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rtao (小海龟)
看板NKMU
标题Re: [闲聊] 矛头该对谁?
时间Fri Oct 9 23:48:01 2009
今天这件事情如果不是错的
事情也不会闹这麽大媒体也不会来
如果没错就算想闹事也是闹不起来的
这是学生会对於对错的认知上根本有问题~~
显现出了学生会长期以来的自大和狂妄.......要是换成其他大学敢这样搞吗???
况且学生会费就跟系费一样~~~依法依理都是个人自由缴交的
是~~我们是坐在电脑後面打嘴炮
可是这些打嘴炮的作出了甚麽???
至少我们让学生会大地震闹到让校方出来澄清
至少我们让校方主管把这件事当一回事来看了!!!!
去举牌抗议有何用????
像去年宿舍串连连属拒绝值班有用吗???
搞不好还闹个事後清算....
至少我们这次让学生会和校方行政单位知道
我们这些打嘴炮的人
不是光只会打打嘴炮而已
当这些系会学生会行政单位作出不合理不合法的决策时
我们不像以往~~~~不再是忍耐~~~~不再是姑息
而是利用适当且"有效"的管道向他们表达出我们的诉求
不管这个管道是不是真的能够达到效果
但是至少至少
这次已经让他们注意到我们的声音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231.46
1F:→ islandQQa:海科很多的包袱不是吵一吵就会有效果的... 10/09 23:56
2F:→ ping4891: 海科很多的包袱不是吵一吵就会有效果的...每个学校都是 10/09 23:58
3F:→ islandQQa:海科的包袱 从五专转海院再转科大 海科还是抛不开五专的 10/10 00:00
4F:→ islandQQa:做事情的思维模式... 10/10 00:01
5F:→ needwood:恩~也是,是听到了,只是我认为要是有意义的声音才好 10/10 00:07
6F:推 ya90033:N大是学生会的相关人员吗? 看你的文章数跟登入次数..... 10/10 00:13
7F:→ needwood:不是 ?我像吗? 发表自己见解,刚被说废文,现在被说是 10/10 00:20
8F:→ needwood:是学生会 = = 囧。 原谅我的语气 10/10 00:21
9F:→ needwood:不过我高中在学会做过花瓶就是了 10/10 00:21
10F:→ needwood:所以我才会站出来表达自己的看法。 10/10 00:22
11F:→ turtao:有意义的也没在听啊..有甚麽用...只好让他们听非得听的 10/10 00:28
12F:→ turtao:学生会和行政都是不见棺材不掉泪的....用说的没有用啦... 10/10 00:29
13F:→ turtao:媒体法院见对他们来说这是最有效的威吓..... 10/10 00:29
14F:→ islandQQa:家长也很有效阿!!不然直接去拍桌子也很刺激~我以前很想 10/10 00:31
15F:推 needwood:我还蛮想听听 t大的 "1"的想法 10/10 00:32
16F:→ islandQQa:找校长直接讲 可是一直到毕业都还没去(遗憾) 10/10 00:32
17F:→ turtao:1? 都被嘘到XX还用问吗....根本就是鸭霸作风... 10/10 00:34
18F:→ turtao:学生会费的缴交率就是最好证明!!!活动办得好的话 10/10 00:35
19F:→ turtao:大家都会交!!何必用绑架福利方式强迫交学生会费??? 10/10 00:36
20F:推 needwood:ㄜ...所以我才说我想听的是你认为的"1"... 10/10 00:36
21F:→ turtao:要是换成是清寒奖学金呢?????要交学生会才能领奖学金... 10/10 00:36
22F:→ islandQQa:系会长跟财务要交学生会费才能核销 这条也很烂... 10/10 00:37
23F:→ turtao:我说啦~缴交率很明确的就代表了学生对学生会的认同感.. 10/10 00:37
24F:→ turtao:这件事情学生会就是错的!!!!难道你认为是对的吗??? 10/10 00:38
25F:推 needwood:...还是回答我的问题...我要听的不是现在学生会 而是 10/10 00:38
26F:→ needwood:你会怎嚜做,我不是要你上去做,你说作法就好。 10/10 00:39
27F:→ turtao:甚麽做法??发卷的作法吗? 10/10 00:39
28F:→ needwood:当然,总不会是做总统的方法 = = 10/10 00:40
29F:→ turtao:不要限制VIP不就好了??公平排队分发票劵.. 10/10 00:40
30F:→ turtao:正确是说高铁卷根本不可以有VIP...这是全校学生共享的.. 10/10 00:41
31F:→ turtao:怎麽会有人认为交250就可以有权先领高铁卷...... 10/10 00:42
32F:→ islandQQa:学生会不知道从哪届开始使用会员跟非会员这个思维... 10/10 00:42
33F:→ turtao:重点是VIP卷是全校学生的!!不是你学生会或是会员的... 10/10 00:42
34F:推 needwood:这个前面V大提过了,有没有更接近"1"的说法 10/10 00:42
35F:→ islandQQa:导致往後思考模式都用这个下去套用 很糟糕... 10/10 00:42
36F:→ needwood:因为你这说法已被我踢掉ㄌ,请去爬文 10/10 00:42
37F:→ turtao:上网和排队登记同轨~~~~公开抽签....不就好了? 10/10 00:43
38F:→ turtao:踢掉甚麽??你写那麽多我哪知道你写在哪偏... 10/10 00:43
39F:推 needwood:我对你说的公开抽签有兴趣,能详述ㄇ? 10/10 00:45
40F:→ turtao:有需求的人登记学号...然後作成编号再用乱数表选 10/10 00:47
41F:→ turtao:或者是制出多张乱数表公开抽签选用....不就公平了? 10/10 00:47
42F:推 needwood:了解 找到目前最接近"1"的作法 10/10 00:48
43F:嘘 ya90033:纯嘘注音文 晚安 别战太晚 早点睡吧 =..= 10/10 00:48
44F:→ needwood:SHIT~!!!!注音惯性 = = 原谅我 熊大 10/10 00:49
45F:→ turtao:而且如果全部网路登记的话...只要一个下午就可以整理好.. 10/10 00:50
46F:→ turtao:根本花不了多少时间和人力....电脑按几个键就可以搞定 10/10 00:50
47F:推 needwood:原来如是 10/10 00:52
48F:→ turtao:你该不会不知道有这种方法吧><............. 10/10 00:53
49F:→ turtao:一千张用签筒抽怎麽可能,,,要抽到民国几年?..当然用乱数,, 10/10 00:54
50F:推 needwood:那?电脑程式由哪方面负责? 毕竟这个有牵扯到信用问题 10/10 00:58
51F:→ turtao:这excel就可以作啦......里面可以选用乱数表... 10/10 01:01
52F:→ turtao:我等下回一篇教你好了.... 10/10 01:01
53F:→ turtao:印个十组乱数表出来.和学生排列法..两者同时抽签... 10/10 01:02
54F:→ needwood:那就先谢了 ....EXCEL忘光了 刚好重学一下 10/10 01:04
55F:→ turtao:明天写啦..好累.. 10/10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