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good79 (阿亮)
看板NKMU
标题[课程] 不知有没有人是休管的学生,享庆教一些问题
时间Thu Oct 15 00:32:01 2009
如提
我想考取贵科系
不知在这里有没有海洋休闲管理系的学生
想要请教一些问题
如果加即时通或是msn不知方不方便
@课程名称:
@指导老师:
@教学特色与内容:
@上课须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26
1F:推 qkandy5566:改过标题吧...国文会被死当的..... 10/15 00:35
2F:→ JeremyWu:先把国文读好再想吧 10/15 00:43
3F:→ kvn300:如果您有仔细看文章应该知道有没有休闲系的同学在版上 10/15 01:12
5F:→ kvn300:你的问题可以在留言板里提问 10/15 01:13
6F:→ evilpoint:所以你还不是我们学校的学生喔? 10/15 02:02
7F:→ kvn300:回楼上,原PO是轮机同学 10/15 02:05
8F:→ IamCoolHan:小心国文是你延毕的主因阿!!!!!!!!!!!!!! 10/16 23:59
9F:→ dlyo534:你说.我怎麽放心怎麽敢把大加同学一手创出来的心血.. 10/18 03:24
10F:→ dlyo534:交给这种上级管理. 10/18 03:24
11F:→ dlyo534:对武术舞蹈社的社长我也难以交代.. 10/18 03:24
12F:→ dlyo534:课外组要我不创社.找了一对理由.. 10/18 03:25
13F:→ dlyo534:现在要我创心的不要去接.也是找一些理由~ 10/18 03:25
14F:→ dlyo534:我也往好处想.可能前後接我CASE的人不是同一个.. 10/18 03:25
15F:→ dlyo534:所以我也没有责怪他们的意思.. 10/18 03:26
16F:→ dlyo534:连自己内部意见声音都没办法统一. 10/18 03:26
17F:→ kvn300:你知道接旧的跟创新的社团差别在哪里吗?? 10/18 03:26
18F:→ kvn300:你连推文推错篇都不知道,恐怕差别在哪里也不知道吧 10/18 03:28
19F:→ dlyo534:对不起..我打错版了.. 10/18 03:29
20F:→ dlyo534:如果您要这麽觉得.那我也无话可说.. 10/18 03:29
21F:→ dlyo534:总之.山鼎钟林.人各有志吧~ 10/18 03:30
22F:→ dlyo534:我想我造成了一些人的不快与误解~ 10/18 03:31
23F:→ dlyo534:自我消失就是了.以後这帐号不会出现在PTT里~. 10/18 03:32
24F:→ dlyo534:我发的文也会砍掉. 10/18 03:32
25F:→ dlyo534:只希望他们知道.叫人闭嘴并不代表问题就不存在. 10/18 03:33
26F:→ dlyo534:当然.如果k大您认为我是在逃避..那我也无话可说. 10/18 03:34
27F:→ dlyo534:我只知道我不觉得我有做错.仅此而已.谢谢你的指教~ 10/18 03:35
28F:→ kvn300:自我消失就是在逃避,逃避你不知道两者之间的差别,逃避你 10/18 03:46
29F:→ kvn300:自己对发文内容应该负的责任 10/18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