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0189128 (chromosome)
看板NKMU
标题Re: [闲聊] 海科那个叫做课外组的部门
时间Sun Oct 11 11:30:48 2009
开学已经过了三个礼呗.早就已经过了缴交指导老师文件的期限了唷..
学生会这阵子活动很多.可能要10月底才有空看(十几页的东西是可以看多久)
我们看一看审核以後大概11月月中会通知你成立与否
去他x的课外组和学生会,管你社团有没有成立、创社文件有没有审核过
这礼拜三,6:00口琴社照样会上社课唷!揪咪~^.<
口琴社社课 每周三18:00 於 水食系 7305视听教室 欢迎大家前来
口琴也订好了,老师(本系优秀学长)也请好了
教室你不拨给我,我自己不会想办法,社员们要来唷!
(这其实是广告文...)
--
http://www.wretch.cc/blog/g0189128
图文创作,恳请支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14
1F:推 k5678:偷偷说...其实偷用教室他们也不会知道wwwwwww 10/11 11:32
2F:→ g0189128:拜托 活动中心那麽多空教室,借用一下 还过份吗? 10/11 11:37
3F:→ g0189128:今早6点多就骑小折冲半屏山 真累 有无人兴趣成立单车社的 10/11 13:26
4F:推 gosol:以前有听过要创单车社...不过就没消息了~我都毕业了... 10/11 21:49
5F:→ g3927kimo:干麻把课外组跟学生会弄在一起谈?课外组也只是把它预想 10/12 10:39
6F:→ g3927kimo:的说出来 自己跑去找学生会搞不好两天就做好了 公务员只 10/12 10:40
7F:→ g3927kimo:坐办公室当然会需要这麽一段时间 规定的程序他告知了也 10/12 10:41
8F:→ g3927kimo:不表示不会收 知难而退 就不要知难就好了 冲劲跟法规谁 10/12 10:42
9F:→ g3927kimo:可作主?建议原PO闲暇之虞把法规跑完 社团经营可以不需要 10/12 10:43
10F:→ g3927kimo:补助可以不需要教室可以不需要成立 只是 名分也要给吧? 10/12 10:43
11F:→ g3927kimo:谁会希望自己致力过的社团在毕业後就消失了?(还好啦啦队 10/12 10:44
12F:→ g3927kimo:还在) 10/12 10:44
13F:→ g0189128:给洨生会拍拍手 10/12 12:14
14F:→ g0189128:今天文件已经送审了,小姐还说最少要两周~^.< 10/12 12:20
15F:→ g3927kimo:送公文要两周..自己跑2天..怎麽不自己跑?? 10/12 13:42
16F:推 needwood:我赞同一楼 = = 到时我会去你们剑道社捧捧场子 10/12 22:35
※ 编辑: g0189128 来自: 192.83.195.214 (10/13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