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0189128 (chromosome)
看板NKMU
標題Re: [閒聊] 海科那個叫做課外組的部門
時間Sun Oct 11 11:30:48 2009
開學已經過了三個禮唄.早就已經過了繳交指導老師文件的期限了唷..
學生會這陣子活動很多.可能要10月底才有空看(十幾頁的東西是可以看多久)
我們看一看審核以後大概11月月中會通知你成立與否
去他x的課外組和學生會,管你社團有沒有成立、創社文件有沒有審核過
這禮拜三,6:00口琴社照樣會上社課唷!揪咪~^.<
口琴社社課 每週三18:00 於 水食系 7305視聽教室 歡迎大家前來
口琴也訂好了,老師(本系優秀學長)也請好了
教室你不撥給我,我自己不會想辦法,社員們要來唷!
(這其實是廣告文...)
--
http://www.wretch.cc/blog/g0189128
圖文創作,懇請支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14
1F:推 k5678:偷偷說...其實偷用教室他們也不會知道wwwwwww 10/11 11:32
2F:→ g0189128:拜託 活動中心那麼多空教室,借用一下 還過份嗎? 10/11 11:37
3F:→ g0189128:今早6點多就騎小折衝半屏山 真累 有無人興趣成立單車社的 10/11 13:26
4F:推 gosol:以前有聽過要創單車社...不過就沒消息了~我都畢業了... 10/11 21:49
5F:→ g3927kimo:榦麻把課外組跟學生會弄在一起談?課外組也只是把它預想 10/12 10:39
6F:→ g3927kimo:的說出來 自己跑去找學生會搞不好兩天就做好了 公務員只 10/12 10:40
7F:→ g3927kimo:坐辦公室當然會需要這麼一段時間 規定的程序他告知了也 10/12 10:41
8F:→ g3927kimo:不表示不會收 知難而退 就不要知難就好了 衝勁跟法規誰 10/12 10:42
9F:→ g3927kimo:可作主?建議原PO閒暇之虞把法規跑完 社團經營可以不需要 10/12 10:43
10F:→ g3927kimo:補助可以不需要教室可以不需要成立 只是 名分也要給吧? 10/12 10:43
11F:→ g3927kimo:誰會希望自己致力過的社團在畢業後就消失了?(還好啦啦隊 10/12 10:44
12F:→ g3927kimo:還在) 10/12 10:44
13F:→ g0189128:給洨生會拍拍手 10/12 12:14
14F:→ g0189128:今天文件已經送審了,小姐還說最少要兩週~^.< 10/12 12:20
15F:→ g3927kimo:送公文要兩週..自己跑2天..怎麼不自己跑?? 10/12 13:42
16F:推 needwood:我贊同一樓 = = 到時我會去你們劍道社捧捧場子 10/12 22:35
※ 編輯: g0189128 來自: 192.83.195.214 (10/13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