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MU 板


LINE

一开始就不设限,VIP优先领取 完成率就会达到或者超过1........大概吧 或者是反倒会变成 VIP的同学们,OS:靠!我240缴好玩的喔,都给不缴的抢光光 然後日後就变成。 前VIP:干不缴钱了啦,缴了都肥给不缴的...... 置後恶性......大概下下届开始, 该届学生会,总预算50000...不到... 要办迎新不够钱,不办迎新给人嫌。 商店优惠招不到,不招同学给你倒。 的确,诚如vicoju所说的 "一开始" 那就又如你所说的"一开始" 这个方式都作下去了 还能突然中断换法子吗?那前面那些中途缴交240大元的同学是? 死人? 白痴? 衰小? 假设八八水灾,刘大大救屏东就到一半被弹劾掉了,换上吴大大... 他说,我要先救花莲,那?屏东人? 假赛? 再度提出我的假设,我的问题,我的OS。 怎麽好像在开辩论大会...= = 我又没要选县市首长.... 以下给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119.117
1F:→ as314:一开始就以切割有无缴交会费来作为领取之依据 10/09 22:38
2F:→ as314:如果自认没错又何必再另外开放没缴交可以领取? 10/09 22:39
3F:→ as314:VIP可以优先领取这很好,但是当初最一开始是只给VIP领取 10/09 22:40
4F:→ as314:这就落人话柄了 10/09 22:40
5F:→ needwood:的的确确是个辩论会了,假若有人提出的想法,不被辩、不 10/09 22:44
6F:→ needwood:被炮,那或许就是"1"了吧。 10/09 22:45
7F:→ kutkin:可以看看其他学校的学生会是怎样提供VIP福利 10/09 22:58
8F:→ as314:难道以後学生福利经过学生会就变成学生VIP福利? 10/09 22:59
9F:→ kutkin:一般来说 就是去跟商家谈 如果持有学生会卡 有若干折扣 10/09 22:59
10F:→ kutkin:或是说学生会办的某校校内活动 就不用再收钱 10/09 23:00
11F:→ needwood:kut大,这种法子是从那所大学出品的? 10/09 23:05
12F:推 kutkin:只是高海的学生会费体制又有点特殊 10/09 23:05
13F:→ kutkin:中央大学就有 你可以看看他们学生会复会的样子 10/09 23:05
14F:→ needwood:也是,是蛮特殊的。我升2年级以後才有学生会这种体制。 10/09 23:06
15F:→ kutkin:学生会费还要跟社团 还有系学会分 10/09 23:06
16F:→ needwood:以前都是收"课外活动费"的样子,名称我有点忘ㄌ 10/09 23:07
17F:推 kutkin:"如果"校方自己不收 把这问题丢给一个社团 满...... 10/09 23:09
18F:→ needwood:= =+ 在辩下去,我发觉我超想认识你这个人的.... 10/09 23:10
19F:推 kutkin:这体制真的是有点奇怪 学生会自己又是学校辖下的社团 10/09 23:12
20F:→ kutkin:自己收到的奶水 又要分给其他弟弟妹妹喝 10/09 23:12
21F:→ as314:以前学生会倒会过吧 10/09 23:18
22F:→ needwood:喔喔!不为人知的历史 = = 10/09 23:18
23F:→ islandQQa:学校的学生会一开始体制就错 又如何谈的上为学生服务? 10/09 23:19
24F:→ islandQQa:别的学校学生会跟学校的课外组平起平坐 海科的学生会却 10/09 23:20
25F:→ islandQQa:是挂名在课外活动组底下 那如何为学生做更多的事呢? 10/09 23:20
26F:→ as314:的确跟课外组平起平坐啊,坐在课外组里面 10/09 23:20
27F:→ islandQQa:科... 10/09 23:22
28F:推 kutkin:这样搞的好像学生会是课外组的工读生一样 10/09 23:23
29F:→ needwood:阿?工读生? 我以为是炮灰 = = 10/09 23:28
30F:→ islandQQa:以前是炮灰阿!!学生活动中心的时候是... 10/09 23:31
31F:→ redfung:可是学生活动中心时候 我还觉得活动办的不错耶= = 10/09 23:54
32F:→ islandQQa:会说炮灰的原因是因为 以前会长都找二年级来 干部都一年 10/09 23:59
33F:→ islandQQa:级 都经验 那不是炮灰不然是啥? 10/09 23:59
34F:→ redfung:那时候也是有三年级的在...还颇多的说@@ 10/10 00:02
35F:→ islandQQa:那就要看你说的是哪一届的了!!致豪学长那届很强阿!! 10/10 00:03
36F:→ islandQQa:更之前我就觉得还好了... 10/10 00:03
37F:→ redfung:叫志豪的人很多耶XD 更之前喔 我想我应该没有那麽老 10/10 00:05
38F:→ redfung:我经历学生活动中心也才两届@@ 10/10 00:05
39F:→ islandQQa:我经历学生活动中心也两届阿-_____- 10/10 00:07
40F:→ needwood:= = 你们两位毕业的在比啥老阿 这不是重点 10/10 00:08
41F:→ islandQQa:闲聊咩!!啧啧... 10/10 00:09
42F:推 vicoju:办的好大家就会愿意缴 办的不好乾脆倒一倒 别丢人现眼 10/10 03:31
43F:推 vicoju:这件事就只有缴钱跟没缴钱 公平跟不公平 其他多说的拉 10/10 03:38
44F:→ vicoju:读工科的 直接解决问题拉 不要在那边砖牛角尖 对就对错就错 10/10 03:39
45F:→ vicoju:有啥好不敢出来面对的阿 10/10 03:40
46F:→ needwood:是喔...好险我是农科的 = = 10/10 14:04
47F:推 mau2089:同样是屏东人 我不能假赛 所以给你推 XD离题 10/10 21:41
48F:嘘 e0928558056:一开始有缴却肥到没缴以後不缴。 10/11 11:29
49F:→ e0928558056:那一开始有脚却肥到有缴的以後还会想缴吗? 10/11 11:29
50F:→ baw36:当初有店家优惠,进了那家店,该店家竟然还不知道自己有 10/11 20:03
51F:→ baw36:跟校方谈过优惠的事情,是校方自己决定可以优惠?zz 10/11 20:0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