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iheart (银ㄦMei)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撇开高铁 大四生们想好毕旅了吗??
时间Mon Oct 12 01:33:28 2009
最近板上被高铁(学生会)弄得乌烟瘴气的
来个题外话噜
我是夜间部的
不知道 日间或夜间部的大四生们
你们已经开始着手计划毕业旅行了吗??
可以说说你们都去哪边 价位多少吗??
嘿嘿 供参考咩
(该不会 这里没什麽药毕业旅行的吧 喔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176.208
1F:推 evilpoint:高铁可以办一个"想毕旅就毕旅"的优惠活动 10/12 02:18
2F:→ evilpoint:硬要扯回高铁 我好坏XDDDD 10/12 02:18
3F:→ meiheart:XDD 真的很坏 别在高铁了 XD 10/12 07:15
4F:→ g3927kimo:看板大的预算了 如果大三没存钱的话 只能走国内路线 绿 10/12 10:59
5F:→ g3927kimo:岛 澎湖 或者是环岛 除非贵班预算够再去考虑国外 基本上 10/12 11:01
6F:→ g3927kimo:进修部的话 还要考虑上班排假的问题 等班上同学们有共识 10/12 11:02
7F:→ g3927kimo:可以出门几天再来考虑行程价位也还来得及 我毕业前曾经 10/12 11:03
8F:→ g3927kimo:协商好美丽的价格 七天的行程 结果就有人不能放假作罢 10/12 11:03
9F:→ g3927kimo:基本上价位跟行程会比排假好商量.. 10/12 11:04
10F:推 amywoo:我们班的毕业旅行就是出海实习....= = 10/12 20:36
11F:→ meiheart:出海~"~ 囧 我们班自己的 可能不参加 太烂了 10/12 23:17
12F:→ meiheart:预计帛琉 6天5夜 2W5 我还宁愿去泰国 7天6夜 1W5 XD 10/12 23:17
13F:→ arise119044:班上凝聚力不足 毕旅办不成 哭哭 10/14 14:31
14F:→ needwood:节哀!! 10/14 17:49
15F:推 gosol:可以推都会公园一日游吗? 很多人大学四年都还没去过... 10/14 21:07
16F:推 needwood:要一天完整游完整个公园也很累 = = 有够大+第三期 10/14 22:24
17F:推 iamhwa:还新生时在晚上8点多进去逛,结果逛到熄灯,人还在里面摸黑 10/14 23:28
18F:→ iamhwa:找路出来,迷路迷蛮久的,还真恐怖!! 10/14 23:29
19F:→ meiheart:都会公园一日游 水喔 感觉就很累~"~ 囧 10/14 23:29
20F:→ meiheart:arise119044 如果我们团缺人 欢迎你来加入 XD 10/14 23:30
21F:→ needwood:前面真的很黑暗 = = 後面的 我九点多出去 还是很多灯 10/15 01:35
22F:→ needwood:还看到人在烤肉Y 10/15 01:35
23F:→ meiheart:意思是~~ 白天逛都会 晚上在都会烤肉?? 10/15 22:27
24F:→ needwood:我只看到两对年轻男女,之後我就不知道他们做什麽了 囧 10/15 22:48
25F:→ kvn300:M大,泰国7天6夜 1W5 要很"开心"的玩才会好玩 10/17 02:28
26F:→ meiheart:唉 我们班可能要去帛琉吧 泰国我确定是6天1W5 记错^^" 10/17 04:14
27F:→ kvn300:那个价钱去帛琉恐怕也是........"很开心" 10/18 01:11
28F:→ meiheart:楼上有伏笔~~说来听听吧 虽然我不想参加本班帛琉行程 10/18 13:18
29F:推 kvn300:学生毕旅很难在品质上面做考量的,价钱是最主要的因素 10/20 21:48
30F:→ kvn300:一分钱绝对是一分货,在台湾付的少出国後就要补的多 10/20 21:49
31F:→ meiheart:哈哈 所以我很努力在找中间值~~有人要一起去吗??? 10/21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