学习 10/20 19:10
496F:→ needwood:看不懂?I大要教人也要见多识广!! 多学点啊!!!! 10/20 19:11
497F:嘘 vicoju:还学马屁精 10/20 19:11
498F:→ needwood:说了看PAPER等你回来阿! 怎还不出门? GOOD~ 10/20 19:12
499F:→ vicoju:一直再学阿你 马屁精 10/20 19:12
500F:→ vicoju:马屁精看PAPER 好酷喔~! 10/20 19:13
501F:嘘 IamCoolHan:赶快搬离你的海边吧阿鬼,要给理也不给没梗的学人精阿 10/20 19:14
502F:→ IamCoolHan:出不出门关你屁事?那Paper作者应该快哭了吧 10/20 19:15
503F:→ needwood:赶快去吃饭吧I大,我要理要很大,但我不会收歪理 10/20 19:15
504F:→ needwood:模不模仿关你屁事? 他哭就哭 我继续看 10/20 19:16
505F:→ IamCoolHan:教人?我有教你吗?没教你怎麽会知道? 10/20 19:16
506F:→ IamCoolHan:=============n大怎麽那麽不会模仿?================= 10/20 19:16
507F:→ needwood:学你? 你让我学了吗? 所以我才模仿阿 10/20 19:16
508F:→ needwood:==============I大怎麽那麽不会教?================== 10/20 19:17
509F:→ IamCoolHan:==============Paper作者出来说说他================== 10/20 19:17
510F:→ IamCoolHan:============朽木好难雕阿=============== 10/20 19:17
511F:→ IamCoolHan:=============学人精真烦阿=================== 10/20 19:18
512F:→ needwood:==============孔孟先圣出来讲讲他================== 10/20 19:18
513F:→ needwood:=================朽木会回归================= 10/20 19:18
514F:→ IamCoolHan:=============没那个屁股还要泻药阿================== 10/20 19:18
515F:→ IamCoolHan:=================学人精好烦=================== 10/20 19:19
516F:→ needwood:===============烂教师真嘘阿====================== 10/20 19:19
517F:→ IamCoolHan:=================学人精好烦=================== 10/20 19:19
518F:→ IamCoolHan:===========谁是你老师阿================== 10/20 19:19
519F:嘘 vicoju:================孔孟先圣最赌烂没用的马屁精=========== 10/20 19:19
520F:→ IamCoolHan:=================学人精好烦=================== 10/20 19:19
521F:→ vicoju:==============马屁精的家人都是马屁精============= 10/20 19:20
522F:→ needwood:==============不冲水应说不是I大拉的=============== 10/20 19:20
523F:→ IamCoolHan:=============孔孟先圣要哭啦被学人精搬出来啦======== 10/20 19:20
524F:→ needwood:==============这样好糟糕==================== 10/20 19:20
525F:→ needwood:======================谁是你的学生?================= 10/20 19:20
526F:→ IamCoolHan:===============冲水是甚麽鬼阿============== 10/20 19:20
527F:→ IamCoolHan:===========说中文阿阿鬼=============== 10/20 19:21
528F:→ needwood:================那请他们快哭吧================== 10/20 19:21
529F:→ vicoju:==========学人马屁精你好恶阿======================== 10/20 19:21
530F:→ needwood:==============冲水不知是啥鬼=================== 10/20 19:21
531F:→ IamCoolHan:===================你那麽无赖很丢脸阿============== 10/20 19:21
532F:→ vicoju:========耳孔小就说别人歪理========= 10/20 19:21
533F:→ needwood:====================学英文阿 阿傻================== 10/20 19:21
534F:→ IamCoolHan:===================你妈快要上线拉============== 10/20 19:22
535F:→ vicoju:=========学人马屁精是耳孔小的老处男============== 10/20 19:22
536F:→ needwood:=================你不让我笑法你的无赖 很自私阿======= 10/20 19:22
537F:→ IamCoolHan:=============n某好逊阿================== 10/20 19:22
538F:→ vicoju:=========他妈妈已经上线拉=======马屁精家族中路集合中 10/20 19:22
539F:→ IamCoolHan:================只会用这种招好丢脸阿=============== 10/20 19:22
540F:→ needwood:==============那很好阿 =========================== 10/20 19:23
541F:→ IamCoolHan:============n妈在生气啦============== 10/20 19:23
542F:→ vicoju:=====你耐不是无赖是马屁精阿========= 10/20 19:23
543F:→ needwood:==================不给用这招?======================= 10/20 19:23
544F:→ IamCoolHan:================只会用这种招好丢脸阿=============== 10/20 19:23
545F:→ IamCoolHan:============因为你是学人精阿================== 10/20 19:23
546F:→ IamCoolHan:==================承认才给你用阿================ 10/20 19:24
547F:→ vicoju:====N伯母你小孩出身怎麽不夹死你儿子========= 10/20 19:24
548F:→ needwood:===============恩 她最近血压有点低 不错======= 10/20 19:24
549F:→ needwood:===============我不是阿========================= 10/20 19:24
550F:→ IamCoolHan:==========你跟沼泽里的水蛭一样好烦人阿============= 10/20 19:24
551F:→ needwood:==================我模仿鬼========================= 10/20 19:24
552F:→ needwood:================你干麻抓着我 往自己身上放============ 10/20 19:25
553F:→ IamCoolHan:模仿鬼你好,承认就好 10/20 19:25
554F:→ vicoju:===承认就给他用阿====马屁精承认吧 10/20 19:25
555F:→ IamCoolHan:噢,承认自己是水蛭罗? 10/20 19:25
556F:→ needwood:烂教师你好,请继续教 10/20 19:25
557F:→ IamCoolHan:===========这小子进来模糊焦点的阿=========== 10/20 19:26
558F:→ vicoju:模仿鬼马屁精你好 你妈叫模仿鬼马屁精的老母吗? 10/20 19:26
559F:→ needwood:喔~承认你抓着我往身上放罗? 10/20 19:26
560F:→ vicoju:模仿鬼马屁精你妈妈 模仿鬼马屁精的老母 叫你回去吃面 10/20 19:26
561F:→ IamCoolHan:=============我没承认阿,别半路认亲阿========== 10/20 19:27
562F:→ needwood:===============你进来制造焦点的阿================= 10/20 19:27
563F:→ IamCoolHan:==========玩个批批踢玩成这样你好丢脸噢=========== 10/20 19:27
564F:→ needwood:=============你没否认阿,少不认帐================= 10/20 19:27
565F:→ vicoju:模仿鬼 你要不要回家吃面阿 你老母再找你 10/20 19:28
566F:→ needwood:=============玩成这个样子,是我的玩法,有规定吗?===== 10/20 19:28
567F:→ vicoju:模仿鬼好丢脸阿 PTT完成这样 不会是要让篇数到XX吧 10/20 19:28
568F:→ IamCoolHan:============谁要跟你有关系阿好好笑阿=============== 10/20 19:28
569F:→ IamCoolHan:===================脸皮好厚阿==================== 10/20 19:29
570F:→ vicoju:要P币就说嘛 拿相有够难看 你妈妈会难过的 10/20 19:29
571F:→ IamCoolHan:=============没规定但是你好丢脸阿============ 10/20 19:29
572F:→ needwood:==========我没说过跟你有关联阿? 少占我便宜======== 10/20 19:29
573F:→ IamCoolHan:===============别赖着我像哈巴狗阿================ 10/20 19:29
574F:→ needwood:=============没规定关你屁事======================= 10/20 19:30
575F:→ IamCoolHan:==============有哈巴狗阿================= 10/20 19:30
576F:→ needwood:===============别死抓着我,还大叫放开我============= 10/20 19:30
577F:→ needwood:====================I大发傻阿!!!=================== 10/20 19:30
578F:嘘 vicoju:哈吧狗快到校门口有骨头给你吃 顺便拿给你妈妈吃 10/20 19:31
579F:→ IamCoolHan:那你可以旁边去吗?这边是要说学生会的,不是认养之家阿 10/20 19:31
580F:→ IamCoolHan:============重点是这狗还会半路认亲的阿============ 10/20 19:31
581F:→ vicoju:模仿鬼马屁精哈巴狗 快去吃 骨头 10/20 19:31
582F:→ needwood:那你可以自己PO文吗?这里是T大在研究的。 10/20 19:32
583F:→ IamCoolHan:谁要抓着你阿~恶~ 10/20 19:32
584F:→ needwood:===========重点是这人死抓着我还要我放手============ 10/20 19:32
585F:→ IamCoolHan:================又海边了阿=================== 10/20 19:32
586F:→ needwood:谁要给你抓阿,快放 10/20 19:32
587F:→ IamCoolHan:别自负好吗? 哪边我死黏着你? 你怎麽好意思说这种话? 10/20 19:33
588F:→ needwood:===================又转移了阿~===================== 10/20 19:33
589F:→ IamCoolHan:拜托找一段来给我看看? 10/20 19:33
590F:→ needwood:别转移好吗? 哪边跑来挡水球? 你怎麽这麽无聊? 10/20 19:34
591F:→ IamCoolHan:needwood:==================我模仿鬼================ 10/20 19:34
592F:→ needwood:拜托自己PO个文来看看好吗? 10/20 19:34
593F:→ IamCoolHan:needwood:==================我模仿鬼================ 10/20 19:34
594F:→ IamCoolHan:needwood:==================我模仿鬼================ 10/20 19:35
595F:→ IamCoolHan:needwood:==================我模仿鬼================ 10/20 19:35
596F:→ IamCoolHan:================好黏阿=============== 10/20 19:35
597F:→ IamCoolHan:===T大不是我的问题阿===嘘到XX也不跟你拿钱的阿 10/20 19:36
598F:→ needwood:IamCoolHan:我挡水球又怎样? 10/20 19:36
599F:→ needwood:好闪 可鲁~~回来阿 10/20 19:37
600F:→ IamCoolHan:有人模糊焦点needwood:=======我模仿鬼========= 10/20 19:37
601F:→ IamCoolHan:挡的水球跟PO文有关系吧? 发票发不发的公平? 10/20 19:37
602F:→ needwood:===转移是你的大绝阿=== 光在那炮也不拿理出来 10/20 19:38
603F:→ IamCoolHan:是你自己情绪化硬要来插一脚,还模糊焦点用滥梗 zZ 10/20 19:38
604F:→ needwood:我有说没关系吗? 怎麽公平法 方法快说啊 10/20 19:39
605F:→ IamCoolHan:来来来,哪边转移?PO给我看 自己知道自己说甚麽吗?阿鬼 10/20 19:39
606F:→ IamCoolHan:你没有说没关系? 10/20 19:39
607F:→ IamCoolHan:needwood:IamCoolHan:我挡水球又怎样? 10/20 19:39
608F:→ needwood:是你自己跑来挡水球,还胡乱转移放大绝 10/20 19:39
609F:→ IamCoolHan:那你打出来干嘛?前後矛盾阿 模仿鬼 10/20 19:40
610F:→ IamCoolHan:哪边转移嘛? 说阿? 快PO给我看 10/20 19:40
611F:→ IamCoolHan:不会是自己说不清楚,就说人家放你大决? 10/20 19:41
612F:→ needwood:请说阿? 我这句话哪里说了? 你挡完水球 让开让他讲理阿 10/20 19:41
613F:→ IamCoolHan:脸皮也太厚了吧,光是刚刚模仿成这样就知道脸皮很厚了 10/20 19:41
614F:→ needwood:比你厚阿!! 怎不承认你跟他的关系? 10/20 19:42
615F:→ needwood:怎不让路让他讲你? 10/20 19:42
616F:→ needwood: 理 10/20 19:42
617F:嘘 IamCoolHan:我在10/20 01:45已经说明过了为什麽不会自己看? 10/20 19:44
618F:→ IamCoolHan:跟他的关系? 只是单纯讨厌有人没那个屁股还管东管西的 10/20 19:45
619F:→ needwood:我再好几篇前就请他讲理了,你怎还不让路? 10/20 19:45
620F:→ IamCoolHan:只会在那边胡闹 needwood:========我是模仿鬼========= 10/20 19:45
621F:→ IamCoolHan:真幼稚!!!! 10/20 19:46
622F:→ needwood:我知道你们俩的关系是以屁股连接的阿 10/20 19:46
623F:→ needwood:别再闪了,这种光很恶心!!! 10/20 19:46
624F:→ IamCoolHan:谁管你阿,是我跟K大讲到一半你自己绷出来的,我管你 10/20 19:46
625F:→ IamCoolHan:说啥 10/20 19:46
626F:→ IamCoolHan:好幼稚...!!! 10/20 19:47
627F:→ needwood:谁管你阿,我等V兄拿道理等到一半,你自己跳出来闪的 10/20 19:47
628F:→ needwood:讲啥阿???? 10/20 19:47
629F:→ needwood:好傻B.......................................... 10/20 19:47
630F:→ IamCoolHan:如果我崇拜的K大知道是那麽恶心的人帮他,他应该快吐了 10/20 19:48
631F:→ needwood:K大发现你这种光在崇拜他应该也会很不舒服........ 10/20 19:48
632F:→ IamCoolHan:zZzZzZzZzZzZ 有没有别招? 好腻 10/20 19:48
633F:→ IamCoolHan:那麽喜欢照样造句回国小去 有习作簿给你好好的写 10/20 19:49
634F:→ needwood:我还醒着,少在那zZzZ的打哈哈,没招了吗? 10/20 19:49
635F:→ needwood:这麽不喜欢被人造样造句就快让开,还没轮到你站前面 10/20 19:50
636F:→ IamCoolHan:抱歉,比你照样造句新多了!!另外打zZ不是说你睡了 10/20 19:50
637F:→ IamCoolHan:是说看你的照样造句一点新意都没有,让人生困 10/20 19:51
638F:→ needwood:这样的中文还看不懂? 别再睡了,快回去翻国文课本 10/20 19:51
639F:→ IamCoolHan:没梗就照样造句这麽丢脸的事情,你好像挺理直气壮的 10/20 19:51
640F:→ needwood:是看你一直不让开,拼命闪,让我一直造样造句 10/20 19:51
641F:→ IamCoolHan:你中文才差到不知道哪边去,看海看到都傻了 10/20 19:52
642F:→ needwood:照样造句就是个梗,这个理是你斗不赢,不是我理直气壮 10/20 19:52
643F:→ IamCoolHan:让你一直照样造句?齁齁齁,真zZzZzZ 10/20 19:53
644F:→ IamCoolHan:跟模仿鬼斗怎麽斗的赢? 10/20 19:53
645F:→ IamCoolHan:needwood:=============我是模仿鬼============ 10/20 19:53
646F:→ needwood:快去学英文吧,你活不到中文变主流的时代,挡水球党憨了? 10/20 19:54
647F:→ IamCoolHan:你中文打成这样,你快去吧 10/20 19:54
648F:→ needwood:我就继续造到你让路? 为了挡你的光,带眼罩了, 10/20 19:54
649F:→ IamCoolHan:民进党还是国民党? 10/20 19:55
650F:→ needwood:我继续仿。 10/20 19:55
651F:→ IamCoolHan:你就继续幼稚到我让路? 为了怕闻到你的屁 带口罩了 10/20 19:55
652F:→ needwood:不会和你一起"党"就是了!! 10/20 19:55
653F:→ needwood:既然你带了,那我继续放!! 10/20 19:56
654F:→ IamCoolHan:很不想和你一起"党"就是了 10/20 19:56
655F:→ needwood:那就让边,不要插队。 10/20 19:56
656F:→ IamCoolHan:既然你放了,我就继续戴 (好多) 10/20 19:56
657F:→ IamCoolHan:你就快去林边,不要回来 10/20 19:57
658F:→ needwood:既然你不让,你继续闪吧,反正我戴眼罩了 10/20 19:58
659F:→ needwood:你就快去後边,不要插队。 10/20 19:58
660F:嘘 IamCoolHan:既然你不去旁边,你就继续放吧,反正我都戴口罩了 10/20 19:59
661F:→ IamCoolHan:你赶快去林边,不要回来 10/20 20:00
662F:推 needwood:我放了,快戴吧。 10/20 20:00
663F:→ IamCoolHan:我尿了,快喝吧 10/20 20:01
664F:→ needwood:你快回後边,现在还不到你出场的份。 10/20 20:01
665F:→ needwood:你帮他挡了,害他没水喝!快喂他吧!! 10/20 20:01
666F:→ IamCoolHan:你快去旁边,发便当还没有你的份 10/20 20:02
667F:→ needwood:你快喂他,发便当的是我,领的人是你。 10/20 20:02
668F:嘘 vicoju:马屁精话题结束拉? 10/20 20:02
669F:→ IamCoolHan:你让我尿了,还不快喝?快点喝吧 10/20 20:02
670F:→ IamCoolHan:你快喝"它",尿的人是我,喝的人是你 10/20 20:03
671F:→ needwood:他快脱水了,快喂他吧。 快戴去旁边休息等便当 10/20 20:03
672F:嘘 IamCoolHan:你快中暑了,快喝它吧,要不然等等去旁边我喂你 10/20 20:08
673F:推 needwood:翻书翻这麽久? 我还在工作不会擅离职守,你们俩的便当我 10/20 20:09
674F:→ needwood:放厕所,休息够了记得去拿。 10/20 20:09
675F:→ IamCoolHan:尿尿尿这麽多,我还在努力不会让你白等候,等等尿完我 10/20 20:11
676F:→ IamCoolHan:放冰箱上锁,渴了记得拿去畅饮,不要跟我畏畏缩缩 10/20 20:12
677F:→ needwood:你可以帮他护肤,我辛苦点,喝没营养的可乐就好。 10/20 20:12
678F:→ needwood:冰箱的锁,我没密码,渴了我会忍,不要乱丢东西快拿回去 10/20 20:13
679F:→ IamCoolHan:你可以把它微波,我辛苦点,你喝得开心就好 10/20 20:14
680F:→ needwood:你先买微波炉给我,我可怜点自己出电费。 10/20 20:14
681F:→ IamCoolHan:冰箱的锁,我没有锁,渴了赶快喝不要浪费东西快拿去喝 10/20 20:15
682F:→ IamCoolHan:我再拉一坨给你,我可怜点自己买东西吃 10/20 20:16
683F:→ needwood:可是里面是空的勒? 你的结石很严重喔,快去看医生 10/20 20:16
684F:→ needwood:请快拉,我要有加龙虾的,其他的你留着吧 10/20 20:17
685F:嘘 IamCoolHan:可是里面装太多了?抱歉我的膀胱太强了,记得慢慢喝 10/20 20:18
686F:→ IamCoolHan:我已经拉了,你要龙虾就给你龙虾,其他的你也快吃乾净 10/20 20:18
687F:推 needwood:我帮你冰成冰棒了,拿回去消暑吧 10/20 20:19
688F:→ needwood:免了,我只要龙虾壳,快拿来,其他的留给你的男人吧 10/20 20:19
689F:→ IamCoolHan:我已经帮你在那坨上面洒满天星了,你赶快 加油 10/20 20:20
690F:→ IamCoolHan:快了,你要多少就给你多少,快来吃,剩下的快擦脸上 10/20 20:21
691F:→ needwood:我不知满天星,请加点别的,那坨你就在咽下去重拉吧! 10/20 20:21
692F:→ needwood:靠,被你的男友抢走了。 叫他快还我!!! 10/20 20:22
693F:→ IamCoolHan:你不"知"满天星?还好,我给你加了洋葱,快,整口吞 10/20 20:22
694F:→ IamCoolHan:靠,吃慢一点,小心噎到,好吃也不能这样 10/20 20:23
695F:→ needwood:我吃洋葱不加料的,请给我新的!! 10/20 20:23
696F:→ needwood:靠,拉快点,别怕脱肛,不知道你就只会拉吗? 10/20 20:24
697F:→ IamCoolHan:你吃洋葱要吃大份的? 马上加给你 10/20 20:24
698F:→ IamCoolHan:靠,吃快一点,别怕噎到,不知道你就只会吃屎吗? 10/20 20:25
699F:→ needwood:快从你男友手上拿会那第一份,等半天 10/20 20:25
700F:嘘 vicoju:你妈妈喜欢吃屎+洋葱啊 带回去给你妈吃别浪费 10/20 20:26
701F:→ IamCoolHan:快从盘子上把那最後一口吃进去,吃半天 10/20 20:26
702F:→ vicoju:你妈从你手上抢走那陀屎洋葱了阿 10/20 20:26
703F:推 needwood:你男友出来把我的那份吃掉了,怎办......我都还没用到~~ 10/20 20:27
704F:→ vicoju:你妈把那坨屎洋葱吃了 这下你要饿肚子 了 10/20 20:27
705F:嘘 IamCoolHan:你的姘头出来把你那坨抢走了?还好我准备了两份,你赶快 10/20 20:28
706F:推 needwood:不是要送我的吗??你男友一直来抢阿~ 搞的我好乱阿~ 10/20 20:29
707F:→ vicoju:I大好贴心阿 准备2分 要不要替他爸爸准备一份 10/20 20:29
708F:→ IamCoolHan:一定是送满满的给你阿你姘头一直抢阿?还好我很多你别慌 10/20 20:30
709F:→ vicoju:你爸吃不吃屎洋葱阿 I听你妈说I大手艺不错 10/20 20:30
710F:→ needwood:两份都被ulociv抢走了...恩...你还行吗? 再拉一份吧 10/20 20:30
711F:→ needwood: j 10/20 20:30
712F:→ IamCoolHan:两份你都吃完了?吃那麽快?还会饿阿?那麽爱吃屎? 10/20 20:31
713F:→ vicoju:你的的事你爸爸的帐号喔 10/20 20:31
714F:→ vicoju:你干嘛公布你爸的帐号 10/20 20:32
715F:→ needwood:对阿,I大不让你喝尿,你也别把嘴巴贴着他的肛阿!!ujociv 10/20 20:32
716F:→ vicoju:N 你爸妈都在吃屎洋葱 你还不赶快去吃 10/20 20:32
717F:→ needwood:ujociv:你的的是.......别漏阿,黏好。 10/20 20:33
718F:→ vicoju:你爸妈都抢在我前面阿 我好无奈 看2个老人再贴I大的肛 10/20 20:33
719F:推 IamCoolHan:靠,我不让你吃屎,你也别对着我的肛门猛吸阿!doowdeen 10/20 20:33
720F:→ vicoju:刚被你吃屎洋葱的父母推了一下才会这样 10/20 20:33
721F:→ needwood:靠,不让我先用也不要叫你男友来插队阿 10/20 20:34
722F:→ IamCoolHan:doowdeen,你吃的是v大的屎?别吃阿,站好 10/20 20:34
723F:→ vicoju:准备打电话叫T大来发P币给那一些吃屎洋葱的家庭 10/20 20:35
724F:→ needwood:他挡在我前面,不让我站你後面阿 10/20 20:35
725F:→ IamCoolHan:点点,不让你吃屎就算了也不用喝尿阿? 10/20 20:35
726F:→ IamCoolHan:你站在我前面,我尿在你後面阿 10/20 20:36
727F:→ needwood:结石清完了?快吧,你男友快渴死了 10/20 20:36
728F:→ IamCoolHan:刚刚的喝完了?来吧,我再喂饱你 10/20 20:37
729F:→ needwood:一直喂你男友,存心饿死我就快说啊。 10/20 20:38
730F:→ IamCoolHan:一直喂你,存心想吸死我就快说阿 10/20 20:38
731F:→ needwood:又翻书,很慢勒 10/20 20:38
732F:嘘 vicoju:顺便喂喂他父母阿 不然他父母好像很跟他一样 10/20 20:38
733F:→ IamCoolHan:又想吃屎? 很饿唷? 10/20 20:39
734F:→ needwood:等这麽久,你又不拉 10/20 20:40
735F:→ needwood:这样也要翻书.. 10/20 20:40
736F:→ IamCoolHan:拉了那麽多,你全吃光? 10/20 20:40
737F:→ needwood:不知道,问你男友 10/20 20:41
738F:→ IamCoolHan:这样还会饿? 10/20 20:41
739F:→ needwood:没吃到当然饿 10/20 20:41
740F:→ IamCoolHan:不会吧,你吃光了 10/20 20:41
741F:→ IamCoolHan:吃屎的当然吃屎 10/20 20:41
742F:→ needwood:被你男友拦截掉了, 我看她好像拿了保鲜盒 10/20 20:42
743F:→ IamCoolHan:被你一口吞掉了?我看你还拿了几包尿 10/20 20:42
744F:→ needwood:快一点好吗? 学我模仿还翻书 10/20 20:42
745F:→ IamCoolHan:吃快一点好吗? 吃屎的还不吃快点 10/20 20:43
746F:→ needwood:你啦不出来,怎食? 10/20 20:43
747F:→ IamCoolHan:你吃光光了 怎拉? 10/20 20:43
748F:→ needwood:不是要拉到我饱 10/20 20:44
749F:→ IamCoolHan:不是吃得很饱? 10/20 20:44
750F:→ needwood:没!快拉! 10/20 20:45
751F:→ needwood:三个字也要翻书? 10/20 20:45
752F:→ IamCoolHan:有了!快吃! 10/20 20:45
753F:→ IamCoolHan:吃那麽少来要剔牙? 10/20 20:45
754F:→ needwood:还帮我加字勒 10/20 20:45
755F:→ IamCoolHan:还帮我洗屁股咧 10/20 20:46
756F:→ needwood:又帮我加字勒 10/20 20:47
757F:→ IamCoolHan:又帮我洗屁股了 10/20 20:47
758F:→ needwood:还要学我模仿吗? 10/20 20:49
759F:→ needwood:快快快 10/20 20:49
760F:嘘 IamCoolHan:还打算要吃屎吗? 10/20 20:49
761F:→ needwood:书翻久了,还不背起来 10/20 20:49
762F:→ IamCoolHan:快吃吃吃 10/20 20:49
763F:→ IamCoolHan:屎吃多了,还不涂脸上? 10/20 20:50
764F:→ needwood:涂完了,快让路让你男友说理吧 10/20 20:51
765F:嘘 IamCoolHan:涂完了,快点过来吃下一份吧 10/20 20:52
766F:→ needwood:仿一半喔? 字典不够? 10/20 20:52
767F:→ IamCoolHan:吃一半噢? 喂不够? 10/20 20:53
768F:→ needwood:饱了,快让路让你男友说理先 10/20 20:53
769F:嘘 IamCoolHan:饿了?来来来这边坐着先 10/20 20:54
770F:嘘 vicoju:先让你爸妈把屎吃完阿 10/20 20:56
771F:→ vicoju:我再来慢慢说给你听 你爸妈屎吃完跟我说一声 10/20 20:57
772F:→ kvn300:加油!!又拉屎又拉尿的就快XX领3000了。 10/20 21:34
773F:→ kvn300:v大跟I大,你们两个把2353的第一推演绎的真传神,拍手~~~ 10/20 21:38
774F:嘘 IamCoolHan:K大你自己看看它有多赖皮吧,对他又屎又尿刚好而已 10/20 22:14
775F:→ IamCoolHan:遇到北烂n就算嘘到xx就算了!给n好了他管海的比较需要钱 10/20 22:15
776F:→ turtao:三天早就过了啦..... 10/20 22:22
777F:嘘 tattto:嘘一个 10/20 22:22
778F:嘘 ya90033:所以第四天会折半吗XDDD 碰碰运气(?) 10/20 22:23
779F:嘘 IamCoolHan:ok fine 10/20 22:23
780F:→ kvn300:一开始没说三天内吧?? 这个梗是学学生会的第二次公告吗?? 10/20 22:27
781F:嘘 IamCoolHan:有说在回应里,不怎麽明显就是了 10/20 22:28
782F:→ turtao:→ turtao:为期三天黑 (比照学生会..依法行政~泄谢指叫) 10/20 22:30
783F:→ kvn300:可惜I大又屎又尿的终於XX了,真是白费他一身好屎尿的工夫了 10/20 22:34
784F:→ kvn300:I大早两天拉就可以赚到了,真是3000难买屎早到 10/20 22:35
785F:嘘 IamCoolHan:那你该怪小N拉他不早点出现来白烂,害我一点头绪都没有 10/20 22:42
786F:→ IamCoolHan:看有多爱照样造句,我就还给他而已 10/20 22:43
787F:→ IamCoolHan:话说K大还要不要拿大饼啊? 10/20 22:44
788F:→ kvn300:大饼?? 你只有满身的屎尿哪来的大饼?? 别逗了... 10/20 23:15
789F:嘘 IamCoolHan:那给你刚好阿!!对南部的乡亲抱歉了点,谁叫发的人... 10/20 23:28
790F:→ kvn300:又改口给我了,不是要给南部乡亲的吗? 你拿屎尿送人..啧啧. 10/20 23:35
791F:嘘 IamCoolHan:给你去发的公平阿,记得要发的公平点! 10/21 00:06
792F:→ kvn300:说能发的公平的人是vicoju,不知道谁说的就一旁玩沙去,乖~ 10/21 00:35
793F:嘘 IamCoolHan:有人也说2张发的公平比发300张厉害,看要怎麽发的公平 10/21 02:35
794F:→ IamCoolHan:之前在叫你出来面对南部乡亲怎麽不说话?现在才出来? 10/21 02:36
795F:→ IamCoolHan:想捡尾刀也看看自己有没有能力,这有五块买包七星回来 10/21 02:36
796F:嘘 IamCoolHan:kvn300:2张可以发的公平,比发300张还厉害 10/21 02:38
797F:→ IamCoolHan:这麽有信心,就麻烦一下了! 10/21 02:39
798F:→ kvn300:就说你不知道前文了还在乱入,快到一旁玩沙去。 10/21 02:43
799F:嘘 IamCoolHan:你说的2张可以发的公平比300张还厉害跟前文一点关系都 10/21 14:35
800F:→ IamCoolHan:没有,要是自己说的那麽胸有成竹又做不到吃沙子会好点 10/21 14:37
801F:→ kvn300:没看过前文是你没福气,爱乱入就真的没脑袋了。 去玩沙吧~ 10/21 16:42
802F:→ IamCoolHan:别逃避你的2张可以发的公平,南部乡亲在等你,别吃沙了 10/21 16:44
803F:→ kvn300:那句话是对vicoju说的,都说你乱入了还在嚧,原来是吃沙了 10/21 21:39
804F:→ kvn300:不知道以前发生过什麽事没关系,你早点去睡也许土地公会托 10/21 21:41
805F:→ kvn300:梦告诉你。 10/21 21:41
806F:嘘 IamCoolHan:所以是该叫你去面对南部乡亲的人错了就对了,所以要V大 10/21 21:45
807F:→ IamCoolHan:来跟你说你就会去就是了? V大快出来唷你说就有人要去罗 10/21 21:45
808F:→ IamCoolHan:而且你那麽胸有成竹,很崇拜耶南部乡亲都很期待呢 10/21 21:47
809F:→ IamCoolHan:要不然你沙子吃多一点看看南部乡亲要不要原谅你的.... 10/21 21:47
810F:→ IamCoolHan:一 张 嘴 10/21 21:48
811F:→ kvn300:叫你去面对南部乡亲的人错了就对了<--那个人就是你,知道错 10/22 04:24
812F:→ kvn300:就好,南部乡亲会原谅你的。 乖~你继续去玩沙吧!! 10/22 04:24
813F:嘘 IamCoolHan:说中文拜托,要不给个逗点拜托? 别装傻拜托? 10/22 05:22
814F:→ IamCoolHan:========请K大详全文好知道自己说了甚麽======= 10/22 05:22
815F:→ kvn300:I大你需要先去打听一下整个10月的推文,好知道详情是什麽, 10/22 09:43
816F:嘘 IamCoolHan:就说你说的胸有成竹跟之前的推文一点关系都没有 10/23 11:29
817F:→ IamCoolHan:别装傻了!!! 10/23 11:30
818F:→ kvn300:10/20 01:28 当时大家都在推文,句子也都有被断开,你一直 10/23 17:01
819F:→ kvn300:引那一句话,前面的句子怎嚜不一起引用?? 到底懂不懂啊?? 10/23 17:02
820F:→ kvn300:要是看不懂推文的前後句连结,你就乖乖去玩沙吧 10/23 17:03
821F:→ kvn300:10/20 01:40 v大的推文让我笑了,他断奶时我还在喝配方奶? 10/23 17:05
822F:→ kvn300:v大居然还记得上辈子的事,真不简单。 10/23 17:06
823F:嘘 IamCoolHan:kvn300:之前自己推文说用脚可以发的比学生会好,就证明 10/23 18:45
824F:→ IamCoolHan:给大家看 10/23 18:46
825F:→ IamCoolHan: kvn300:2张可以发的公平,比发300张还厉害,可惜你只 10/23 18:46
826F:→ IamCoolHan:会发给校长 10/23 18:46
827F:→ IamCoolHan:你是不是觉得发给校长不对嘛,觉得两张可以发的公平嘛 10/23 18:47
828F:→ IamCoolHan:那还想要说啥?你觉得我说的方法好笑嘛 10/23 18:47
829F:→ IamCoolHan:那我问问你2张怎麽发的公平嘛,我还说如果可以我拿票来 10/23 18:48
830F:→ IamCoolHan:送嘛,前提是你要先发两张发的公平嘛,还想说啥? 10/23 18:49
831F:→ IamCoolHan:还有喝配方奶是小时候的事情不是上辈子,吃沙吃到傻了? 10/23 18:50
832F:→ IamCoolHan:只有两张还好意思说,还好意思一直讲?还说至少比现在的 10/23 18:52
833F:→ IamCoolHan:学生会多?发完了当然比学生会多阿,啧啧 10/23 18:53
834F:→ IamCoolHan:还是先把你打到剩两颗牙齿再跟你说你至少比没牙齿的多 10/23 18:54
835F:→ IamCoolHan:两颗? 拿甚麽东西在比阿?有苍蝇飞进你头上的洞里吗? 10/23 18:55
836F:→ kvn300:你现在除了一直跳针以外,发两张如何公平?的论述也是抄我的 10/23 23:24
837F:→ kvn300:我在喝配方奶的时候如果你已经断奶了,绝对是你上辈子的事 10/23 23:25
838F:→ kvn300:在你断奶後没多久就夭折,打入地狱轮回,重新投胎(今世) 10/23 23:26
839F:→ kvn300:你在旗津所以不知道楠梓校区的人有哪些,不信的话可以来楠 10/23 23:28
840F:→ kvn300:梓校区大喊"我断奶时休闲系会长还在喝配方奶",一定很好笑! 10/23 23:29
841F:→ iamhwa:呵... 10/24 17:43
842F:嘘 IamCoolHan:抄袭你的?你还知道是你自己说的话阿? 10/26 04:29
843F:→ IamCoolHan:说你喝配方奶的是谁? 是我吗? 10/26 04:30
844F:→ IamCoolHan:你现在除了一直转移焦点不回应自己说的话还会干嘛? 10/26 04:31
845F:→ IamCoolHan:喝配方奶是为了防止过敏,不过我想应该是没甚麽用 10/26 04:32
846F:→ IamCoolHan:难怪现在长大会长成这样? 10/26 04:33
847F:→ IamCoolHan:休闲系会长? 原来休闲系会长是赶说不敢做的阿 10/26 04:34
848F:→ IamCoolHan:讲是可以,不过是讲"天佑休闲系"要是我们系会长这样 10/26 04:46
849F:→ IamCoolHan:我早休学了!!!!! 10/26 04:46
850F:→ kvn300:1.当时有人说自己用脚也能发的比学生会好,所以我愿意提供 10/26 07:13
851F:→ kvn300:2张票让他表演一下,好昭信大家。偏偏那人又改口说张数太少 10/26 07:15
852F:→ kvn300:无法表现出他的功力,所以我跟他说"2张可以发的公平比300张 10/26 07:17
853F:→ kvn300:强,至於2张怎样可以发的公平我也很想看,你一直跳针问我怎 10/26 07:18
854F:→ kvn300:麽发可以公平,完全就是问错人。有版有跟你说先前推文的事 10/26 07:19
855F:→ kvn300:,你也是一直跳针的问我相同的问题,去问那位脚很厉害的吧! 10/26 07:20
856F:→ kvn300:如果你觉得2张太强人所难,没关系!现在有个机会让你表现, 10/26 07:22
857F:→ kvn300:我所知道的,有另外一家厂商也提供优惠卷给学生会,希望能 10/26 07:23
858F:→ kvn300:发给高海科大学生,据说也是1000张,有本事的话去跟学生会 10/26 07:24
859F:→ kvn300:说你要去发,别老是只会在这嘴炮。砸蛋也嘴炮发个票也嘴炮! 10/26 07:25
860F:→ kvn300:2.I大贵系的会长绝对比我还强,所以你不必去休学,因为你口 10/26 07:31
861F:→ kvn300:中的休学,不过是另一种形式的嘴炮词而已,无参考价值可言 10/26 07:32
862F:→ needwood:原来他的第三句是自辱文... 佩服佩服 10/26 13:53
863F:→ kvn300:楼上想说的应该是第四句吧?? XD 10/26 15:46
864F:嘘 IamCoolHan:屎吃饱了才出现阿? 10/27 02:44
865F:→ IamCoolHan:needwood:饱了,快让路让你男友说理先 10/27 02:44
866F:→ IamCoolHan:回应1 两张发的公平是你说的 10/27 02:45
867F:→ IamCoolHan:回应2 不是嘴炮词,是真的强多了 10/27 02:46
868F:→ needwood:娘子!快跟牛魔王一起出来看他放无双奥义~ 10/27 08:28
869F:→ kvn300:那句是我说的,可惜你只看懂字面看不懂字义,去玩沙吧你。 10/27 12:31
870F:嘘 vicoju:kvn300你讲话让人不懂字义带你爸妈去吃沙吧 10/28 02:36
871F:→ vicoju:旗津海边超多的可以一路吃到中山大学 10/28 02:37
872F:→ vicoju:小心不要吃到变傻子 不然又讲一堆没人看得懂的废文 10/28 02:38
873F:→ kvn300:由vicoju大的言论可推测,1.阁下带父母吃过沙才会如此建议 10/28 03:51
874F:→ kvn300:2.旗津要一路吃到中山大学会经过航道,港务局不会核准申请 10/28 03:52
875F:→ kvn300:3.阁下大概是吃过沙才会傻到发"用脚发优惠卷"的废文?? 10/28 03:54
876F:→ IamCoolHan:由K大的发言 可见小时候不受宠,爸妈没带你玩过沙 10/28 06:02
877F:→ IamCoolHan:所以导致长大後不仅爱玩沙,还恨到有将沙吃进去的习惯 10/28 06:03
878F:→ IamCoolHan:既然只是因为港务局不会核准,那旗津的吃一吃应该就不 10/28 06:04
879F:→ IamCoolHan:会有意见了!!!! 10/28 06:04
880F:→ IamCoolHan:阁下也许也是因为吃到傻了,才会写一些自己知道字义 10/28 06:05
881F:→ IamCoolHan:字面上却看不出来的废文!!!!! 10/28 06:05
882F:→ kvn300:对耶,我都忘了是楼上先说吃沙的,想必阁下常吃所以鼓励别 10/30 02:58
883F:→ kvn300:人也去吃吃看,话说旗津还有您吃剩的沙给别人吃吗?? 10/30 02:59
884F:→ kvn300:补充一下,我是蛮常在海上玩 是玩水,不像阁下是玩沙。 10/30 03:00
885F:→ needwood:如此简易的文句都看不出其意,啧啧。 10/31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