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edwood (我不知道)
看板NKMU
标题[其他] 感谢诸位
时间Sat Oct 10 17:38:21 2009
之所以跑出来躺浑水,也是想吸收点经验值
感谢诸位所给予的见解
让我学到不少的东西
之所以PO此文 中断辩论
因为有迁到道德那边去了 这个太庞大了 再说也多余(我自己如是说 -.-)
尤其感谢T大 因为我一直是EXCEL白痴 = =
救这样学到一招 感谢啦
平时没啥在打感谢信的 所以我已经辞穷了 = =
那就在这中段吧 谢谢各位的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11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