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wlee925 (双枪侠)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有人知道学校操场开灯的时间?
时间Fri Oct 9 13:16:42 2009
请问有人知道现在学校为什麽开的灯阿麽少盏啊?
而且开灯时间好像有变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26
1F:→ cwlee925:那麽少盏~上面笔误 10/09 13:17
2F:推 evilpoint:只要站在操场中拍手一百下 灯就会亮了 10/09 13:18
3F:→ kvn300:原PO去校长有约爬过文没?? 10/09 13:45
4F:→ cwlee925:没.. 10/09 14:14
5F:推 gloemo:9月10日学校公布栏也有~去爬一下吧 10/09 15:08
6F:→ cwlee925:ok!3Q~ 10/09 15:49
7F:推 vicoju:晚上7点後 我问过警卫ㄌ 10/09 17:31
8F:推 IamCoolHan:交给旗津那些小朋友来开还比较准时吧 10/12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