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edwood (我不知道)
看板NKMU
標題[其他] 感謝諸位
時間Sat Oct 10 17:38:21 2009
之所以跑出來躺渾水,也是想吸收點經驗值
感謝諸位所給予的見解
讓我學到不少的東西
之所以PO此文 中斷辯論
因為有遷到道德那邊去了 這個太龐大了 再說也多餘(我自己如是說 -.-)
尤其感謝T大 因為我一直是EXCEL白痴 = =
救這樣學到一招 感謝啦
平時沒啥在打感謝信的 所以我已經辭窮了 = =
那就在這中段吧 謝謝各位的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1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