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jay (kim)
看板NKMU
標題Re: [閒聊] 海科那個叫做課外組的部門
時間Mon Oct 12 11:20:57 2009
把這整件事丟到校長建言版呀...
丟丟看他怎回覆...
喵的...說那什麼鬼話呀
先看校長怎處理再說吧
不行的話...再上水果吧?
※ 引述《dlyo534 (冷豆花)》之銘言:
: 這件事之後有幾位和我同性質的社團社長去向課未組平反
: 結果課外組給他一句~~
: [你們不會叫他乾脆參加你們的唷..
: 他要玩劍道你們不會把你們的活動地點分一半給他就好了
: 反正你們人也那麼少..混著一起教一起玩不會唷..]
: 好吧~~不想解決問題直說就好了阿~
: 對我不滿直說就好了ㄚ
: 幹麻把脾氣遷怒到其他去幫我說話的同學們~~
: 我已經很努力的不想把事情鬧大+浪費時間在那群叫做課外組的(人)身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39
1F:→ turtao:這種事情要上水果有點難...不夠聳動... 10/12 11:21
2F:→ turtao:校長建言就免了啦..現在這個校長根本不會管你死活... 10/12 11:22
3F:推 needwood:我沒看到校長很久啦 = = 10/12 22:26
4F:→ needwood:找我ㄧ起去吧 = = 我想問問他們會不會共分一份薪水 10/12 22:27
5F:→ needwood:混在一起教,拿紅櫻槍玩劍道... 10/12 22:36
6F:→ needwood:講到社團就吐血 = = 羽球社都幾十個人打一個場地 10/12 23:00
7F:→ needwood:後面還不時飛來排球給你爆頭,中午自己去打個球。 10/12 23:01
8F:→ needwood:還要被趕,不想做就別做啦,一直躲在冷氣房 = = 10/12 23:02
9F:→ needwood:= = 體育組的連帶被我念 ..... 10/13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