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alan (Kealan)
看板NKMU
標題Re: [新聞] 入學生會享高鐵優惠? 高海科大挨轟
時間Wed Oct 7 22:39:54 2009
=原文吃光=
好像沒甚麼人提到旗津校區的情形
我來說一下就我所看到的情況 (是旗津校區喔)
優惠票昨天就開始發了,中午12:10~1:00 (幾乎都發不到30分就沒了)
如同大家所見,也是要VXP才能領,旁邊豎了張海報有說明
在全校只有1000張的情況,旗津校區我猜大概也沒幾張(只有2系)
排隊要領的人我看是蠻多的,小弟我也一樣非VXP,雖然想拿但我看是沒辦法
因為在這可能VXP就多過於可以領的票數。
今天下午下課經過時,發票的攤位已經收起來但海報還留著
旁邊還多補充了幾點,主要也是說有VXP才能領等等
還附帶說明作業時間可能沒辦法跟楠梓校區配合
原因是旗津的學生會會員太少,導致空堂不多所以才選擇中午
這些都還是其次,比較令我感興趣的是他還附帶了發放剩下張數
10/7 37張 (今天已結束) 昨天張數不清楚,也沒公布
10/8 26張
這2天都是開放給VXP領的
10/9之後 開放給"全校"學生領取 (這應該是臨時更正的訊息)
我倒是十分好奇10/9之後會剩下多少
另外在發放的現場,我還看到有住在離島的同學也在排隊拿優惠券
實在令我不解,高鐵甚麼時候在離島設站了?
說是不拿白不拿,這種心態也令人可議,難道不知道其他也想要的同學權益?
然後呢? 新聞播了、報紙登了 最後可能又被學生會河蟹掉
以後有類似的 學生會又repeat一遍
我只能想,在我心中已經對學生會投下這不信任的一票
如同之前某大所說︰在學一切都是假的! 只有畢業才是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03
※ 編輯: kealan 來自: 192.83.195.203 (10/07 22:41)
1F:推 k5678:離島學生也可以去玩阿...= = 10/07 22:41
※ 編輯: kealan 來自: 192.83.195.203 (10/07 22:46)
※ 編輯: kealan 來自: 192.83.195.203 (10/07 22:47)
2F:推 JeremyWu:要發給越南生都OK呀 學生會只想著他們的"社費"呀 10/08 01:40
3F:→ JeremyWu:哪管你住哪呀 你家在學校隔壁 只要你是VIP都OKY 10/08 01:41
4F:→ JeremyWu:這就是學生會針對高鐵"想回家 就回家"的德政 10/08 01:42
5F:→ as314:誠徵高鐵優惠券,五十嵐一杯 10/08 01:47
6F:→ JeremyWu:要徵也不要跟我們學校的徵 變相支持"社費" 10/08 01:48
7F:→ as314:現在正夯,可以供奉起來膜拜 10/08 02:46
8F:→ wx9950a:離島生就心態可議? 人家可以去玩吧 10/08 07:03
9F:→ JeremyWu:高鐵此次活動主題"想回家 就回家" 妳說呢 10/08 13:47
10F:→ evilpoint:想回家 回不了家 10/08 20:45
11F:推 watersea:推 想回家回不了家 10/09 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