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19851210 (路人卯)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礼拜四晚上 进修部迎新?
时间Mon Oct 5 23:10:28 2009
班长都没说 囧
是整天不用上课吗?
这是在干嘛的? 可以吃吗O_Q?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blog.xuite.net/lin19851210/061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46.66
1F:推 klarinet:没记错的话是吃餐厅或是流水席 看你的系 10/06 00:15
2F:→ yhk778:以往有舞台车,流水席 上次还有辣妹猛男 不过有人跟校方投诉 10/14 01:05
3F:→ yhk778:感到不舒服..所以今年还会有什麽特殊的不知道 10/14 01:06