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alan (Kealan)
看板NKMU
标题Re: [新闻] 入学生会享高铁优惠? 高海科大挨轰
时间Wed Oct 7 22:39:54 2009
=原文吃光=
好像没甚麽人提到旗津校区的情形
我来说一下就我所看到的情况 (是旗津校区喔)
优惠票昨天就开始发了,中午12:10~1:00 (几乎都发不到30分就没了)
如同大家所见,也是要VXP才能领,旁边竖了张海报有说明
在全校只有1000张的情况,旗津校区我猜大概也没几张(只有2系)
排队要领的人我看是蛮多的,小弟我也一样非VXP,虽然想拿但我看是没办法
因为在这可能VXP就多过於可以领的票数。
今天下午下课经过时,发票的摊位已经收起来但海报还留着
旁边还多补充了几点,主要也是说有VXP才能领等等
还附带说明作业时间可能没办法跟楠梓校区配合
原因是旗津的学生会会员太少,导致空堂不多所以才选择中午
这些都还是其次,比较令我感兴趣的是他还附带了发放剩下张数
10/7 37张 (今天已结束) 昨天张数不清楚,也没公布
10/8 26张
这2天都是开放给VXP领的
10/9之後 开放给"全校"学生领取 (这应该是临时更正的讯息)
我倒是十分好奇10/9之後会剩下多少
另外在发放的现场,我还看到有住在离岛的同学也在排队拿优惠券
实在令我不解,高铁甚麽时候在离岛设站了?
说是不拿白不拿,这种心态也令人可议,难道不知道其他也想要的同学权益?
然後呢? 新闻播了、报纸登了 最後可能又被学生会河蟹掉
以後有类似的 学生会又repeat一遍
我只能想,在我心中已经对学生会投下这不信任的一票
如同之前某大所说︰在学一切都是假的! 只有毕业才是真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03
※ 编辑: kealan 来自: 192.83.195.203 (10/07 22:41)
1F:推 k5678:离岛学生也可以去玩阿...= = 10/07 22:41
※ 编辑: kealan 来自: 192.83.195.203 (10/07 22:46)
※ 编辑: kealan 来自: 192.83.195.203 (10/07 22:47)
2F:推 JeremyWu:要发给越南生都OK呀 学生会只想着他们的"社费"呀 10/08 01:40
3F:→ JeremyWu:哪管你住哪呀 你家在学校隔壁 只要你是VIP都OKY 10/08 01:41
4F:→ JeremyWu:这就是学生会针对高铁"想回家 就回家"的德政 10/08 01:42
5F:→ as314:诚徵高铁优惠券,五十岚一杯 10/08 01:47
6F:→ JeremyWu:要徵也不要跟我们学校的徵 变相支持"社费" 10/08 01:48
7F:→ as314:现在正夯,可以供奉起来膜拜 10/08 02:46
8F:→ wx9950a:离岛生就心态可议? 人家可以去玩吧 10/08 07:03
9F:→ JeremyWu:高铁此次活动主题"想回家 就回家" 你说呢 10/08 13:47
10F:→ evilpoint:想回家 回不了家 10/08 20:45
11F:推 watersea:推 想回家回不了家 10/09 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