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MU 板


LINE

: 打那麼多字了,你們看完,有啥想法就說出來唄。 思考點一 在PTT不滿的多數人不等同於是在海科大的多數人 就如同學生會認為自己做的方式是對的就等於是對的 所以,照板上各位的方式去發放就是海科大多數人的期望方式嗎?? 如果不是,那學生會能算有做錯嗎 思考點二 假設學生會知道各位在板上的反彈 依然選擇照原訂方式發放,並且承擔後續外界的觀感與評價 這不也是學生自治的一種表現 你不希望他做錯事不代表他不能做錯事 重要的應該是他願意為做錯的事負起責任 當然,這必須回到第一點中所提的,認為學生會做錯的人數是多數嗎?? 思考點三 學生會依然故我的發放,除了自身內部的決議外 外在反對的聲浪並沒有在現場顯現出來 會在銀幕前打打字說不行這樣做,怎不到發放櫃檯舉標語抗議並制止發放?? 終究還是只為了個人而不是整體的理想在打拼 你不用到學生會當長期的義工,但是這種突發事件的抗爭會佔用幾天時間?? 短時間的事都做不到了,長時間的付出就更不用提了 終究還是眼睜睜看著票被發完,依然還是只能在自艾自怨 為了更理想的校園環境到底付出了什麼?? 思考點四 人生而平等,不應該只是口號及理想 看看週遭的環境去想想為什麼做不到 可以預見事情即將發生、見證了事情發生的經過、看著事情結束落幕 卻始終站在人群後面不肯往前踏出一步 那一步或許就會使結果不同,但就是踏不出去。 自我反思一下 "是誰讓它變得不平等" 是自己還是別人 大家一起加油吧。 =================以下開放噓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65.85
1F:推 gosol:我只想說 加油!好嗎? 海科魂................... 10/09 20:12
2F:→ kealan:才不給你釣 ^.< 所以繳250大家都平等了唷 10/09 20:18
3F:→ vicoju:真的是想給妳們台階下 你們不下耶 道歉是有這麼難喔 10/09 21:26
4F:→ vicoju:還大言不慚 打這些 真想看看妳們的父母長怎樣 10/09 21:27
5F:→ vicoju:你們學生會不是很行 辦一個公投 針對這一次發票 10/09 21:27
6F:→ vicoju:你們做得好不好阿 不會是不敢辦吧 都可以接洽高鐵了 10/09 21:28
7F:→ vicoju:不敢也沒關係 打那4點之前 辦個投票來看看你們學生會有多爛 10/09 21:29
8F:噓 vicoju:第一點 你哪來的自信可以覺得不是 多數人的抱怨 10/09 21:33
9F:→ vicoju:如果不是多數人會鬧成這樣嘛 會上新聞嘛 有種辦投票阿 10/09 21:34
10F:→ vicoju:第2點怎麼就是無賴阿 知道自己做錯事 還不道歉 丟臉 10/09 21:34
11F:→ vicoju:第3點 還要到怪抬舉標語抗議你們才知道錯嘛 給臉不要臉 10/09 21:35
12F:→ vicoju:第4點 PTT抗議不算踏出那一步的話 那PTT鄉民都不重要嘛 10/09 21:39
13F:噓 redfung:每年都歷史重演 學生會每年的話都差不多zzz 10/09 21:42
14F:推 kutkin:他堅持他不是學生會的喔 10/09 21:55
15F:→ kutkin:反正 學生會是不會出來面對子彈的 10/09 21:57
16F:推 kutkin:不過只要有人出來吐 他就用一慣的論調 想釣你出來 10/09 21:59
17F:噓 vicoju:要當學生會幹部 首先要有厚到只但打不破的臉皮拉 10/09 22:00
18F:→ cupid0611:v大的批評好像過分了點,有事對學生會就算了,為什麼要 10/09 22:27
19F:→ cupid0611:抨擊到人家的父母!?誰不是人生父母養的? 10/09 22:28
20F:推 needwood:誠如V大所言,投票阿!那,投完票又如何? 投票出來的方法 10/09 22:49
21F:→ needwood:就是"1"了嗎? 選總統,我以60%的票數當選,其他40%就會ꠠ 10/09 22:50
22F:→ needwood:義無反顧的,幫助我來思考對國家的好而不是一味反對嗎? 10/09 22:50
23F:→ kutkin:倪伍德 我覺得你這種想法很像新加坡人 10/09 22:58
24F:推 needwood:阿災! 應該說每個地方或多或少都有我這種怪咖吧!!! 10/09 23:02
25F:→ needwood:再怎麼說,我都在海科過第4年了(期待應屆畢業)。 10/09 23:02
26F:→ needwood:我可不想出社會後,會在電視上看到跟學校有關的醜聞。 10/09 23:03
27F:推 islandQQa:畢業兩年了 一直再看學校出包-____- 10/09 23:10
28F:噓 vicoju:投票我只是想讓開板的知道 會有多壓倒性的數據 10/10 03:43
29F:→ vicoju:needwood 妳是想說你是 四技4的再半學期就要畢業是嘛 10/10 03:45
感謝各位的意見 容小弟再次重申,我不是學生會的人!! 如果,如果你有看完高鐵一系列的文章 而且是仔細看的話 沒錯 是 "仔細看" 小弟是個"小小的系學會會長"而已 連這個都還搞不清楚,一直要說我是學生會的人 我很好奇這些人看事情的角度夠全面嗎?? 文章都看不清楚,更何況是看事情 透過討論可以了解不同的思維 藉以檢視自己是否看的太狹隘 這幾天的討論,我有很多的收穫 先謝謝各位不吝提出自己的看法 整個系列,小弟的文章也可以告個段落了 重複的東西沒有必要一直打 最後,補個 思考點五 學生會費繳交率低是同學對前一屆學生會的施政滿意度 大家都說因為做的爛所以不交學生會費 試問 接任的還沒開始做事-->想也知道爛-->所以不交 這樣的思維算不算未審先判?? 都還沒做就能知道會做的爛?? 邏輯性在哪裡?? 這樣有生而平等嗎?? ==============以下開放噓到XX======================= ※ 編輯: kvn300 來自: 211.21.230.73 (10/10 08:13)
30F:推 needwood:是阿!! 我期待我能畢業 10/10 14:0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