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jay (kim)
看板NKMU
标题Re: [闲聊] 海科那个叫做课外组的部门
时间Mon Oct 12 11:20:57 2009
把这整件事丢到校长建言版呀...
丢丢看他怎回覆...
喵的...说那什麽鬼话呀
先看校长怎处理再说吧
不行的话...再上水果吧?
※ 引述《dlyo534 (冷豆花)》之铭言:
: 这件事之後有几位和我同性质的社团社长去向课未组平反
: 结果课外组给他一句~~
: [你们不会叫他乾脆参加你们的唷..
: 他要玩剑道你们不会把你们的活动地点分一半给他就好了
: 反正你们人也那麽少..混着一起教一起玩不会唷..]
: 好吧~~不想解决问题直说就好了阿~
: 对我不满直说就好了ㄚ
: 干麻把脾气迁怒到其他去帮我说话的同学们~~
: 我已经很努力的不想把事情闹大+浪费时间在那群叫做课外组的(人)身上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39
1F:→ turtao:这种事情要上水果有点难...不够耸动... 10/12 11:21
2F:→ turtao:校长建言就免了啦..现在这个校长根本不会管你死活... 10/12 11:22
3F:推 needwood:我没看到校长很久啦 = = 10/12 22:26
4F:→ needwood:找我ㄧ起去吧 = = 我想问问他们会不会共分一份薪水 10/12 22:27
5F:→ needwood:混在一起教,拿红樱枪玩剑道... 10/12 22:36
6F:→ needwood:讲到社团就吐血 = = 羽球社都几十个人打一个场地 10/12 23:00
7F:→ needwood:後面还不时飞来排球给你爆头,中午自己去打个球。 10/12 23:01
8F:→ needwood:还要被赶,不想做就别做啦,一直躲在冷气房 = = 10/12 23:02
9F:→ needwood:= = 体育组的连带被我念 ..... 10/13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