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jay (kim)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請問一下微電的電磁學
時間Thu Oct 8 17:47:14 2009
關於9月28日的電磁學
一開始是上"面積分"沒錯吧?
然後2-8小節是上什麼?
看起來是Flux
那是什麼?好吃嗎!!?...~O~...2-8小節的小標是?
2-9是圓柱座標~~應該沒錯了吧
能煩請有上電磁學的微電系同學能告知2-8小節是在講什麼?
他的小標題是?
--
" 生命,只有一回!
夢想,不會只有一次!
錯過的愛情,只要肯回頭,還是有找回心靈相印的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39
1F:推 STARKUO:我只能說電磁學是天書 完全不懂XD 10/08 22:43
2F:推 onlydog:線積分吧~ 10/09 01:49
3F:→ popoallan:電磁學很簡單吧 我很快就了解他在說啥了 10/09 02:00
4F:→ longshao:電磁學被當了兩次才過的我... 10/09 16:24
5F:→ likebb:3次+暑修才過 = = 10/09 21:17
6F:→ justshan:3樓真猛者~~不知有無看過~~112到116的考題了~~ 10/09 23:08
7F:推 godtmc:3樓~你應該沒看過其他本的電磁學吧 10/12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