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edwood (我不知道)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矛頭該對誰?
時間Fri Oct 9 18:05:26 2009
上完法律課,得到的一句名言。
人,是有選擇性的。
何必牽拖健保費出來勒,要不要繳也是你們的選擇阿。
差只差再做個全身健檢,定期拿個心臟病的藥,不能只繳100塊。
住個院,出院以後費用多了點,這些是個人自己所做的選擇阿。
自己以前是沒做到那麼高位的義工,只碰觸到一個班代而已。
不過,還是相通的,只是砲我的人沒有向各大專院校的學生會,系學會那的多罷了。
討論出來的規則,本來就不可能會有百分之百
全校日間部上千人,我們同是海科人。
只是,"海科人"並不是一個人阿!!!!!!
0.999999................在怎嚜寫下去,
它 永遠不會變1
自願去做這項服務的人們,在不可推辭的情況下做的人,我自己認為...
他們所擬出來的完成率已經頗高了。
阿在前邊講那麼多的,怎麼都不會去給她們提供見解,讓完成度更接近 1
我也不是說,各位的砲口完全打錯人,。
我只能說,是柿子挑軟的吃,少打很多人。
批評是絕對必要的,不然哪來的成長,孫中山先生都經歷了十次的革命失敗...
話說,又有誰有辦法一出生就是手拿諾貝爾獎的神人
那該死的牛頓還不都因為一顆過熟的蘋果......(...該死的物理,60分剛好趴,嚇死我)
打那麼多字了,你們看完,有啥想法就說出來唄。
我自認為我是為了這所學校以後的發展,認同我的...
就推一個吧
不認同的,要噓?請吧!越大力越好,我很接受別人的批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19.117
1F:噓 vicoju:今天如果不要限制有繳交學生會費才可以先拿 這樣的完成率 10/09 18:20
2F:→ vicoju:保證超過你說的0.999999 我們就是批評不公平而已 10/09 18:22
3F:→ vicoju:為啥事情會鬧大? 學生會繼續他們的發票方法 10/09 18:24
4F:→ vicoju:你說這樣我們給學生會見解有用嘛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10/09 18:25
5F:→ vicoju:如果給學生會見解有用 那他們第2天就不應該繼續用錯的方法 10/09 18:26
6F:→ vicoju:繼續發票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10/09 18:26
7F:→ vicoju:做事沒什麼了不起 要做到讓人懷念 10/09 18:31
8F:→ vicoju:還有也不能都只怪學生會 學校本身也不管 學校也爛 10/09 18:33
9F:→ vicoju:秘書室只會說 可以約時間跟校長面談 票都發完了 有啥好談的 10/09 18:35
10F:→ vicoju:學校只會一直說 尊重學生會自治 學生會的人又不受教 10/09 18:37
11F:→ vicoju:整個就是濫死了...甚麼狗屁學生會 連人皆生而平等都做不到 10/09 18:42
12F:→ vicoju:還談啥學生自治?不要跟我說不高興都讓給我做做看 10/09 18:46
13F:→ vicoju:沒那個屁股就不要亂吃那個瀉藥 做人要有自知之明 10/09 18:47
14F:噓 StolenHeart:真的捏..學生會PO完被噓到XX都不理的捏!真的有選擇性! 10/09 18:48
15F:噓 StolenHeart:那我可以選擇公平發放的麻~~~~~ 10/09 18:52
16F:推 kina210313a:如果學生會理你們~反而會被砲的更嚴重 10/09 19:22
17F:噓 vicoju:那總該出來到個歉吧 你們老師沒說過 認錯並不可恥嗎? 10/09 19:32
18F:推 kutkin:又要搞大團結嗎 唉唉 去看看其他學校學生會怎麼辦事吧 10/09 21:15
19F:→ kutkin:這樣矇混下去 也是可以拿著"我在學生會服務過"去推甄呀 10/09 21:16
20F:推 kutkin:XX會自己覺得心安理得就好 覺得自己把事情做好就好 10/09 21:19
21F:噓 justshan:不要PO納廢文好嗎~~想啥阿~~ 10/09 23:01
22F:→ needwood:???廢文 不都說我在閒聊了? 提出自己看法有罪? 10/09 23:15
23F:噓 onlydog:話說高鐵的票是給學生,而不是給海科學生會的vip會員.... 10/11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