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edwood (我不知道)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矛头该对谁?
时间Fri Oct 9 18:05:26 2009
上完法律课,得到的一句名言。
人,是有选择性的。
何必牵拖健保费出来勒,要不要缴也是你们的选择阿。
差只差再做个全身健检,定期拿个心脏病的药,不能只缴100块。
住个院,出院以後费用多了点,这些是个人自己所做的选择阿。
自己以前是没做到那麽高位的义工,只碰触到一个班代而已。
不过,还是相通的,只是炮我的人没有向各大专院校的学生会,系学会那的多罢了。
讨论出来的规则,本来就不可能会有百分之百
全校日间部上千人,我们同是海科人。
只是,"海科人"并不是一个人阿!!!!!!
0.999999................在怎嚜写下去,
它 永远不会变1
自愿去做这项服务的人们,在不可推辞的情况下做的人,我自己认为...
他们所拟出来的完成率已经颇高了。
阿在前边讲那麽多的,怎麽都不会去给她们提供见解,让完成度更接近 1
我也不是说,各位的炮口完全打错人,。
我只能说,是柿子挑软的吃,少打很多人。
批评是绝对必要的,不然哪来的成长,孙中山先生都经历了十次的革命失败...
话说,又有谁有办法一出生就是手拿诺贝尔奖的神人
那该死的牛顿还不都因为一颗过熟的苹果......(...该死的物理,60分刚好趴,吓死我)
打那麽多字了,你们看完,有啥想法就说出来呗。
我自认为我是为了这所学校以後的发展,认同我的...
就推一个吧
不认同的,要嘘?请吧!越大力越好,我很接受别人的批判。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119.117
1F:嘘 vicoju:今天如果不要限制有缴交学生会费才可以先拿 这样的完成率 10/09 18:20
2F:→ vicoju:保证超过你说的0.999999 我们就是批评不公平而已 10/09 18:22
3F:→ vicoju:为啥事情会闹大? 学生会继续他们的发票方法 10/09 18:24
4F:→ vicoju:你说这样我们给学生会见解有用嘛 牛牵到北京还是牛 10/09 18:25
5F:→ vicoju:如果给学生会见解有用 那他们第2天就不应该继续用错的方法 10/09 18:26
6F:→ vicoju:继续发票 牛牵到北京还是牛 10/09 18:26
7F:→ vicoju:做事没什麽了不起 要做到让人怀念 10/09 18:31
8F:→ vicoju:还有也不能都只怪学生会 学校本身也不管 学校也烂 10/09 18:33
9F:→ vicoju:秘书室只会说 可以约时间跟校长面谈 票都发完了 有啥好谈的 10/09 18:35
10F:→ vicoju:学校只会一直说 尊重学生会自治 学生会的人又不受教 10/09 18:37
11F:→ vicoju:整个就是滥死了...甚麽狗屁学生会 连人皆生而平等都做不到 10/09 18:42
12F:→ vicoju:还谈啥学生自治?不要跟我说不高兴都让给我做做看 10/09 18:46
13F:→ vicoju:没那个屁股就不要乱吃那个泻药 做人要有自知之明 10/09 18:47
14F:嘘 StolenHeart:真的捏..学生会PO完被嘘到XX都不理的捏!真的有选择性! 10/09 18:48
15F:嘘 StolenHeart:那我可以选择公平发放的麻~~~~~ 10/09 18:52
16F:推 kina210313a:如果学生会理你们~反而会被炮的更严重 10/09 19:22
17F:嘘 vicoju:那总该出来到个歉吧 你们老师没说过 认错并不可耻吗? 10/09 19:32
18F:推 kutkin:又要搞大团结吗 唉唉 去看看其他学校学生会怎麽办事吧 10/09 21:15
19F:→ kutkin:这样蒙混下去 也是可以拿着"我在学生会服务过"去推甄呀 10/09 21:16
20F:推 kutkin:XX会自己觉得心安理得就好 觉得自己把事情做好就好 10/09 21:19
21F:嘘 justshan:不要PO纳废文好吗~~想啥阿~~ 10/09 23:01
22F:→ needwood:???废文 不都说我在闲聊了? 提出自己看法有罪? 10/09 23:15
23F:嘘 onlydog:话说高铁的票是给学生,而不是给海科学生会的vip会员.... 10/11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