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MU 板


LINE

: 打那麽多字了,你们看完,有啥想法就说出来呗。 思考点一 在PTT不满的多数人不等同於是在海科大的多数人 就如同学生会认为自己做的方式是对的就等於是对的 所以,照板上各位的方式去发放就是海科大多数人的期望方式吗?? 如果不是,那学生会能算有做错吗 思考点二 假设学生会知道各位在板上的反弹 依然选择照原订方式发放,并且承担後续外界的观感与评价 这不也是学生自治的一种表现 你不希望他做错事不代表他不能做错事 重要的应该是他愿意为做错的事负起责任 当然,这必须回到第一点中所提的,认为学生会做错的人数是多数吗?? 思考点三 学生会依然故我的发放,除了自身内部的决议外 外在反对的声浪并没有在现场显现出来 会在银幕前打打字说不行这样做,怎不到发放柜台举标语抗议并制止发放?? 终究还是只为了个人而不是整体的理想在打拼 你不用到学生会当长期的义工,但是这种突发事件的抗争会占用几天时间?? 短时间的事都做不到了,长时间的付出就更不用提了 终究还是眼睁睁看着票被发完,依然还是只能在自艾自怨 为了更理想的校园环境到底付出了什麽?? 思考点四 人生而平等,不应该只是口号及理想 看看周遭的环境去想想为什麽做不到 可以预见事情即将发生、见证了事情发生的经过、看着事情结束落幕 却始终站在人群後面不肯往前踏出一步 那一步或许就会使结果不同,但就是踏不出去。 自我反思一下 "是谁让它变得不平等" 是自己还是别人 大家一起加油吧。 =================以下开放嘘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65.85
1F:推 gosol:我只想说 加油!好吗? 海科魂................... 10/09 20:12
2F:→ kealan:才不给你钓 ^.< 所以缴250大家都平等了唷 10/09 20:18
3F:→ vicoju:真的是想给你们台阶下 你们不下耶 道歉是有这麽难喔 10/09 21:26
4F:→ vicoju:还大言不惭 打这些 真想看看你们的父母长怎样 10/09 21:27
5F:→ vicoju:你们学生会不是很行 办一个公投 针对这一次发票 10/09 21:27
6F:→ vicoju:你们做得好不好阿 不会是不敢办吧 都可以接洽高铁了 10/09 21:28
7F:→ vicoju:不敢也没关系 打那4点之前 办个投票来看看你们学生会有多烂 10/09 21:29
8F:嘘 vicoju:第一点 你哪来的自信可以觉得不是 多数人的抱怨 10/09 21:33
9F:→ vicoju:如果不是多数人会闹成这样嘛 会上新闻嘛 有种办投票阿 10/09 21:34
10F:→ vicoju:第2点怎麽就是无赖阿 知道自己做错事 还不道歉 丢脸 10/09 21:34
11F:→ vicoju:第3点 还要到怪抬举标语抗议你们才知道错嘛 给脸不要脸 10/09 21:35
12F:→ vicoju:第4点 PTT抗议不算踏出那一步的话 那PTT乡民都不重要嘛 10/09 21:39
13F:嘘 redfung:每年都历史重演 学生会每年的话都差不多zzz 10/09 21:42
14F:推 kutkin:他坚持他不是学生会的喔 10/09 21:55
15F:→ kutkin:反正 学生会是不会出来面对子弹的 10/09 21:57
16F:推 kutkin:不过只要有人出来吐 他就用一惯的论调 想钓你出来 10/09 21:59
17F:嘘 vicoju:要当学生会干部 首先要有厚到只但打不破的脸皮拉 10/09 22:00
18F:→ cupid0611:v大的批评好像过分了点,有事对学生会就算了,为什麽要 10/09 22:27
19F:→ cupid0611:抨击到人家的父母!?谁不是人生父母养的? 10/09 22:28
20F:推 needwood:诚如V大所言,投票阿!那,投完票又如何? 投票出来的方法 10/09 22:49
21F:→ needwood:就是"1"了吗? 选总统,我以60%的票数当选,其他40%就会ꠠ 10/09 22:50
22F:→ needwood:义无反顾的,帮助我来思考对国家的好而不是一味反对吗? 10/09 22:50
23F:→ kutkin:倪伍德 我觉得你这种想法很像新加坡人 10/09 22:58
24F:推 needwood:阿灾! 应该说每个地方或多或少都有我这种怪咖吧!!! 10/09 23:02
25F:→ needwood:再怎麽说,我都在海科过第4年了(期待应届毕业)。 10/09 23:02
26F:→ needwood:我可不想出社会後,会在电视上看到跟学校有关的丑闻。 10/09 23:03
27F:推 islandQQa:毕业两年了 一直再看学校出包-____- 10/09 23:10
28F:嘘 vicoju:投票我只是想让开板的知道 会有多压倒性的数据 10/10 03:43
29F:→ vicoju:needwood 你是想说你是 四技4的再半学期就要毕业是嘛 10/10 03:45
感谢各位的意见 容小弟再次重申,我不是学生会的人!! 如果,如果你有看完高铁一系列的文章 而且是仔细看的话 没错 是 "仔细看" 小弟是个"小小的系学会会长"而已 连这个都还搞不清楚,一直要说我是学生会的人 我很好奇这些人看事情的角度够全面吗?? 文章都看不清楚,更何况是看事情 透过讨论可以了解不同的思维 藉以检视自己是否看的太狭隘 这几天的讨论,我有很多的收获 先谢谢各位不吝提出自己的看法 整个系列,小弟的文章也可以告个段落了 重复的东西没有必要一直打 最後,补个 思考点五 学生会费缴交率低是同学对前一届学生会的施政满意度 大家都说因为做的烂所以不交学生会费 试问 接任的还没开始做事-->想也知道烂-->所以不交 这样的思维算不算未审先判?? 都还没做就能知道会做的烂?? 逻辑性在哪里?? 这样有生而平等吗?? ==============以下开放嘘到XX======================= ※ 编辑: kvn300 来自: 211.21.230.73 (10/10 08:13)
30F:推 needwood:是阿!! 我期待我能毕业 10/10 14:0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