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MU 板


LINE

一開始就不設限,VIP優先領取 完成率就會達到或者超過1........大概吧 或者是反倒會變成 VIP的同學們,OS:靠!我240繳好玩的喔,都給不繳的搶光光 然後日後就變成。 前VIP:幹不繳錢了啦,繳了都肥給不繳的...... 置後惡性......大概下下屆開始, 該屆學生會,總預算50000...不到... 要辦迎新不夠錢,不辦迎新給人嫌。 商店優惠招不到,不招同學給你倒。 的確,誠如vicoju所說的 "一開始" 那就又如你所說的"一開始" 這個方式都作下去了 還能突然中斷換法子嗎?那前面那些中途繳交240大元的同學是? 死人? 白痴? 衰小? 假設八八水災,劉大大救屏東就到一半被彈劾掉了,換上吳大大... 他說,我要先救花蓮,那?屏東人? 假賽? 再度提出我的假設,我的問題,我的OS。 怎麼好像在開辯論大會...= = 我又沒要選縣市首長.... 以下給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19.117
1F:→ as314:一開始就以切割有無繳交會費來作為領取之依據 10/09 22:38
2F:→ as314:如果自認沒錯又何必再另外開放沒繳交可以領取? 10/09 22:39
3F:→ as314:VIP可以優先領取這很好,但是當初最一開始是只給VIP領取 10/09 22:40
4F:→ as314:這就落人話柄了 10/09 22:40
5F:→ needwood:的的確確是個辯論會了,假若有人提出的想法,不被辯、不 10/09 22:44
6F:→ needwood:被砲,那或許就是"1"了吧。 10/09 22:45
7F:→ kutkin:可以看看其他學校的學生會是怎樣提供VIP福利 10/09 22:58
8F:→ as314:難道以後學生福利經過學生會就變成學生VIP福利? 10/09 22:59
9F:→ kutkin:一般來說 就是去跟商家談 如果持有學生會卡 有若干折扣 10/09 22:59
10F:→ kutkin:或是說學生會辦的某校校內活動 就不用再收錢 10/09 23:00
11F:→ needwood:kut大,這種法子是從那所大學出品的? 10/09 23:05
12F:推 kutkin:只是高海的學生會費體制又有點特殊 10/09 23:05
13F:→ kutkin:中央大學就有 你可以看看他們學生會復會的樣子 10/09 23:05
14F:→ needwood:也是,是蠻特殊的。我升2年級以後才有學生會這種體制。 10/09 23:06
15F:→ kutkin:學生會費還要跟社團 還有系學會分 10/09 23:06
16F:→ needwood:以前都是收"課外活動費"的樣子,名稱我有點忘ㄌ 10/09 23:07
17F:推 kutkin:"如果"校方自己不收 把這問題丟給一個社團 滿...... 10/09 23:09
18F:→ needwood:= =+ 在辯下去,我發覺我超想認識你這個人的.... 10/09 23:10
19F:推 kutkin:這體制真的是有點奇怪 學生會自己又是學校轄下的社團 10/09 23:12
20F:→ kutkin:自己收到的奶水 又要分給其他弟弟妹妹喝 10/09 23:12
21F:→ as314:以前學生會倒會過吧 10/09 23:18
22F:→ needwood:喔喔!不為人知的歷史 = = 10/09 23:18
23F:→ islandQQa:學校的學生會一開始體制就錯 又如何談的上為學生服務? 10/09 23:19
24F:→ islandQQa:別的學校學生會跟學校的課外組平起平坐 海科的學生會卻 10/09 23:20
25F:→ islandQQa:是掛名在課外活動組底下 那如何為學生做更多的事呢? 10/09 23:20
26F:→ as314:的確跟課外組平起平坐啊,坐在課外組裡面 10/09 23:20
27F:→ islandQQa:科... 10/09 23:22
28F:推 kutkin:這樣搞的好像學生會是課外組的工讀生一樣 10/09 23:23
29F:→ needwood:阿?工讀生? 我以為是砲灰 = = 10/09 23:28
30F:→ islandQQa:以前是砲灰阿!!學生活動中心的時候是... 10/09 23:31
31F:→ redfung:可是學生活動中心時候 我還覺得活動辦的不錯耶= = 10/09 23:54
32F:→ islandQQa:會說砲灰的原因是因為 以前會長都找二年級來 幹部都一年 10/09 23:59
33F:→ islandQQa:級 都經驗 那不是砲灰不然是啥? 10/09 23:59
34F:→ redfung:那時候也是有三年級的在...還頗多的說@@ 10/10 00:02
35F:→ islandQQa:那就要看你說的是哪一屆的了!!致豪學長那屆很強阿!! 10/10 00:03
36F:→ islandQQa:更之前我就覺得還好了... 10/10 00:03
37F:→ redfung:叫志豪的人很多耶XD 更之前喔 我想我應該沒有那麼老 10/10 00:05
38F:→ redfung:我經歷學生活動中心也才兩屆@@ 10/10 00:05
39F:→ islandQQa:我經歷學生活動中心也兩屆阿-_____- 10/10 00:07
40F:→ needwood:= = 你們兩位畢業的在比啥老阿 這不是重點 10/10 00:08
41F:→ islandQQa:閒聊咩!!嘖嘖... 10/10 00:09
42F:推 vicoju:辦的好大家就會願意繳 辦的不好乾脆倒一倒 別丟人現眼 10/10 03:31
43F:推 vicoju:這件事就只有繳錢跟沒繳錢 公平跟不公平 其他多說的拉 10/10 03:38
44F:→ vicoju:讀工科的 直接解決問題拉 不要在那邊磚牛角尖 對就對錯就錯 10/10 03:39
45F:→ vicoju:有啥好不敢出來面對的阿 10/10 03:40
46F:→ needwood:是喔...好險我是農科的 = = 10/10 14:04
47F:推 mau2089:同樣是屏東人 我不能假賽 所以給你推 XD離題 10/10 21:41
48F:噓 e0928558056:一開始有繳卻肥到沒繳以後不繳。 10/11 11:29
49F:→ e0928558056:那一開始有腳卻肥到有繳的以後還會想繳嗎? 10/11 11:29
50F:→ baw36:當初有店家優惠,進了那家店,該店家竟然還不知道自己有 10/11 20:03
51F:→ baw36:跟校方談過優惠的事情,是校方自己決定可以優惠?zz 10/11 20:0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