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rtao (小海龜)
看板NKMU
標題Re: [閒聊] 矛頭該對誰?
時間Fri Oct 9 23:48:01 2009
今天這件事情如果不是錯的
事情也不會鬧這麼大媒體也不會來
如果沒錯就算想鬧事也是鬧不起來的
這是學生會對於對錯的認知上根本有問題~~
顯現出了學生會長期以來的自大和狂妄.......要是換成其他大學敢這樣搞嗎???
況且學生會費就跟系費一樣~~~依法依理都是個人自由繳交的
是~~我們是坐在電腦後面打嘴砲
可是這些打嘴炮的作出了甚麼???
至少我們讓學生會大地震鬧到讓校方出來澄清
至少我們讓校方主管把這件事當一回事來看了!!!!
去舉牌抗議有何用????
像去年宿舍串連連屬拒絕值班有用嗎???
搞不好還鬧個事後清算....
至少我們這次讓學生會和校方行政單位知道
我們這些打嘴炮的人
不是光只會打打嘴炮而已
當這些系會學生會行政單位作出不合理不合法的決策時
我們不像以往~~~~不再是忍耐~~~~不再是姑息
而是利用適當且"有效"的管道向他們表達出我們的訴求
不管這個管道是不是真的能夠達到效果
但是至少至少
這次已經讓他們注意到我們的聲音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31.46
1F:→ islandQQa:海科很多的包袱不是吵一吵就會有效果的... 10/09 23:56
2F:→ ping4891: 海科很多的包袱不是吵一吵就會有效果的...每個學校都是 10/09 23:58
3F:→ islandQQa:海科的包袱 從五專轉海院再轉科大 海科還是拋不開五專的 10/10 00:00
4F:→ islandQQa:做事情的思維模式... 10/10 00:01
5F:→ needwood:恩~也是,是聽到了,只是我認為要是有意義的聲音才好 10/10 00:07
6F:推 ya90033:N大是學生會的相關人員嗎? 看你的文章數跟登入次數..... 10/10 00:13
7F:→ needwood:不是 ?我像嗎? 發表自己見解,剛被說廢文,現在被說是 10/10 00:20
8F:→ needwood:是學生會 = = 囧。 原諒我的語氣 10/10 00:21
9F:→ needwood:不過我高中在學會做過花瓶就是了 10/10 00:21
10F:→ needwood:所以我才會站出來表達自己的看法。 10/10 00:22
11F:→ turtao:有意義的也沒在聽啊..有甚麼用...只好讓他們聽非得聽的 10/10 00:28
12F:→ turtao:學生會和行政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用說的沒有用啦... 10/10 00:29
13F:→ turtao:媒體法院見對他們來說這是最有效的威嚇..... 10/10 00:29
14F:→ islandQQa:家長也很有效阿!!不然直接去拍桌子也很刺激~我以前很想 10/10 00:31
15F:推 needwood:我還蠻想聽聽 t大的 "1"的想法 10/10 00:32
16F:→ islandQQa:找校長直接講 可是一直到畢業都還沒去(遺憾) 10/10 00:32
17F:→ turtao:1? 都被噓到XX還用問嗎....根本就是鴨霸作風... 10/10 00:34
18F:→ turtao:學生會費的繳交率就是最好證明!!!活動辦得好的話 10/10 00:35
19F:→ turtao:大家都會交!!何必用綁架福利方式強迫交學生會費??? 10/10 00:36
20F:推 needwood:ㄜ...所以我才說我想聽的是你認為的"1"... 10/10 00:36
21F:→ turtao:要是換成是清寒獎學金呢?????要交學生會才能領獎學金... 10/10 00:36
22F:→ islandQQa:系會長跟財務要交學生會費才能核銷 這條也很爛... 10/10 00:37
23F:→ turtao:我說啦~繳交率很明確的就代表了學生對學生會的認同感.. 10/10 00:37
24F:→ turtao:這件事情學生會就是錯的!!!!難道你認為是對的嗎??? 10/10 00:38
25F:推 needwood:...還是回答我的問題...我要聽的不是現在學生會 而是 10/10 00:38
26F:→ needwood:你會怎嚜做,我不是要你上去做,你說作法就好。 10/10 00:39
27F:→ turtao:甚麼做法??發卷的作法嗎? 10/10 00:39
28F:→ needwood:當然,總不會是做總統的方法 = = 10/10 00:40
29F:→ turtao:不要限制VIP不就好了??公平排隊分發票劵.. 10/10 00:40
30F:→ turtao:正確是說高鐵卷根本不可以有VIP...這是全校學生共享的.. 10/10 00:41
31F:→ turtao:怎麼會有人認為交250就可以有權先領高鐵卷...... 10/10 00:42
32F:→ islandQQa:學生會不知道從哪屆開始使用會員跟非會員這個思維... 10/10 00:42
33F:→ turtao:重點是VIP卷是全校學生的!!不是你學生會或是會員的... 10/10 00:42
34F:推 needwood:這個前面V大提過了,有沒有更接近"1"的說法 10/10 00:42
35F:→ islandQQa:導致往後思考模式都用這個下去套用 很糟糕... 10/10 00:42
36F:→ needwood:因為你這說法已被我踢掉ㄌ,請去爬文 10/10 00:42
37F:→ turtao:上網和排隊登記同軌~~~~公開抽籤....不就好了? 10/10 00:43
38F:→ turtao:踢掉甚麼??你寫那麼多我哪知道你寫在哪偏... 10/10 00:43
39F:推 needwood:我對你說的公開抽籤有興趣,能詳述ㄇ? 10/10 00:45
40F:→ turtao:有需求的人登記學號...然後作成編號再用亂數表選 10/10 00:47
41F:→ turtao:或者是製出多張亂數表公開抽籤選用....不就公平了? 10/10 00:47
42F:推 needwood:了解 找到目前最接近"1"的作法 10/10 00:48
43F:噓 ya90033:純噓注音文 晚安 別戰太晚 早點睡吧 =..= 10/10 00:48
44F:→ needwood:SHIT~!!!!注音慣性 = = 原諒我 熊大 10/10 00:49
45F:→ turtao:而且如果全部網路登記的話...只要一個下午就可以整理好.. 10/10 00:50
46F:→ turtao:根本花不了多少時間和人力....電腦按幾個鍵就可以搞定 10/10 00:50
47F:推 needwood:原來如是 10/10 00:52
48F:→ turtao:你該不會不知道有這種方法吧><............. 10/10 00:53
49F:→ turtao:一千張用籤筒抽怎麼可能,,,要抽到民國幾年?..當然用亂數,, 10/10 00:54
50F:推 needwood:那?電腦程式由哪方面負責? 畢竟這個有牽扯到信用問題 10/10 00:58
51F:→ turtao:這excel就可以作啦......裡面可以選用亂數表... 10/10 01:01
52F:→ turtao:我等下回一篇教你好了.... 10/10 01:01
53F:→ turtao:印個十組亂數表出來.和學生排列法..兩者同時抽籤... 10/10 01:02
54F:→ needwood:那就先謝了 ....EXCEL忘光了 剛好重學一下 10/10 01:04
55F:→ turtao:明天寫啦..好累.. 10/10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