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19851210 (路人卯)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禮拜四晚上 進修部迎新?
時間Mon Oct 5 23:10:28 2009
班長都沒說 囧
是整天不用上課嗎?
這是在幹嘛的? 可以吃嗎O_Q?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blog.xuite.net/lin19851210/061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46.66
1F:推 klarinet:沒記錯的話是吃餐廳或是流水席 看你的系 10/06 00:15
2F:→ yhk778:以往有舞台車,流水席 上次還有辣妹猛男 不過有人跟校方投訴 10/14 01:05
3F:→ yhk778:感到不舒服..所以今年還會有什麼特殊的不知道 10/14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