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wlee925 (雙槍俠)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有人知道學校操場開燈的時間?
時間Fri Oct 9 13:16:42 2009
請問有人知道現在學校為什麼開的燈阿麼少盞啊?
而且開燈時間好像有變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26
1F:→ cwlee925:那麼少盞~上面筆誤 10/09 13:17
2F:推 evilpoint:只要站在操場中拍手一百下 燈就會亮了 10/09 13:18
3F:→ kvn300:原PO去校長有約爬過文沒?? 10/09 13:45
4F:→ cwlee925:沒.. 10/09 14:14
5F:推 gloemo:9月10日學校公佈欄也有~去爬一下吧 10/09 15:08
6F:→ cwlee925:ok!3Q~ 10/09 15:49
7F:推 vicoju:晚上7點後 我問過警衛ㄌ 10/09 17:31
8F:推 IamCoolHan:交給旗津那些小朋友來開還比較準時吧 10/12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