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iheart (銀ㄦMei)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撇開高鐵 大四生們想好畢旅了嗎??
時間Mon Oct 12 01:33:28 2009
最近板上被高鐵(學生會)弄得烏煙瘴氣的
來個題外話嚕
我是夜間部的
不知道 日間或夜間部的大四生們
你們已經開始著手計劃畢業旅行了嗎??
可以說說你們都去哪邊 價位多少嗎??
嘿嘿 供參考咩
(該不會 這裡沒什麼藥畢業旅行的吧 喔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76.208
1F:推 evilpoint:高鐵可以辦一個"想畢旅就畢旅"的優惠活動 10/12 02:18
2F:→ evilpoint:硬要扯回高鐵 我好壞XDDDD 10/12 02:18
3F:→ meiheart:XDD 真的很壞 別在高鐵了 XD 10/12 07:15
4F:→ g3927kimo:看板大的預算了 如果大三沒存錢的話 只能走國內路線 綠 10/12 10:59
5F:→ g3927kimo:島 澎湖 或者是環島 除非貴班預算夠再去考慮國外 基本上 10/12 11:01
6F:→ g3927kimo:進修部的話 還要考慮上班排假的問題 等班上同學們有共識 10/12 11:02
7F:→ g3927kimo:可以出門幾天再來考慮行程價位也還來得及 我畢業前曾經 10/12 11:03
8F:→ g3927kimo:協商好美麗的價格 七天的行程 結果就有人不能放假作罷 10/12 11:03
9F:→ g3927kimo:基本上價位跟行程會比排假好商量.. 10/12 11:04
10F:推 amywoo:我們班的畢業旅行就是出海實習....= = 10/12 20:36
11F:→ meiheart:出海~"~ 囧 我們班自己的 可能不參加 太爛了 10/12 23:17
12F:→ meiheart:預計帛琉 6天5夜 2W5 我還寧願去泰國 7天6夜 1W5 XD 10/12 23:17
13F:→ arise119044:班上凝聚力不足 畢旅辦不成 哭哭 10/14 14:31
14F:→ needwood:節哀!! 10/14 17:49
15F:推 gosol:可以推都會公園一日遊嗎? 很多人大學四年都還沒去過... 10/14 21:07
16F:推 needwood:要一天完整遊完整個公園也很累 = = 有夠大+第三期 10/14 22:24
17F:推 iamhwa:還新生時在晚上8點多進去逛,結果逛到熄燈,人還在裡面摸黑 10/14 23:28
18F:→ iamhwa:找路出來,迷路迷蠻久的,還真恐怖!! 10/14 23:29
19F:→ meiheart:都會公園一日遊 水喔 感覺就很累~"~ 囧 10/14 23:29
20F:→ meiheart:arise119044 如果我們團缺人 歡迎你來加入 XD 10/14 23:30
21F:→ needwood:前面真的很黑暗 = = 後面的 我九點多出去 還是很多燈 10/15 01:35
22F:→ needwood:還看到人在烤肉Y 10/15 01:35
23F:→ meiheart:意思是~~ 白天逛都會 晚上在都會烤肉?? 10/15 22:27
24F:→ needwood:我只看到兩對年輕男女,之後我就不知道他們做什麼了 囧 10/15 22:48
25F:→ kvn300:M大,泰國7天6夜 1W5 要很"開心"的玩才會好玩 10/17 02:28
26F:→ meiheart:唉 我們班可能要去帛琉吧 泰國我確定是6天1W5 記錯^^" 10/17 04:14
27F:→ kvn300:那個價錢去帛琉恐怕也是........"很開心" 10/18 01:11
28F:→ meiheart:樓上有伏筆~~說來聽聽吧 雖然我不想參加本班帛琉行程 10/18 13:18
29F:推 kvn300:學生畢旅很難在品質上面做考量的,價錢是最主要的因素 10/20 21:48
30F:→ kvn300:一分錢絕對是一分貨,在台灣付的少出國後就要補的多 10/20 21:49
31F:→ meiheart:哈哈 所以我很努力在找中間值~~有人要一起去嗎??? 10/21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