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jay (kim)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请问一下微电的电磁学
时间Thu Oct 8 17:47:14 2009
关於9月28日的电磁学
一开始是上"面积分"没错吧?
然後2-8小节是上什麽?
看起来是Flux
那是什麽?好吃吗!!?...~O~...2-8小节的小标是?
2-9是圆柱座标~~应该没错了吧
能烦请有上电磁学的微电系同学能告知2-8小节是在讲什麽?
他的小标题是?
--
" 生命,只有一回!
梦想,不会只有一次!
错过的爱情,只要肯回头,还是有找回心灵相印的一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39
1F:推 STARKUO:我只能说电磁学是天书 完全不懂XD 10/08 22:43
2F:推 onlydog:线积分吧~ 10/09 01:49
3F:→ popoallan:电磁学很简单吧 我很快就了解他在说啥了 10/09 02:00
4F:→ longshao:电磁学被当了两次才过的我... 10/09 16:24
5F:→ likebb:3次+暑修才过 = = 10/09 21:17
6F:→ justshan:3楼真猛者~~不知有无看过~~112到116的考题了~~ 10/09 23:08
7F:推 godtmc:3楼~你应该没看过其他本的电磁学吧 10/12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