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good79 (阿亮)
看板NKMU
標題[課程] 不知有沒有人是休管的學生,享慶教一些問題
時間Thu Oct 15 00:32:01 2009
如提
我想考取貴科系
不知在這裡有沒有海洋休閒管理系的學生
想要請教一些問題
如果加即時通或是msn不知方不方便
@課程名稱:
@指導老師:
@教學特色與內容:
@上課須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26
1F:推 qkandy5566:改過標題吧...國文會被死當的..... 10/15 00:35
2F:→ JeremyWu:先把國文讀好再想吧 10/15 00:43
3F:→ kvn300:如果您有仔細看文章應該知道有沒有休閒系的同學在版上 10/15 01:12
5F:→ kvn300:你的問題可以在留言板裡提問 10/15 01:13
6F:→ evilpoint:所以你還不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喔? 10/15 02:02
7F:→ kvn300:回樓上,原PO是輪機同學 10/15 02:05
8F:→ IamCoolHan:小心國文是妳延畢的主因阿!!!!!!!!!!!!!! 10/16 23:59
9F:→ dlyo534:你說.我怎麼放心怎麼敢把大加同學一手創出來的心血.. 10/18 03:24
10F:→ dlyo534:交給這種上級管理. 10/18 03:24
11F:→ dlyo534:對武術舞蹈社的社長我也難以交代.. 10/18 03:24
12F:→ dlyo534:課外組要我不創社.找了一對理由.. 10/18 03:25
13F:→ dlyo534:現在要我創心的不要去接.也是找一些理由~ 10/18 03:25
14F:→ dlyo534:我也往好處想.可能前後接我CASE的人不是同一個.. 10/18 03:25
15F:→ dlyo534:所以我也沒有責怪他們的意思.. 10/18 03:26
16F:→ dlyo534:連自己內部意見聲音都沒辦法統一. 10/18 03:26
17F:→ kvn300:你知道接舊的跟創新的社團差別在哪裡嗎?? 10/18 03:26
18F:→ kvn300:你連推文推錯篇都不知道,恐怕差別在哪裡也不知道吧 10/18 03:28
19F:→ dlyo534:對不起..我打錯版了.. 10/18 03:29
20F:→ dlyo534:如果您要這麼覺得.那我也無話可說.. 10/18 03:29
21F:→ dlyo534:總之.山鼎鐘林.人各有志吧~ 10/18 03:30
22F:→ dlyo534:我想我造成了一些人的不快與誤解~ 10/18 03:31
23F:→ dlyo534:自我消失就是了.以後這帳號不會出現在PTT裡~. 10/18 03:32
24F:→ dlyo534:我發的文也會砍掉. 10/18 03:32
25F:→ dlyo534:只希望他們知道.叫人閉嘴並不代表問題就不存在. 10/18 03:33
26F:→ dlyo534:當然.如果k大您認為我是在逃避..那我也無話可說. 10/18 03:34
27F:→ dlyo534:我只知道我不覺得我有做錯.僅此而已.謝謝你的指教~ 10/18 03:35
28F:→ kvn300:自我消失就是在逃避,逃避你不知道兩者之間的差別,逃避你 10/18 03:46
29F:→ kvn300:自己對發文內容應該負的責任 10/18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